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曲名字好像是这样月开头的名字Merking

问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我就看到mv放完后歌名开头单词好像是sadness?_百度知道
问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我就看到mv放完后歌名开头单词好像是sadness?
最后一个老点的男人(他的长辈好像)去安慰她,跟他一起跳舞,其中一个女主角突然站起来,mv中好苏晨耻可侪玖孵擞像是一个家族的人聚会,还有人拉他不让她跳,一直跳舞好像开始那个单词也不对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But that&#39? 女生部分l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But that&#39
参考资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以前听过的英文歌曲。 歌曲名字开头好像是ip什么的, 是快歌~ 开头就是很多噔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 的 ~_百度知道
以前听过的英文歌曲。 歌曲名字开头好像是ip什么的, 是快歌~ 开头就是很多噔噔噔噔噔 噔噔噔噔 噔噔 的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吗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歌曲来自澳大利亚 一个名气不是很大的乐队,好像记得这专辑是以乐队的名字命名的,这首歌很好听 在很久以前的劲舞团出现过,男生唱的。开头先是唱了 oh oh oh oh ,然后歌词高潮那句是英文好像是S开头的单词然后是一个UP 我只能详细到这里了 ,他们的专辑好像是200
一首英文歌,歌曲来自澳大利亚 一个名气不是很大的乐队,好像记得这专辑是以乐队的名字命名的,这首歌很好听 在很久以前的劲舞团出现过,男生唱的。开头先是唱了 oh oh oh oh ,然后歌词高潮那句是英文好像是S开头的单词然后是一个UP 我只能详细到这里了 ,他们的专辑好像是200 30
补充:高潮好像是 S的一个单词 后面是down,然后重复,第三遍重复的时候是 S的一个单词 down now
这歌在劲舞团出现过,是澳大利亚本土乐队唱的
他们好像就这一个歌好听。男的
补充:最前面说的后面是一个up& 是我记错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我也再找啊,怎么找都找不到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一首英文歌曲节奏挺欢快的开头好像是na na na na na tin下面是他空间第一首求名字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曲节奏挺欢快的开头好像是na na na na na tin下面是他空间第一首求名字
空间第一手这是那人空间的第一首就是英语不好谁能帮我听一下找下歌名是啥跪拜跪拜找不到我会抑郁的
这个可以访问里面背景音乐第九首谢了同学们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限制访问了,帮不了你了
这个可以访问里面背景音乐第九首谢了同学们
蓝精灵主题曲,你试试看
这个可以访问里面背景音乐第九首谢了同学们
吗? 你听听看
这个可以访问里面背景音乐第九首谢了同学们
建议录下来,让大家听一下
这个可以访问里面背景音乐第九首谢了同学们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一首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和歌词,好像是拉丁舞曲,开头是talk to me tell me your name……_百度知道
急求一首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和歌词,好像是拉丁舞曲,开头是talk to me tell me your name……
  She Bangs  ——Ricky Martin  she bangs  Talk to me  Tell me your name  You blow me off like it's all the same  You lit a fuse and now I'm ticking away  Like a bomb  Yeah, Baby  Talk to me  Tell me your sign  You're switching sides like a Gemini  You're playing games and now you're hittin' my  heart  Like a drum  Yeah, Baby  Well if Lady Luck gets on my side  We're gonna rock this town alive  I'll let her rough me up  Till she knocks me out  She walks like she talks,  And she talks like she walks  And she bangs, she bangs  Oh baby  When she moves, she moves  I go crazy  'Cause she looks like a flower but she stings  like a bee  Like every girl in history  She bangs, she bangs  I'm wasted by the way she moves  No one ever looked so fine  She reminds me that a woman only got one thing on her mind  Talk to me  Tell me your name  I'm just a link in your daisy chain  Your rap sounds like a diamond  Map to the stars  Yeah, Baby  Talk to me  Tell me the news  You wear me out like a pair of shoes  We'll dance until the band goes home  Then you're gone  Yeah, Baby  Well if it looks like love should be a crime  You'd better lock me up for life  I'll do the time with a smile on my face  Thinking of her in her leather and lace  Well if Lady Luck gets on my side  We're gonna rock this town alive  I'll let her rough me up  Till she knocks me out  She walks like she talks,  And she talks like she walks
其他类似问题
拉丁舞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是不是i need kno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曲开头是吹口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