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氏姐妹吵架在美国开的敞篷车是什么

Sina Visitor SystemJess★Krys【110823分享】tik tok姐妹歌词分配_郑氏姐妹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265贴子:
Jess★Krys【110823分享】tik tok姐妹歌词分配收藏
度你妹啊。。。吞我这么多贴。。。
话说吧里是不是换格式啦???如果格式错了的话请删。。
大毛: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P Diddy   (Hey, what's up girl?)   Grab my glasses, I'm out the door -   Im gonna hit this city (Let's go)   二毛:Before I leave, brush my teeth with a bottle of Jack   Cause when I leave for the night, I aint coming back   大毛:I'm talkin' - pedicure on our toes, toes   Try on all our clothes, clothes   Boys blowing up our phones, phones   二毛:Drop-topping, playing my favorite cd's   Pulling up to the parties   Trying to get a little bit tipsy   合: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Tik to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Tik to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二毛:Ain't got a care in world, but got plenty of beer Ain't got no money in my pocket, but Im already here   大毛:And now, the dudes are lining up cause they hear we got swagger
  二毛:But we kick em to the curb unless they look like Mick Jagger   大毛:Im talkin' about - everybody getting crunk, crunk Boys tryna touch my junk, junk   Gonna smack him if he getting too drunk, drunk   Not now - 二毛:we goin til they kick us out, out   Or the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   Po-po shut us -   合: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Tik to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Tik to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大毛:You build me up   You break me down   My heart it‘s pounds  Yeah, you got me   二毛:With my hands up   You got me now   You got that sound   Yeah, you got me   大毛;You build me up   You break me down   My heart it's pounds  Yeah, you got me   二毛:With my hands up   合: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大毛:No, the party dont start till I walk in   合: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Tik to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I'm fight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Tik to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oh no!!!算了大家将就看吧。。。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纯手工的封=======================================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不中用咩。。我自己顶顶。。
有翻译更好
毛: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P Diddy (Hey, what's up girl?)  一早醒来感觉就像吹牛老爹上身(嘿 女孩 怎麼啦) Grab my glasses, I'm out the door -   Im gonna hit this city (Let's
go)   戴上太阳眼镜 走出门外 准备狂欢(走吧)二毛:Before I leave, brush my teeth with a bottle of Jack  
出门前先用杰克酒刷牙漱口 Cause
when I leave for the night, I aint coming back   
因为我准备彻夜狂欢大毛:I'm talkin' -
pedicure on our toes, toes  
我正说话- 边叩朋友边修脚指甲  Try on all our clothes, clothes
试穿所有我们的衣服, 衣服  Boys
blowing up our phones, phones  
男孩狂拨我们的手机, 手机二毛:Drop-topping, playing my favorite
坐上敞篷车 播著我最爱的歌  Pulling up to the parties  
一路开向派对准备狂欢 Trying to get a little bit tipsy
然后喝得有点醉醺醺合:Don't stop, make it pop   别停下 尽情狂欢 DJ, blow my speakers up
DJ让我嗨翻天   Tonight, I'm
今晚 我要狂欢整夜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直到太阳升起  Tik tok, on the clock  时间滴答不停的走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但派对永不会停止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别停下 尽情狂欢
DJ, blow my speakers up  DJ让我嗨翻天
Tonight, I'm fight   今晚 我要狂欢整夜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直到太阳升起 Tik tok, on the clock  
时间滴答不停的走 But the party don't stop,no
但派对永不会停止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二毛:Ain't got a care in world, but got
plenty of beer
谁鸟全世界发生啥事 只要有大量啤酒
Ain't got no money in my pocket, but Im already here
口袋里半毛钱也没有 但我已经在这儿大毛:And now, the dudes are lining up cause they hear we got swagger
现在 男孩们排起了长队 因为他们听说我们超有型二毛:But we kick em to the curb unless they look like Mick Jagger
但我只想一脚踢开他们 除非他们长的像Mick Jagger(美国摇滚歌手)大毛:Im talkin' about - everybody getting crunk, crunk
我想说每个人都想要疯狂,疯狂
Boys tryna touch
my junk, junk   男孩们想要摸我的美臀,美臀
Gonna smack him if he getting too drunk, drunk  
如果他们喝得太醉我会赏他们巴掌,巴掌二毛: Not now
-we goin til they kick us out, out   现在他们正在追 我们在逃,逃
Or the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   否则**会把我们逮捕,逮捕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  
**会把我们逮捕,逮捕 Po-po shut us -   
警,**把我们逮捕,逮捕合:Don't stop, make
it pop   
别停下 尽情狂欢
DJ, blow my speakers up  
DJ让我嗨翻天 Tonight, I'm fight  
今晚 我要狂欢整夜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但派对永不会停止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别停下 尽情狂欢 DJ, blow my
speakers up  
DJ让我嗨翻天 Tonight, I'm fight  
今晚 我要狂欢整夜 Till we see the sunlight  
直到太阳升起 Tik tok,
on the clock  
但派对永不会停止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大毛:You build me up    你让我嗨
You break me down  
你让我崩溃
My heart it's pounds
我的心在狂跳 Yeah, you got me   
对,你已将我迷倒二毛:With my hands up  
我的手随著举高 You got me now  
你把我抓住 You got that
用你那嗓音 Yeah, you got me   
是,你迷倒了我大毛: You build me up  
你让我嗨 You break me down  
你让我崩溃 My
heart it's pounds
我的心在狂跳 Yeah, you got me   
对,你已将我迷倒二毛:With my hands up   
高举我的手合:Put your
hands up  
把你的手举高 Put your hands up   
把你们的手举高大毛:No, the party dont start till I walk
在我进来前, 派对不准停合:Don't stop, make it pop  
别停下 尽情狂欢 DJ, blow my speakers up  
DJ让我嗨翻天 Tonight, I'm
时间滴答不停的走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但派对永不会停止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别停下 尽情狂欢 DJ, blow my speakers up
DJ让我嗨翻天 Tonight,I'm fight  
时间滴答不停的走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但派对永不会停止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帮LL排好已经加上了中文歌词了噢~^^~((网路上的翻译有些部分都怪怪的- -...只好改了点..手酸...
