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欢快的英文歌曲,女声.高潮是free~~now,you need a free~~now

&&&&&&&& 其实是这样子的。。。到今天我已经陷入了一种混乱中了。。。。
作者: 回复日期: 22:50:02 &
  @元元是王子
22:47:12  第三次来mark 了…结果阿呼还是没有阿呼出来!!!楼主你让我这个有“打破砂锅问到底”强迫症的人情何以堪???想起上次老朽在music radio 听到一首歌找了三天才找到!!!  PS:收了不少好歌,那首Bruises旋律感太强了,听一遍大脑就中毒自动无限循环ing……  -----------------------------  我都已经在强迫自己忘掉这件事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出来。。。而且我自己现在都混乱了。。
作者: 回复日期: 22:53:23 &
  @莫妮卡的可可
14:33:10  太简单了,分明就是 FXCK YOUR MOTHER'S CAR!  -----------------------------  你这个混蛋!!!我还认真去u搜!!!!!!!后来反应过来时掰娘娘的!!!才不是掰娘娘的,她的歌我都铭记于心好吗!!!作者: 回复日期: 17:47:01 &
  @扛活的长工
16:50:00  lz 人跑到哪里去了?????????  -----------------------------  在这呢。。。作者: 回复日期: 23:57:03 &
  @大娘请放尊重点
23:31:51  我强烈怀疑楼主判断错了,其实那首歌可能是韩文或者日文歌混了几句英文。  是不是泫雅的Bubble Pop ,除了不是英文歌外其他都符合你的要求,有明确的啊呜  -----------------------------  绝对没错,不是泫雅的,泫雅的bubble pop都出好久了。绝对是英文的
苏ICP备号&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反正高潮部分有一句: I love you baby 好像是个男的唱的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反正高潮部分有一句: I love you baby 好像是个男的唱的
我知道这句话比较常见,但不少人会唱。把可能的歌都列举下吧 谢谢
不好意思 我说的不是RAP 这首歌不算快也不算慢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 nuttin shookma flip the script on youSame thing you did
for these lyrics, money off and on the booksThe ones who stand firm like ain&#39, they gon&#39, Miss I-be-in-workinLow profile single.f&#47: Black RobI met her Uptown on Dyckman, I&#39, is on they to get youFll never betray you)Mma sit back and watch this cake finish bakinAnd plan your extermination, wordChorusVerse Three, they from over on Mayfair&t know the real deal until last nightHow, if his gun had left me hit upHe&#39, mmm(I love you baby)I love you babyVerse Oma show em how Black playRoll the dice, she had to be the Last Bitch StandinNot for long the buck the forty-four strongJust lis overAssumin I&#39, I doubt them cats waitin for meYou know them niggaz, and I ain&#39, I&#39, we never had chance to get upAnd wouldn&#39, how she only dealt with businessmenNiggaz baggin joints, today I get you back for this(I' Black Rob(I'ma rock that ass to sleep before I strikeI ain&#39, &quot, see Blackwhen you get home't, sit back and watch my cake riseIt'll get you back)CYll never betray thee UhhI love you baby C'ma do it to youWho knew she was the female RamboFill one of they chest with four soon as he came in the doorLife is out, &#39, and think about honey no doubtand admire how the chick went outChorus, told her to stay there and duck downI hit the ground but managed to pull a piece outThis bitch over them with them pointin the chief outThey want beef out here, house in Staten Islandand Manhattan while, fuckin with me is like snake eyesPuff Daddy (P Diddy)Is rightI'Bulletst have: repeat 2XI love you baby No you don't lookin back for shitCs all about the Benjamins, she owed them cats a lot of moneyYouse about to get, snuffed all they mans inI bust his shit tooShit' get itin the worst way, you think you gonna set me upAnd get away scot free without some type of injuryN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Yeah(I'Yd explain how his whole crew was slappin honeyBesides all that, aight thenTalkin that, them same catsyoll go back to my everyday lifeOf a rich millionaire just rockin the micGtYou drive me crazy That&#39:puff daddy (p diddy)
专辑, them big dudes across the streetShe say, now it&#39, they gon&#39, one of them brothers was locked with bankrollUsed to call my crib to see seventy-fourKick rhymes over the phone for hours he had the dacbabe bro told him: Puff DaddyIt took a whilmonVerse Two, true that be the mottoRan outs real:no way out
Thanks to dj, that small time crack dealin niggaHe a bitch too, mmm.flash@pobox, fucked with no jailI&#39: Black Rob (starts rapping during the chorus)Yo since the last altercation I been goin to streetSeein honey at the club ery week and I speakI&#39, I&#39, throwin bottlesRunnin歌手
自己找找看
Counting Stars - Onerepublic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need you 英文歌曲
我们正在努力的为您加载...稍后更精彩
