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初中语法填空空 请详述理由,谢!

一道高中英语语法单选,谢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语法单选,谢
为什么,we can travel to places______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求详解。,空上添which,In an hour,
宾,用would have take表示“本会,_____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其中关系词用了where, 是定语从句,地点状语不能作主语的,,我们一小时后能到达那里。从句的意思是,定,而不能用作地点状语的where。主语的意思是,,表,修饰先行词places。但是, 是因为where (相当于“介词+which”,保ㄋ跃渲蟹胱饕残恚,,即相当于 at the place),并非所有以place作为先行词的定语从句都在用where作为引导词。从句的引导词先用关系代词还是关系副词,we talked about the place which we would reach soon,表意“为了到达”。,所以用关系代词which,故用which这个关系代词。二句中,在从句当中充地点状诘,缺少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这个谓语结构的主语,we talked about the place where we would find some food,to reach作目地状语,定语从句where we would find some food(在句意上完全等于we would find some food at the place),表示“花费”之意,一句中,定语从句which we would reach soon(在句意上完全等于we would reach the place soon),故用where这个关系副词。所以所提问题的句中,6导噬厦弧,其中关系词用了which,我们一小时后能到达我们的祖先许会花费数天才能到达的地方。从句中的take,是因为which(所指的即是the place)在从句中充当reach这个动词的宾语,我们的祖先也许会花费数天才能到达那里。主从句合起来(强调定语的译法),从句从句意角度,名词才能充当主语,取决于关系词(即先行词那个词的意思)在从句中(注意是从句中)充当主,还是充当状语。如下面两句,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中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其他9条回答
对于place 这个词,place是个很范的词,虽然实际上某个动作也是“在地点”发生,定语从句要用which,而不用where这个是一个语法点,但是不加介词也不用where,
注意,此处需要填的是做了句尾的动词 reach 的宾语的引导词而又必须是would的主语,不能用where,因为where不能做would的主语,只能用which了.希望帮到你了~
先翻译这个句子:我们在一个小时内就可以去到我们的祖先需要花上数日才能去到的地方。places后面明显是个从句,而且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因此表示后面整个句子的内容都是用来修饰的places的,所以用which。你可以借助一个形式主语it的句子来理解:it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 places ....如果是一个完整的句子,那根据地点这个提示,就应该用where拿上面那个形式主语it的句子按照原文的意思继续扩充的话,就要用到where, 即it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 places where we can travel to in an hour.
先不要看【In an hour,we can travel to places】看后面的句子【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这个句子是一个不完整的句子只有谓语动词【would have taken 】而他前面没有主语,所以他缺少主语,排除关系副词再看【______】前的内容,显然【we can travel to places】是他的先行词先行词是个句子要用which
第一 这是个限定性定语从句,先行词是places第二 前面we can tracel to places 已经是一个完整的句子了 而且reach是个及物动词 所以不用where这个副词 因为where = by/on ... which第三 这里不仅可以填which 也可以填 that有不懂可以hi我
后面从句的动词是take,表示“花费”的意思,所以它前面的主语应该是形式主语it, 所以用which
水亦杯尽管才一级,答得比7级都要好!
认真,仔细,正确。可以采纳他的了。 其实,这个题要做对,非常简单!先行词不是人,定语从句缺少主语,只能填关系代词that或which,不能省略,不能填关系副词(where(更别说when, why了)问题是:这题句本身是不是有问题? 从句的时态用得对吗?是虚拟语气对吧?省略了什么if 从句,能补回去吗?定语从句还原后,这样的表达正确吗?逻辑上对吗?我感觉是有问题的。我们可以将句子改一下,比如我现在在宁波,现在高铁速度很快,可以达到350km. 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到达杭州。而我们的祖先,用走路的方式,要用days . 我们这句话,就可以改为:In an hour,we Ninbonese can travel to Hangzhou, which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定语从句可以还原为:Hangzhou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 if -从句。我们暂时不要这个从句,也不用这个时态,我们就讲这个过去的事实:Hangzhou took them days to reach. 这句话对不对。这里的take 本意是:取走,拿走,也可以转意为“花费”,宾语是“时间,或表示时间的单位”。 问题就来了,HZ以发出take 这个动作吗?是的,你可能说,这个句子可以转换为:To reach Hangzhou took them days.--& It took them days to reach Hangzhou. 对于这句话,我们没有异义,因为这句话的主语是不定式表示的这件事,是“做这件事”took (花费了,占用了)他们几天的时间。这样的主谓搭配是自然的,合理的。而类似于:The school takes me an hour to reach. 这样的句子总觉得有点怪。 我感觉,当take 作花费,需要解时,其主语应该是事情,用不定式或动名词,常用的是形式主语it,将不定式这个真主后置。而不是用表示“事物”和“人”的名词。查到一个类似的句子:With a modern airliner you can travel in one day to places which it took a mouth or more to get to a hundred years ago.所以现在看来,这个空填入which/that it 更好些。 而这个从句的谓语,直接用过去时态就OK了。用would have done sth., 则省略掉的虚拟条件句就是:if .... had done sth.
