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色,奶油 ... &&
cream 在《外教社化工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霜剂 ... &&
cream 在《会展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精华 ... &&
the best people
"the cream of England's young men were killed in the Great War"
the part of milk containing the butterfat
toiletry consisting of any of various substances in the form of a thick liquid that have a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 effect when applied to the skin
"Cream the butter"
beat thoroughly and conclusively in a
"We licked the other team on Sunday!"
put on cream, as on one'
"She creams her face every night"
"skim cream from the surface of milk"
add cream to one's coffee, for example
cream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A dish of strawberries and cream is not to be despised.
一盘草莓加乳酪应该算不差了。
This cream will soften up your skin.
这种面霜会使你皮肤柔软。
Proverbs are the cream of a nation's thought.
谚语是一国的思想精华。
She was fashionably turned out in cream trousers and a red sweater.
她穿着米色长裤和红套衫,打扮得很入时。
用作动词 (v.)
Many special schools cream off the highest achievers.
许多专业学校录取了成绩最好的学生。
Cream the butter and sugar together.
把黄油和糖搅成糊状。
用作名词 (n.)
He is whipping cream.
他正在搅打奶油。
This cream is best applied to the face at night.
这种香脂最好晚上搓脸用。
This is peach and cream.
这是奶油桃子。
It is dental cream.
那是牙膏。
I take only one spoonful of cream with my bread.
我吃面包只加一茶匙奶油。
Its crew were the cream of the navy.
这些船员是舰队的精华。
The cream of the class is made up of the best students.
班中的精华是由班中最好的学生组成的。
用作名词 (n.)
不喜欢(吃)奶油
脂肪含量低的奶油,稀奶油
不新鲜的奶油
奶油夹心巧克力
一公斤奶油
笑话的妙处
The successful Parisian entertainer, drawing the cream of society to his little theatre.
出自:R. Davies
These auto and steel pensions are the cream of the crop.
出自:S. Brill
The industrialists..were not prepared to allow any substantial part of their profits to be creamed off for welfare expenditure.
出自:A. Bevan
Creaming is another potential problem: do the magnet schools attract the most able staff and pupils to the detriment of other schools in the area?
出自:Times Educational Supplement
cream的详细讲解:
cream的基本意思是“乳脂”“奶油”,引申可指含奶油的食品或奶油状的物品。cream是不可数名词,如表示数量,可在前面使用具有单复数形式的计量单位名词再加of结构。
cream引申还可表示“精华”“最精彩部分”,其前常加定冠词the,且用单数形式。
cream还可用作形容词,意思是“奶油色的; 淡黄色的; 米色的”。
☆ 14世纪初期进入英语,直接源自古法语的cresme;最初源自拉丁语的chrisma,意为奶油,乳脂。
cream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短语词组]cream of the crop 精英
cream的相关资料:
cream 在《医学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乳油, 乳 ... &&
cream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奶油;乳脂 ... &&
【近义词】
(使)变柔和
[宗教]涂油使神圣化...
撇去乳油,挑出(最好的部...
cream的相关缩略词,共有6条
基督的规则周围的东西
我周围的一切现金规则
电磁分析战备测量计画
相关词典网站:- 引用次数:8
Ice-cream is sort of semi-solid cold food. Their compositions are milk,sugar,Chocolate, legumes,Emulsifying Stabilizer,and fruit juice etc.
冰淇淋是一种半固体的冷食,主要原料是牛奶,白糖,棕榈油,巧克力,豆类,乳化稳定剂等,辅以果汁果粒,威化饼组合而成的一种富含多种高营养物质。
参考来源 -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冰淇淋(ice cream),是以饮用水、牛奶、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食品添加剂,经混合、灭菌、均质、老化、凝冻、硬化等工艺而制成的体积膨胀的冷冻食品,口感细腻、柔滑、清凉。
以上来源于: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skin.cracked.cream翻译中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kin.cracked.cream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skin cracked cream皮肤开裂霜您好,答题不易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数学爱好者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这三个词是连成一个短语来的吗?不是问分开来每个单词的意思吧?如果是连起来,应该是skin-cracked cream才对吧?skin-creamed做形容词修饰cream,表示“表层出现裂痕的奶油”。会出现这种情况,大约是奶油放久了所致。
skin cracked cream皮肤开裂霜
皮肤防裂膏蛤蜊油,润唇膏之类的东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shaving crea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刮胡膏。:&&&&n. 1.剃;剃胡子;修面。 2.〔pl.〕削屑;刮屑; ...:&&&&n. 1.奶油,乳皮;奶油色,淡黄色;液面皮。 2.〔t ...
例句与用法1.10 i need a new supply of razors and shaving cream我需要新的剃须刀和剃须膏。 2.Brush the shaving cream until a lather forms刷上刮胡膏直到形成泡沫为止。 3.10 i need a new supply of razors and shaving cream我需要补充一个新的剃须刀和剃须膏。 4.I want to get some toothpaste and some shaving cream我想买牙膏和剃须膏5.Hair tonic , shaving cream . all you ' ve got to do . .养发水,刮胡膏… 6.Hair tonic , shaving cream . all you ' ve got to do养发水,刮胡膏7.And in order to shave , we have to buy shaving cream , which can make shaving easier还有为了刮起来更容易,我还会买剃须膏。 8.Yes , it ' s my favourite department store . i want to get some toothpaste and some shaving cream是的,这是我喜欢的百货商店。我想买牙膏和剃须膏。 9.B : yes , it ' s my favourite department store . i want to get some toothpaste and some shaving cream是的,这是我喜欢的百货商店。我想买牙膏和剃须膏。 10.The car in which the couple leaves the church is decorated with balloons , streamers and shaving cream新郎新娘乘坐汽车离开教堂,汽车上装饰有气球,彩色纸带、刮须膏之类的东西。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anti-aging crea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抗老化霜:&&&&n. (pl. antis) 〔口语〕反对者,反对派。 ...:&&&&短语和例子 age 的现在分词。 n. 1.陈酿。 2. ...:&&&&n. 1.奶油,乳皮;奶油色,淡黄色;液面皮。 2.〔t ...
例句与用法1.The study consisted of a review of existing research on ingredients commonly found in otc anti - aging creams文章对现有的关于抗衰老非处方药常见成分的研究进行了回顾。 2.Beauty and skin care products , make - up , suncare products , anti - ageing creams , cosmetics , fragance . describe your skin type and discover personalised beauty advice-主营“大宝”系列化妆品,包括护肤洗发美容修饰香水特殊用途共五大类。 3.It is expected that ggc will be used as an active ingredient in foods , health care , toothpastes , dietary supplements and cosmetics as well as in skin repair anti - aging creams人们期待ggc能作为一种活性成分用在食物、卫生保健品、牙膏、食品添加剂以及象抗衰老的皮肤修复乳膏一样的美容剂中。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翻译成藏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