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期中、期末试卷: |
各科知识点 |
初中英语: |
中学生必看书目:
您当前所在位置:
初一上册英语第四单元知识点总结
英语知识点是学习英语的关键。我们要对它格外重视。因此精品小编为大家整理了这篇初一上册英语第四单元知识点总结以供大家参考。
1.本单元出现的家具类词汇:table桌子 bed床 bookcase书橱,书柜 sofa沙发 chair椅子 drawer抽屉
2.表位置的介词短语:under the table在桌子下面 on the sofa在沙发上in the backpack在双肩背包里 under the bed在床下面 on the chair在椅子上 on the dresser在梳妆台上on the table在桌子上 in the drawer在抽屉里 on the floor在地板上3.math book数学书 4.alarm clock闹钟5.computer game电脑游戏6.video tape录像带7.take sth. to sb.把某物带给某人
take these things to your sister把这些东西带给你姐姐8.ID card身份证9.bring sth. to some place把某物到给某地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把一些物品带到学校10.pencil case铅笔盒11.in the bedroom在卧室12.in the kitchen在厨房
句型:Where&s the baseball? It&s in the backpack.
Where&s my computer game? It&s under the bed.
Where are his keys? They&re on the dresser.
Where are your books? They&re on the chair.
Where are her keys? They&re on the table.
Where are you? I&m at school.
Is it on the dresser? No, it isn&t.
Please take these things to your sister.
Can you 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
The book is on the floor.
语法: 1,询问人或物品在哪里,我们用Where, 结构为 where+is/are+人/物品名称? &&&在哪里& 回答用 主语+is/are +in/at/under/on/near +地点
注意:表示&在&&地方&地点前要用定冠词the 或者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your/his/their修饰,但是两者不能同时出现,我们可以说in the room, in my room 但是绝对不可以in the my room.
词语用法:1, take v.带走, 把人或物品带到别的地方去,take &to& 把&&带到&&去
bring v.带来,把人或物品从别的地方带到说话的地方来 bring&to& 把&&带到&&来
2,please 后接动词用原形。 句式:1.询问地点&&Where + be动词 + sth. 答语&&It is/They are + 表位置的介词短语&Where&s my backpack? &It&s under the table.
&Where are your books? &They&re on the chair.
2.询问某物是否在某地的句型及答语
&Is the baseball on the sofa?&No,it isn&t. It&s under the chair.
&Are they on the bed? &No,they&re not.
3.祈使句&&Please do sth. Please take these things to your sister&
4.can引导的一般疑问句 Can you bring some things to school?
5.倒装句&&Here + be动词 + 主语 Here is my pen.
Here are some apples.
由精品小编为大家提供的初一上册英语第四单元知识点总结就到这里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您。广丰县初中英语名师工作站
当前位置:&&
初一英语下册第四单元语法总结
上传: 占恋 &&&&更新时间: 13:55:55
初一英语语法总结-下册第四单元 一.初一英语语法总结-下册第四单元短语: 1 want to do sth 想要作某事 2 give sb sth = give sth to sb 给某人某物/ 把某物给某人 3 help sb do sth 帮助某人作某事eg: i want to help my mother do some housework at home. 4 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谋事eg: i want to help my mother with some housework at home 5 in the day 在白天 6 at night 在晚上 7 talk with/ to sb 和----谈话 8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某事eg: he is busy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9 in a hospital 在医院l 10 work/ study hard 努力工作 11 evening newspaper 晚报 二.初一英语语法总结-下册第四单元重点句式及注意事项: 1 询问职业的特殊疑问词是what;有三种主要句式 ① what + is / are + sb? ② what + does/ do + sb + do? ③ what + is/ are + 名词所有格/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job? 2 people give me their money or get their money from me. 3 sometimes i work in the day and sometimes at night. 4 i like talking to people. 5 i work late. i&m very busy when people go out to dinners. 6 where does your sister work? 7 then we have a job for you as a waiter. 8 do you want to work for a magazine? then come and work for us as a reporter. 9 do you like to work evenings and weekends? 10 we are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for children of 5-12. 三. 初一英语语法总结-下册第四单元名词复数。 1 policeman--- policemen 2 woman doctor----- women doctors 3 thief-----thieves 回答人的补充&& 14:59 1. 名词 & & 名词可以分为专有名词(proper nouns)和普通名词(common nouns),专有名词是某个(些)人,地方,机构等专有的名称,如beijing,china等。普通名词是一类人或东西或是一个抽象概念的名词,如:book,sadness等。普通名词又可分为下面四类: & 1)个体名词(individual nouns):表示某类人或东西中的个体,如:gun。 & 2)集体名词(collective nouns):表示若干个个体组成的集合体,如:family。 & 3)物质名词(material nouns):表示无法分为个体的实物,如:air。 & 4)抽象名词(abstract nouns):表示动作、状态、品质、感情等抽象概念,如:work。 个体名词和集体名词可以用数目来计算,称为可数名词(countable nouns),物质名词和抽象名词一般无法用数目计算,称为不可数名词(uncountable nouns)。归纳一下,名词的分类可以下图表示:
|& |专有名词|&&&&&&&&&&& | | 名|&&&& | 个体名词& |&&&&& | |& |&&&& |&&&&& | 可数名词| |& |&&&& | 集体名词& |&&&&& | |& |普通名词|&&&&& |&&&&& | | 词|&&&& | 物质名词& |&&&&& | |& |&&&& |&&&&& | 不可数名词| |& |&&&& | 抽象名词& |&&&&& |
一般现在时的用法 & 1) 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腮度的时间状语连用。 & 时间状语:every&, sometimes, at&, on sunday & 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 every morning.
