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h)英语宾格是什么意思?l英语

当前位置: &
l h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拉洪:&&&&L,£ = 〔拉丁语〕 libra (= pound)。 ...:&&&&H1 = 【化学】protium. H1+ = 【物理学 ...
例句与用法1.Treatment flux l h处理能力流量l h 2.Exhibitors could enter the venue through the gate numbers r , o , l h after registration . 2 . the overall design of the exhibition is arranged and produced in unison by the exhibition center1 、把主要精力集中于那些最有希望参展的观众,如曾经参加过类似展览(自己或竞争对手举办的)的观众。 3.The high buildings by the streets could effectively reduce the absorption of solar energy within the streets . in a word , l / h value did not affect the absorption of solar energy in a w - e street .东西走向街区吸收的太阳辐射能不会因街道两边建筑物的高度产生明显变化,但是l h值太小时,会减慢街区内的散热从而使温度提高。 4.When l / h value was too low , it would slow down the heat emission of a street , and keep the temperature higher and for a longer time , comparing with that of a high l / h - valued street . the increase of plant ratio would decrease effectively the temperature under this circumstance增加绿化率产生的降温效果显著;南北走向的街区在l h较小( 0 . 8 )的时候,能大大减少街区吸收的太阳辐射热,有利于降温,但增加绿化率的降温效果不明显。 5.( 3 ) through dimension analysis , factors that affect the flow deceleration through frames are discussed . based on flume experiments , this study indicates the velocity near the bed decreases as the l / h increases , and the l / h decreases , the influence of frames height on the effect of velocity near the bed is not distinct ( 4 ) by 2 - d mathematical model , patterns of flow through frames are analyzed and the influence of different frame formations on the protection zone is researched , mean velocity in vertical decreases and protection zone enlarges as the l / h , b / b and a / h increases( 3 )通过因次分析,探讨了四面体框架群减速率的影响因素,并进行了系列水槽试验,得出:近底流速的减速率随框架群相对长度l h的增加而增加,随框架群相对间隔距离l h的增加而减小;框架群高度对近底流速的减速率影响不大,框架群高度的增加主要表现为减速区的增高。 6.However , when it was too high or too low , its influence became much weak . we analyzed also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emperature and the elements such as planting ratio , streets direction , and l / h . the result showed that : the temperature in w ~ e oriented streets was always higher than that in n - s oriented streets , with an average : 0对绿化率、街道走向、街宽与周边建筑高度比l h等因子进行正交分析的结果表明:株洲市夏日白天东西走向街区的温度总比南北走向街区的温度高,平均高0 . 6 ? 0 . 7 ; l h越小,两者差值越大,最高时达1 . 4 ? 1 . 8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n.登记截止时间
H.L.E.的用法和样例:
He r e pli e d w i t h a s m i l e .
上帝握着我的手,我们一阵沉默。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说:“我可以再问您一个问题吗?”
H o w S i l e n t . t h i s . N i g h t__.
又一情感。。。表让自己融入那么忧伤的气氛里。。
W h a t c a n w e l e a r n f r o m A l b e r t E i n s t e i n ?
只有让学生自己组织语言回答,而不是在书本上找现成的答案,才能培养学生主动地积极地去思考,去合作讨论,相互学习,增加学生英语语言习得的机会。
T y. (i a m) G, I t t o. H l c I k i?
谢谢!(几分钟后)行,我就要这一本,我可以借多久?
L o a d i n g P l e a s e W a i t . . . .
我没用过这个东西,飞车才玩几天了。。。。不知道你说的那个挂好不好用,我今天下载了一个,可是打不开!
H.L.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H.L.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Hôtel de lavenir, L
电影下载网站||电影资料
Hôtel de lavenir, L
英文名:Hôtel de lavenir, L
Pavla Ustinov
( Catherine Adams) ( Laurence Leboeuf) ( Kyle Switzer) ( Max Walker)
本站评分..投票少于1人
IMDb评分投票少于5人
google_ad_client = "ca-pub-2698";
google_ad_channel = "";
google_ad_width = 728;
google_ad_height = 90;
google_ui_version = 1;
google_ad_type = "text_image_html";
//非常规尺寸不出图片广告
google_tl = 1;
//单一广告条显示几行 1-3
google_font_face = "arial";
//广告单元字体
//google_font_size = "large";
//与下段参数选其一
google_tfs = 12;
google_color_link = "#0000FF";
//广告标题颜色
google_color_text = "#000000";
//广告文字颜色
google_color_url = "#008000";
//广告URL颜色
google_color_bg = "#FFFFFF";
//广告背景颜色
google_color_border = "#000000";
//广告边框颜色
?剧情介绍?暂无相关剧情介绍
?电影海报:
?暂无相关电影海报
?电影剧照: ?暂无相关电影剧照
Catherine Adams
....Voyante Laurence Leboeuf
....Teenage Girl Kyle Switzer
....Teenage Boy Max Walker
>>>详细的演职员表
?相关电影资料
更多用户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编辑:kuYoubo]
你觉得本站不错:请在这里分享
把页面设置为首页,加入收藏功能,支持ie,ff,chrome,safari,360安全,qq,遨游,搜狗浏览器,不兼容360急速浏览器的加入收藏功能
酷优网苏ICP备号-4 ()版权所有 信箱|本站所有视频播放地址由系统自动采集于网络,本站不做任何视频的保存和上传服务!L Y S M B Y H M T D A I W P C B T M.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英语缩写么?_百度知道
L Y S M B Y H M T D A I W P C B T M.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英语缩写么?
谁能帮我看看这句话代表什么意思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期待有搞怪高手出现给你连成一个通顺、好玩的句子
密码吧,你得知道解码方式
M T D A I W P
LOVE YOU SO MUCH 后面连不起来。。。。。。。。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