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题:You ____ drivethelife on the right in the U. S. A.

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doc15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1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分,考试用时分钟。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和答题卡一并交回。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第卷 A. 9:30.
2. What can we learn about the ma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 He was excited about his promotion.
B. His new office is small.
C. He has more pressure than before.
3. What does the woman advise the man to do?
A. Take her notes and do the review on the way.
B. Go to her mother’s in advance.
C. Buy a record for her mother’s birthday.
4. How will the woman get to the shopping centre?
A. By bus.
B. By taxi.
C. On foot.
5.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 The woman expects the man to remember all the lines.
B. The man lacks confidence in playing the role.
C. The man has little time to prepare for the play.
第二节(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
听下面4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道小题,从每题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5秒钟的时间阅读每小题。听完后,每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你将听两遍。
听第6段材料,回答第6至7题。
6. What kind of room does the man want to book?
A. A single room with bathroom.
B. A single room without bathroom.
C. A double room with bathroom.
7. How long will the man stay in the hotel?
A. Three nights.
B. Four nights.
C. Five nights.
听第7段材料,回答第8至9题。
8. What will the woman do during her winter holiday?
A. Go to Egypt.
B. Prepare for the exam. C. Travel by boat on the Nile.
9. Who works on Flight No. CA 808?
A. The man’s sister.
B. The man’s friend. C. The woman’s sister.
听第8段材料,回答第10至12题。
10. What are the two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The missing briefcase. B. The restaurant. C. The bar near the restaurant.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七年级英语单项选择题专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8页¥2.008页免费13页4下载券8页1下载券10页7下载券7页7下载券6页4下载券6页免费9页免费7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0页7下载券17页免费11页免费9页7下载券13页免费
七年级英语单项选择题专练|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八年级英语期中试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9页免费17页免费5页免费12页免费8页免费30页1下载券5页免费4页免费10页免费3页1下载券
八年级英语期中试卷|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该文档不支持在线预览
资料类别:&&/
所属版本:&&通用
所属地区:&&全国
上传时间:&&
下载次数:&&366 次
资料类型:&&模拟/摸底/预测
上传人:&&fjjh****@qq.com
文档大小:309KB &&&& 所需点数:0点下载此资源需要登录并付出&0&点,
资料概述与简介
其他相关资源
资料ID:917453
9:20:59下载445次604KB
资料ID:917452
9:20:44下载441次410KB
资料ID:917451
9:20:35下载366次309KB
资料ID:917450
9:20:31下载619次1.67M
网校通请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
个人用户请用邮箱登录。
*邮箱地址:
将做为“个人用户”登录本网站时的“用户名”
<font color="#~16个字符,包括字母、数字、特殊符号,区分大小写
*确认密码:
电话号码:
加载中……
本网大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上传,除本网原创、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立刻和本网联系并提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改正。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Mary.【小题3】 There are two ____(woman)teachers in our class.【小题4】 Who’s ____ (drive)that car, do you know?【小题5】 May I have some ____(piece)of paper, please?【小题6】 Some are reading and others are ____(write).【小题7】 Who ____(teach)you English, Li Ping?【小题8】I have two ____(knife)but they are too small.【小题9】 Look, Bill’s Parents ____(grow)flowers in the garden.【小题10】 I have to ____(clean)my bike on Sunday.-乐乐题库
& Module知识点 &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习题详情
234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7.9%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shop)this afternoon, Mary.【小题3】 There are two &&&&(woman)teachers in our class.【小题4】 Who’s &&&& (drive)that car, do you know?【小题5】 May I have some &&&&(piece)of paper, please?【小题6】 Some are reading and others are &&&&(write).【小题7】 Who &&&&(teach)you English, Li Ping?【小题8】I have two &&&&(knife)but they are too small.【小题9】 Look, Bill’s Parents &&&&(grow)flowers in the garden.【小题10】 I have to &&&&(clean)my bike on Sunday.third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2-外研版初中英语七年级下册Module 3练习题
分析与解答
习题“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Mary...”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考查数词变化,根据句意可知此处需要序数词,third第三【小题2】考查固定短语,去购物go shopping【小题3】考查名词单复数,“女教师”用women teachers【小题4】考查时态,根据语境用现在进行时,be +v-ing【小题5】考查some的用法,some既可跟可数名词也可跟不可数名词,在此句中,跟可数名词,故名词用复数【小题6】 考查时态,根据前句的提示用现在进行时。 【小题7】 考查一般现在时,主语是单数谓语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小题8】考查名词复数形式,根据前面的基数词two可知knife用复数&【小题9】考查现在进行时,根据提示词look可知用现在进行时,主语是复数 故用are+v-ing【小题10】have to 不得不后跟动词原形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经过分析,习题“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Mary...”主要考察你对“Module 3 Plans”
等考点的理解。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Module 3 Plans
与“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Mary...”相似的题目:
— Have you finished writing your book?&& —& Yes. It &&&& and &&&& soon. is coming out will come outis going to print, will be come out has come out
---Can you&&&&anything strange?&& ---It &&&&&like a small mouse. sounds listens sounds hears[
Please come to school&&&& time tomorrow.byonofat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Mary.【小题3】 There are two ____(woman)teachers in our class.【小题4】 Who’s ____ (drive)that car, do you know?【小题5】 May I have some ____(piece)of paper, please?【小题6】 Some are reading and others are ____(write).【小题7】 Who ____(teach)you English, Li Ping?【小题8】I have two ____(knife)but they are too small.【小题9】 Look, Bill’s Parents ____(grow)flowers in the garden.【小题10】 I have to ____(clean)my bike on Sunday.”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m sorry I can’t spell the____(three)word.【小题2】 Let’s go ____(shop)this afternoon, Mary.【小题3】 There are two ____(woman)teachers in our class.【小题4】 Who’s ____ (drive)that car, do you know?【小题5】 May I have some ____(piece)of paper, please?【小题6】 Some are reading and others are ____(write).【小题7】 Who ____(teach)you English, Li Ping?【小题8】I have two ____(knife)but they are too small.【小题9】 Look, Bill’s Parents ____(grow)flowers in the garden.【小题10】 I have to ____(clean)my bike on Sunday.”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n the right sid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