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来了》第一期结尾曲叫扯罩罩是什么歌歌名?

I know you’ll be a superstar,so don’t worry where you are 是什么歌 dream high的结尾曲 名字叫什么_百度知道
I know you’ll be a superstar,so don’t worry where you are 是什么歌 dream high的结尾曲 名字叫什么
出现在8集的最后 惠美和三东跳舞的后段
我想要整首歌
麻烦发到邮箱
不要什么名
也不管多长
给偌偌玲切绮迫令侔芦态我发到邮箱!好的话加1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club 8的 love in decemberso th熏捃瑰溉叨防跪狮函饯is is lovein the end of decemberquiet nightsquiet starsand i'm heremonday to sundaycause you're fragileand i'm weakso you fallwhen the nights grow longerinto sleepand won't wake upand i'm hereoutside here beside youand i'm weakuntil rhe spring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music)so you driftwhen the days grow colderaway from meand won't look backfar awayand i can't guide youbut i'm heretil the spring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don't worry about meI'll be there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don't you worryI 'll be there for you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第一. I know you’ll be a superstar,so don’t worry where you are 应该只是一个小曲,没有名字。 第二.Dream High - 玉泽演 (2PM) & 张佑荣 (2PM) & Suzy (miss A) & 김수현 & JOO
说一下出现的时间吧……
T.T我也想要这歌,找好久都没找到。
one in a million~~~ne-yo
我也想找这首歌~
我都稳左好耐,都稳到。。。
其他类似问题
dream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旺角黑夜电影的一首女声唱的歌很好听是什么插曲或者主题曲,还是结尾曲叫什么歌?_百度知道
旺角黑夜电影的一首女声唱的歌很好听是什么插曲或者主题曲,还是结尾曲叫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张柏芝 我永远挺你
其他类似问题
旺角黑夜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听了比克提尼和黑英雄捷克罗姆的结尾曲好听啊所以是什么歌名哪里可以下载求大神帮助_百度知道
听了比克提尼和黑英雄捷克罗姆的结尾曲好听啊所以是什么歌名哪里可以下载求大神帮助
提问者采纳
宙-そら-这,QQ音乐上搜就可以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影黑色会结尾曲叫什么名字? 歌词:惺惺相惜相见,手足执手相勉,道义两字对地对天,高歌举杯交错。是什么歌?
电影黑色会结尾曲叫什么名字? 歌词:惺惺相惜相见,手足执手相勉,道义两字对地对天,高歌举杯交错。是什么歌? 10
麻烦请问那的?谢谢!
曲:罗大佑 作词: 演唱:Silver
的感言: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