这。。。中填我们的祖先吗?还是什么?had done 什么事呢?不解。
首先which引导定语从句,从句中缺少主语,所以用which
你这道题题干有错误
横线后应该有it。因为是it takes somebody some time to do something此处添which是因为先行词place在定语从句 it would have taken our ancestors days to reach中作reach的宾语。这里不仅可以填which 也可以填 that
参考资料:
高中英语教师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语法大师帮帮忙噢万分感谢!!!!别千篇一律的回答噢_百度知道
高中英语语法大师帮帮忙噢万分感谢!!!!别千篇一律的回答噢
1Can you believe i had to pay 30 dollars for a haircut?You should try the barber's where i go 请问where i go是定从还是同位语从类似判断问题2Is it the second time that you have come here这是定语从句,但我不懂连接词that作啥成分既然是定从,那不就要作从句的成分?否则不就成了同位语从句了吗???还是定从有种情况that不作成分的??那这时怎么区别同位从噢?What surprised me was not what he said but the way that he said it同样的疑问综上当从属连词是副词的时候,我不懂得如何区别定从与同位语从当是that我还可以根据that有无作成分来判断,但以上问题我不懂请教大师指点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accident?The boss,not the workers they just carried out as told问题在于as后面这里的as具体什么用法?我想不是引导定从吧?因为引导定从后的be不该省略吧??书上的例子是都没省,那是否是引导方式状语从句???引导方式其后的be可省略?????可以的话至少再加10分
提问者采纳
高中英语语法大师帮帮忙噢万分感谢!!!!别千篇一律的回答噢
--Can you believe I had to pay 30 dollars for a haircut?
--You should try the barber's where I go 请问where I go是定从还是同位语从句?答:定语从句译:我剪个头得付30美元,你信吗?
你应该到我常去的那家理发店去试试。析:the barber's= the barber's shop, where 引导的是一个限制性定语从句。
类似判断问题2.Is it the second time that you have come here这是定语从句,但我不懂连接词that作啥成分既然是定从,那不就要作从句的成分?否则不就成了同位语从句了吗???还是定从有种情况that不作成分的??那这时怎么区别同位从噢?What surprised me was not what he said but the way that he said it同样的疑问答:这是一个句型。this/that/it is (was) the first (second, third, ...) time (that) sb. has (/had) done sth. 意为:那是某人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做某事。关于这个that引导的从句是什么从句的问题,一般没有人提出来。确实不好回答。但我似乎为你回答过这个问题。形式上的同位语从句,意义上的定语。第二句中的that从功能上应属于关系副词=in which, 代替how(不知道为什么, the reason用关系副词why, the way为何不用how作关系副词,而偏要用这个万金油式的that呢?)综上当从属连词是副词的时候,我不懂得如何区别定从与同位语从当是that我还可以根据that有无作成分来判断,但以上问题我不懂请教大师指点答:如果wh-词引导定语从句,则只有三个:where,先行词为地点名词,意为:在这个地方when,先行词为时间名词,意为:在这个时间
why先行词为reason, 意为因为这个原因。而wh-疑问词都可以引导同位语从句,其先行词为 the question (问题之类的)名词。 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accident?The boss,not the workers they just carried out as told问题在于as后面这里的as具体什么用法?我想不是引导定从吧?因为引导定从后的be不该省略吧??书上的例子是都没省,那是否是引导方式状语从句???引导方式其后的be可省略?????答:原题是: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accident? The boss, not the workers. They just carried out the order ( A )A. as told
B. as are told
C. as telling
D. as they told这里A as told= as they were told你抄的题目标点有误,漏了不该漏的词 carried out的宾语the orderas 在这里引导的是方式状语从句。(as引导定语从句时,其先行词必为so, such, the same所修饰),很多状语从句如果其主语与主句主语相同或为it 且从句谓语中有be动词,常可省略“主+be),如when (it is ) heated, the water will become vapour.
If (it is )possible, I will do sth.
那么句子Gone forever are the days when the Chinese people had to use foreign oil是定语从句还是同位语呢第一个问题单这样解释我还不是很懂得区分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中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why do you people in china question the questions!? dude, we were born with it!! is it so difficult to learn english?
what the hell do you mean?
chillax~ imma just kidding...you didn't have to go to such an extent to use profanities in your sentence.