2) 客观真理,客观存在,科学事实。 &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 & shanghai lies in the east of china. 3) 表示格言或警句中。 &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
& 注意:此用法如果出现在宾语从句中,即使主句是过去时,从句谓语也要用一般现在时。 例:columbus proved that the earth is round..
4) 现在时刻的状态、能力、性格、个性。 & i don't want so much. & ann wang writes good english but does not speak well. 比较:now i put the sugar in the cup. && i am doing my homework now.
& 第一句用一般现在时,用于操作演示或指导说明的示范性动作,表示言行的瞬间动作。再如:now watch me, i switch on the current and stand back. 第二句中的now是进行时的标志,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的客观状况,所以后句用一般现在时。
名词复数的规则变化 &情况&& 构成方法&& 读音&&& 例词 一般情况&& 加-s& 1.清辅音后读/s/;& map-maps &&&&&&&&&& 2.浊辅音和元音后& bag-bags &&&&&&&&&&& 读/z/;&&&& car-cars 以s,sh,ch, x等结尾的词& 加-es& 读/iz/&&& bus-buses &&&&&&&&&&&&&&&&&& watch-watches 以ce,se,ze, (d)ge等结尾 的词&&&&& 加-s& 读/iz/& license-licenses 以辅音字母+y& 变y 为i 结尾的词&&& 再加es& 读/z/&& baby---babies 人称代词的用法 & 1)人称代词的主格在句子中作主语或主语补语,例如: & john waited a while but eventually he went home. & 约翰等了一会儿,最后他回家了。 & john hoped the passenger would be mary and indeed it was she. & 约翰希望那位乘客是玛丽,还真是她。
说明:在复合句中,如果主句和从句主语相同,代词主语要用在从句中,名词主语用在主句中,例如: & when he arrived, john went straight to the bank. & 约翰一到就直接去银行了。
2)人称代词的宾格在句子中作宾语或介词宾语,但在口语中也能作主语补语,第一人称在省略句中,还可以作主语,例如: i saw her with them, at least, i thought it was her. 我看到她和他们在一起,至少我认为是她。(her做宾 语,them做介词宾语,her做主语补语) && a. -- who broke the vase? --谁打碎了花瓶? && b. -- me.&&& --我。(me做主语补语= it's me.)
说明:在上面两例句中,her和me分别作主语补语。现代英语中多用宾格,在正式文体中这里应为she和i。 名词的格 & & 在英语中有些名词可以加&'s&来表示所有关系,带这种词尾的名词形式称为该名词的所有格,如:a teacher's book。名词所有格的规则如下: 1) 单数名词词尾加&'s&,复数名词词尾没有s,也要加&'s&,如the boy's bag 男孩的书包,men's room 男厕所。 2) 若名词已有复数词尾-s ,只加&'&,如:the workers' struggle 工人的斗争。 3) 凡不能加&'s&的名词,都可以用&名词+of +名词&的结构来表示所有关系,如:the title of the song 歌的名字。 4) 在表示店铺或教堂的名字或某人的家时,名词所有格的后面常常不出现它所修饰的名词,如:the barber's 理发店。 5) 如果两个名词并列,并且分别有's,则表示&分别有&;只有一个's,则表示'共有'。 && 如:john's and mary's room(两间)& john and mary's room(一间) 6) 复合名词或短语,'s 加在最后一个词的词尾。 && 如:a month or two's absence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育龙网中国第一教育门户【咨询电话:010-
您现在的位置:&>&&>&
高考英语语法:四类表示进行意义的介词短语
&&& &&&&&&&&&
育龙网核心提示:
高考英语语法:表示进行意义的四类介词短语一、at+名词HewasatdinnerwhenIcame.我来时他正在吃饭。 Shestayedatworkwheneverybodyel
高考英语语法:表示进行意义的四类介词短语一、at+名词HewasatdinnerwhenIcame.我来时他正在吃饭。 Shestayedatworkwheneverybodyelsehadgonehome.别人都回家了,她却还在工作。 Thecountryhasbeenatwarwithitsneighbourforthreeyears.这个国家与邻国交战已有三年了。 类似的还有: atcards在玩牌atwork在办公 atplay在玩耍atlunch在吃中饭 atrest在休息attable在吃饭 atschool在上学atchurch在做礼拜 atpeace和平时期atpress正在排印 有些结构可能带有冠词或物主代词: atone’smeals在吃饭atone’sstudy在学习 atthepiano在弹钢琴attheend(of)在结束时 atthedesk在读书 二、in+名词Heisinthearmy.他正在当兵。 He’sbeeninpoliticsallhislife.他一生从政。 Herhusbandwasinbusiness.她丈夫是经商的。 Helookstired.Heisinneedofarest.他看来很累了,需要休息一会儿。 