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ollow my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ollow my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后面应该少了一个名词吧.follow my (跟随我的,否则是follow me 指“跟着我”
😳我觉得不太可能是这个意思→_→因为我在ins上发了一张照片,有个人给我评论的!难道她说的是互粉?或者抄袭?
哦,那应该是“继承我的”,按照语境大概就是“从我那转发的”意思
嗯,大致是这样的意思,也可译成“按照我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想要整个世界围着我转
准确应该是follow me,跟着我
不是→_→就是follow my 可是我觉得他后面少了点什么东西,在ins上看到的,学渣无力翻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follow the lin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应规蹈矩:&&&&vt. 1.跟着,跟随;接着,跟着发生,继…之后;(地位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vt. 交尾。
例句与用法1.He scrambled to his feet and followed the line of the fence .他翻身爬起来,沿着栅栏走。2.Carton followed the lines and words of his paper, with a slow forefinger and with a studious and absorbed face .卡尔登用食指指着那论文的字句,慢慢地读下去,表情认真而投入。3.Fog dispersal research has since followed the line自那时以来消雾研究一直遵循这个方向。 4.The tail is moderately set and follows the line of the spine at the base尾部是中度内容,并沿用了线的脊椎在该基地进行。 5.In becoming a doctor like his father jacob had really just followed the line of least resistance雅各布像他父亲一样当了医生,的确是走了最便当的路。 6.Statement , which directs control to the line immediately following the line of code that caused the error语句,该语句将控制定向到紧跟在导致错误的代码行后面的行。 7.Carton followed the lines and words of his paper , with a slow forefinger , and with a studious and absorbed face卡尔顿用手指慢馒指着报纸全神贯注一字一行地苦读着。 8.You can follow the flow by starting at the top , following the lines , and acting on the instructions in the boxes你可以从最上面跟随流程,在线上流动,并且执行在方框中的指令。 9.Our present collective of leaders follows the line , principles and policies adopted at the third plenary session , and we believe that they will be continued我们这个领导集体是坚持三中全会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我们相信,现行方针政策一定会继续下去。 10.The round green hills sentinelling the broad , expansive bosom of the hudson held her attention by their beauty as the train followed the line of the stream火车正沿着赫德森河行驶,一座座圆顶的青山如同哨兵般守护着宽阔的河谷,这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她。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首页有链接,发现NOFOLLOW 这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首页有链接,发现NOFOLLOW 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标签的意义是告诉搜索引擎这个链接不是经过作者自己编辑的,对谷歌很有用,则搜索引擎不把A网页计算入B网页的反向链接。  简单的说就是。搜索引擎看到这个标签就可能减少或完全取消链接的投票权重;不要追踪此特定链接,即告诉搜索引擎&quot。目前nofollow标签对百度效果貌似不是很明显,所以这个链接不是一个信任票,但是它的出现为网站管理员提供了一种方式,不代表不收录这个链接里面的内容。
nofollow标签的作用就是告诉搜索引擎不要爬行这个链接;nofollow& 标注;不要追踪此网页上的链接&quot,但A网页给这个链接加上了 rel=&quot,如果A网页上有一个链接指向B网页;或&quotnofollow标签只是一个html标签
其他类似问题
nofollow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ollow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