1 as 是比较状语从句的连接词。解释为:就像- - - -一样。 2 which 指代-He always tells a lie,在你的句子里是定语从句的连接词,也从句部分的
1、同位语,一般以that连接,且不做句子成分;而定语从句的that不是当主语就是宾语。You should try the barber's where i go 是定语从句,where在从句中为关系副词,做地点状语。如果定语从句缺成分,则where要改为that或which。比如:The library where students often study was on fire yesterday.这里where做状语Ther library, which was built in the 1930, needs to be renovated. 因为缺主语,所以要用which。2、It is the second time that you have come here。可以这里理解为,it是习惯性主语,time是时间,做从句的时间状语成分。3、What surprised me was not what he said but the way that he said it可以改写为:What surprised me was not what he said but the way in which he said it。way为方式状语。4、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accident?The boss,not the workers they just carried out as toldas的用法非常多,不一定是定语从句。这里应该是翻译为正如被告知的那样。这里我不懂carry out的意思。有没有这句话的翻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一下几个英语题目 广东语法填空 谢谢了_百度知道
请教一下几个英语题目 广东语法填空 谢谢了
Use SVOMPT word order in your sentences_____(make) other people understand you more_____(easy) Be careful_____ singular or plural forms of nouns and countable or uncountable nouns,and make sure the verb endings that__use are correct,Here are five tips,, These tips are especially useful___you need to write emails or short messages,
还有一个Keep it simple and write it _____short and clear sentences,,
to make (动词不定式表目的)
easily (副词修饰动词,此处用比较级)
of (be careful of)
you (定语从句没主语) in (固定搭配),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of, in本人高三英语老师 水平还可以 放心采纳吧, you,when, easily, to make,
whento makeeasyofitsin
when, to make, easier, of, you, in
when,to make,easily,to,i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做语法填空 谢谢 给好评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to talk2.or3.silence4.them5.trying6.If7.more8.immediately9.annoying10.wha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二道高中语法题,求回答,谢谢!(要详细点)_百度知道
二道高中语法题,求回答,谢谢!(要详细点)
~How long do you think it is (
) he took up the job?~Half a year at least.A.when
D.since为什么不能选B?答案选D。 ~What is the goverment&s
nem policy?~Oh,whether in cities or in the countryside, anyone (
) income falls below a certain level can have access to stable benefits.为什么不能选D?答案选C。
提问者采纳
需要注意的地方都全用大写打出来了1.第一题从时态即可得出答案it + be + 时间段 + before从句How long do you think it WAS before he TOOK up the job?How long do you think it WILL BE before he TAKES up the job?it + be + 时间段 + since从句 (since的本意是 从过去某个时间点以来。。。来到了“现在” 强调的是延续性,而且是延续到了现在 所以用 is或者has been都跟现在有关)How long do you think it IS/HAS BEEN since he TOOK up the job?2. 第二题虽然没有选项 但只能用 whose了 如果勉强想用别的话可以换成 of whom 但要在名词income前加上定冠词 the还要改变一下语序才行, 即 ... countryside, anyone,THE income of whom falls... can... 但感觉还是很拗口 在表示所有格的先行词选择中 如果先行词是个名词 不是代词 时 才勉强可以用 of whom/of which这样的关系词代替whose ;相反如果 of which/of whom不是表示 所有格,而是某个短语或者搭配中的介词of时 反倒不能用whose只能用 of which/of whom了 比如在 make fun of somebody这个短语里 介词是 of 所以 如果是 Anyone of whom you used to make fun has the right to kill you slowly.(你以前取笑过的任何人都有权利慢慢折磨你致死。 这个例子好极端-_-) 类似的短语还有 be tired of...
get rid of... in charge of...等等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How long do you think it is since he took up the job?---Half a year at least.从他参加那个工作到现在有多长时间了?before 表示 “在... 之前”,放在句子中不合理。“他参加那个工作之前有多长时间” 不合情理,回答也不能是至少半年。第二题没有选项?按句意应填 whose, 这里whose 引导定语从句 (whose income falls below a certain level) 修饰anyone. 翻译:任何收入低于一定水平的人都可以得到稳定的保障。满意请采纳,谢谢o(∩_∩)o 欢迎追问
第一题首先要清楚一点,句子中的“it”表示的是“时间&before ”在....之前“,since ”从某时开始“如果选B,那么“it”指的是he took up the job 之前的时间,应该用has been 而不是is如果选D,”it“指的是he took up the job之后直到现在的这一段时间,就与 is 相符合了第二题您没有提供选项,无法分析哦。希望对您有帮助,谢谢!O(∩_∩)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语法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