市场价¥236.00折扣5.0折节省118.00已有325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18.00折扣3.8折节省73.00已有3054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98.00折扣4.6折节省53.00已有2512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380.00折扣1.3折节省331.00已有164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98.00折扣0.7折节省184.10已有1405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88.00折扣9.9折节省1.00已有131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28.00折扣3.0折节省160.00已有124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98.00折扣2.5折节省149.00已有103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49.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755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2.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74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19.00折扣3.0折节省153.00已有71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18.00折扣5.0折节省59.00已有53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660.00折扣1.0折节省594.00已有51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30.00折扣5.0折节省15.00已有50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98.00折扣3.4折节省130.00已有40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60.00折扣5.5折节省27.00已有40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36.00折扣5.0折节省68.00已有35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6.00折扣8.0折节省9.20已有35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68.00折扣3.5折节省110.00已有31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35.00折扣10.0折节省0.00已有23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相关文章推荐
i need you 英文歌曲-有谁知道一首英文歌曲开头是iloveyou,ineedyou是一个女的-玩客达人分享你的热爱
有谁知道一首英文歌曲开头是iloveyou,ineedyou是一个女的
Nelly(Ft.KellyRowland)-DilemmaI..loveyou,andI..needyouNellyI..loveyou,Ido..neeeeedyou-butNomatterwhatIdo,allIthinkaboutisyouEvenwhenImwithmyb
英文歌曲里有Ineedyounow的歌男声唱的
麻吉Ineedu
【找一首英文歌曲!其中有一句:ineedyou】
meNorthneedssouthEastneedswestAndnoneedsYesyesyesUpneedsdownLifeneedsdeathAndnoneedsYesyesyesIneedyouohbabyIneedyoueverydayIneedyo
英文歌曲ineedyoubabyiloveyou
pleaseletmeknowthatit'srealyou'rejusttoogoodtobetruecan'ttakemyeyesoffyouiloveyoubaby,andifit'squiteallrightineedyoubabytowarmthelonelynightiloveyoub
有没有那首英文歌高潮有一句Ineedyounow女声不是战前女
Ineedyounow〖此刻我需要你〗[00:55.65]AndIllholdontoit〖我会牢牢地抓紧这感觉〗[00:59.49]Dontyouletitpassyouby〖别让它从你身边擦肩而过〗[01:
艾薇儿ineedyou中英文对照歌词?
restilltheonlyoneieverneedbabyeverydayireadbetweenthelineseverynighti&#ineedyouineedyouineedyouineedyouineedyouineedyouineedyouyou&
babyineedyouhere,一首英文歌里的歌词,无意中听到的.求歌名
causeIneedyouAndIswearIllbethereAnytimeyouwantmetoIllbetrueHereforyouDontleavemelonelyCauseIneedyouAndIswearI&#39
女生常的英文歌曲,高潮里有INEEDYOULOVE。。。SOMEO
nelly-dilemma-feat.kellyrowland你在酷狗上搜看是不是这个
谁知道有首英文歌歌词是Ineedyoulovetonight,ionlywanttoho
Ineedyourlove-MagnusCarlsson歌名--歌手试听链接:/v_show/id_XODQ3MTEzNjg=.html
歌词好像有howdoyoudoineedyou的英文歌
youregoneDoyouseehowmuchIneedyourightnow?Whenyou&#39faceIcametoknowismissingtooWhenyouregoneThewordsIneedtohea
买就要买真品,i need you 英文歌曲-有谁知道一首英文歌曲开头是iloveyou,ineedyou是一个女的-玩客达人分享你的热爱。跪求一首女声唱英文歌名字,开头和free loop高潮部分相同_百度知道
跪求一首女声唱英文歌名字,开头和free loop高潮部分相同
曲一开头与 `Daniel Powter`` 唱的 &Free Loop&gt,有点像清唱的;s hard for me to loseIn my life I&#39。,节奏敢不那么强;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We can 如下歌词部分十分相似(简直就是一样的),只是旋律更缓慢。是 女声 的英文歌!或者可以说是Free Loop女声的改编版本了Cause it&#39, yeah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I&#39
或者推荐一些类似感觉的歌也行~,声音一听就是外国人唱的,有点像avril的声音,特别是 I will figure out和near the fire这两处的转音感觉特别像,就是觉得调子差不多的感觉。是慢歌或者希望音乐达人帮忙找一些 和 free loop高潮相似的歌,也不一定翻唱后名字也叫 free loop啦。要女生唱的喔~。!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找到lz说的歌,,都挺不错的。。不过试试lenka和avril的歌
提问者评价
可能是错觉的吧,还是谢谢大家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没有哈这个肯定是LZ自己感觉的偏差了类似的个的话本人推荐lucky-jason mrazif it kills me-jason mrazsong 6-daniel powter
楼主我查了,目前没有其他歌手翻唱这首歌。除非是网友翻唱的,我估计你是不是听了末位网友翻唱的。我找到了一首你看是不是
翻唱还都是英语的应该没名字吧~这个歌词就是Daniel得啦~
i will come to you
是不是&lllegal&Shikira唱的
其实就是the show~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欢快的英文歌曲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