把歌又听了一遍
问一下,有没有someday的钢琴谱啊??
为什么这么老的楼又被翻上来了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中国第一军事门户网站 | &>&&>&
成都男子雨中开敞篷车 笑翻路人引网友调侃(图)
成都男子雨中淡定开敞篷车引网友调侃。
前天暴雨中,一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飞驰在成都的大街上……一路上,见到这辆敞篷车的路人无不侧目,大家
来 自 西 陆 军 事
成都男子雨中淡定开敞篷车引网友调侃。
前天暴雨中,一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飞驰在成都的大街上……一路上,见到这辆敞篷车的路人无不侧目,大家都被这辆敞篷车逗乐了。网友们对这辆敞篷车的猜测颇多:到底是司机失恋了还是顶篷开关坏了,抑或是土豪世界咱们不懂?甚至连“@平安成都”的警察叔叔也前来凑热闹,提示这位司机“容易感冒”。
暴雨中开敞篷车笑翻路人
前日10时2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两张照片和一句文字:“下的大雨啊!还一路放着乡村摇滚乐,我和出租车师傅已经笑晕。”照片中一位戴着红色帽子的男子,淡定地在雨中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
据这位网友王小姐介绍,她是在搭出租车上班的路上看到的这一幕,“当时在华西口腔医院等红灯的时候,看到就发了微博。”王小姐说,这辆蓝色敞篷车当时在她所乘坐的出租车左边,敞篷车放着类似“凤凰传奇”的串烧曲,她和出租车师傅都被逗乐了。
除了这位网友外,在其他路段,也有人见到了这辆敞篷车。网友“肥蛹”说:“我在府城大道上看见他的,蓝车红帽。我当时在车里,一家人已经笑得停不下来了。”
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大家也在积极评论。“可能升起顶篷的按钮坏了。”“人家不是戴了帽子吗?主要是借的车,不会收罢了。”一些网友这样猜测。另一些网友则认为这样淋着雨开车,或许“人家失恋了,只想好好淋一场雨而已”。还有一些网友则调侃“车主开发了敞篷车的新用途:便携浴缸”,“土豪的世界咱们不懂。”
网友们乐了一整天,亲切地把这位敞篷车司机称为“敞篷哥”。
警察叔叔:“容易感冒”
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也关注并转发了这则微博。交警叔叔还给出了建议:“有敞篷轿车的朋友,在下雨天尽量把顶篷升起,像图中这位驾驶员朋友,一是车内饰容易老化,二是容易感冒,最重要的是影响自身行车安全。”
敞篷哥:“对不起大家”
前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敞篷哥万先生。敞篷哥说,自己今年50岁,是做二手车生意的,这辆敞篷车是他买的二手车。万先生说,他已经在微信朋友圈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知道自己火了。对于网上的或褒或贬的评价,他并不怎么在意。
记者:你为什么要在雨中开敞篷呢?
万先生:很早之前我就得了支气管哮喘,身体特别差。2006年,股市上亏本后,我就坚持每天早晨锻炼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锻炼完就洗一个冷水澡。就这样,哮喘渐渐痊愈,直到去年再次复发。当日成都下雨,我决定以这样的方式,来试一试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
记者:雨天把敞篷打开,影响你开车吗?
万先生:雨点打进眼睛,可能有些危险。
记者:对于网友们的议论怎么看?
万先生:(我的行为)可能给别人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我对不起大家。当然,我的用意是想告诉你们,一点小雨不可怕。
(原标题:敞篷哥 交警喊你当心感冒)
本栏目最新文章
国家领导人在任时,往往公务繁重,退休之后不再承担具...
热门关键词中国第一军事门户网站 | &>&&>&
土豪雨中开敞篷车 马路上的又一奇葩
土豪雨中开敞篷车 马路上的又一奇葩
??? 3日暴雨中,一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飞驰在成都的大街上……一路上,见到这辆敞篷车的路人无不驻足
来 自 西 陆 军 事
土豪雨中开敞篷车 马路上的又一奇葩
??? 3日暴雨中,一位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飞驰在成都的大街上……一路上,见到这辆敞篷车的路人无不驻足围观,大家都被这辆敞篷逗乐了。和被逗笑的过路人相反,敞篷车司机开车的表情非常淡定。
这则消息被发布到微博上后,网友们对这辆敞篷车的猜测颇多:到底是司机的失恋了还是敞篷提升坏了,再或者是土豪世界咱们不懂?甚至连“@平安成都”的警察蜀黍也前来凑热闹,提示这位敞篷轿车驾驶员“容易感冒”。
&&&1&&&&&&
本栏目最新文章
国家领导人在任时,往往公务繁重,退休之后不再承担具...
热门关键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郑氏姐妹公开卸妆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