类似的还有: inaction在运转inprogress在进行 inoperation在运行中有些结构可能带有冠词: inthecourseof在……过程中intheactof正在做……时 三、on+名词Areyouhereonbusinessorforpleasure?你是来办事还是来玩? Thetypistisawayonholidaythisweek.打字员本周休假。 Themanonwatchdidn’tnoticethedanger.值班的人没有注意到这危险。 Wehavesoarrangedmattersthatoneofusisalwaysonduty.我们做了这种安排,以便我们总有一个人值勤。 类似的还有: onguard在值勤onleave在休假 onholiday在度假onstrike在罢工 onsale出售onloan借贷 有些结构带有冠词: ontheboil水正在开onthemove在移动,搬迁,离开 onthemarch在行军onthewatch注意,提防 ontheflow在涨潮ontheturn在转折中 ontheincrease正在增加onthego正在活动,正在奔走 ontheair正在广播onthefly正在飞行 四、under+名词(名词前有时有冠词修饰)Don’tworry.Everythingisundercontrol.别担心,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Thathasnorelationtothematterunderdiscussion.这和讨论的问题没有关系。 类似的还有: underdevelopment在发展中underobservation在观察中 undertest在被测试underconstruction在建设中 underfire在炮火中underexamination在检查(调查)中 underconsideration在考虑中underrepair在修理中
-- 本站部分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8585人关注
  91. loyalty to sb/sth 忠诚,如:
  Loyalty to the former king still persists in parts of the country.
  该国一些地方仍有人忠於前国王.
  Don't allow personal loyalty to colour your judgement.
  不要因讲义气而影响了你的判断。
  92. memorial to sb/sth 纪念碑,如: 
  Raise a memorial to those killed in war
  立碑纪念战争中的死难者
  The church service is a memorial to the disaster victim.
  该礼拜仪式是悼念这场灾难中的受害者。
  93. obstacle to sth 纪念碑,如: 
  Not be able to pass his mathematics exam proved an obstacle to his career.
  他数学考试不及格是他前途上的一大障碍。
  An obstacle to or a censoring of free speech.
  言论限制对********的审查或********的障碍
  94. objection to sth 反对,如: 
  I have no objection to your proposal.
  我对你的提议没有异议.
  His only objection to the plan is that it costs too much.
  他反对该计画的唯一理由是费用太高。
  95. opponent of sth &&的障碍,如: 
  My friend, Crawley, has always been a fanatical opponent of Mr Lane's Radical Progressive Party.
  我的朋友Crawley一直是Lane先生激进党的一名狂热反对者。
  She is one of the strongest opponents of tax reform.
  她是税收改革最强烈的反对者之一。
  96.preference for sth 预防,防备,如:
  A preference for using one hand as opposed to the other.
  手性用一只手而不用另一只手的习惯。
  She has a preference for blue.
  她特别喜欢蓝色.
  97. patience with 对&有耐心, 如: 
  Heaven grant us patience with a man in love!
  天啊!请赐予我们以容忍恋爱中的男人的耐心吧。
  She has no patience with (ie cannot tolerate) people who are always grumbling.
  她腻烦那些总发牢骚的人.
  98. passion for 对&&的强烈爱好,热爱,如:
  I have a passion for archaeology.
  我对考古学有热情。
  Mayer's passion for songwriting is immediately evident.
  迈耶对歌曲创作的热情非常明显。
  99. precaution against 耐心,如:
  measures taken as a precaution against theft or espionage or sabotage etc..
  用来防范偷窃或间谍等活动的措施。
  100. pity for sb/sth 可怜,怜悯,如:
  He felt pity for a man suffering so much.
  他对那个受过那么多痛苦的人感到同情。
  There is no man but feels (ie no man who does not feel) pity for starving children.
  没有人不同情那些嗷嗷待哺的孩子.
专四专八网络课堂
2014英语专业四级(TEM4)VIP全程班
全程导学监督系统+一对一个性化复习方案+精细化答疑系统+作文批改
2014英语专业四级(TEM4)精品全程班
曲根专四词汇+专四强化听力课程+冲刺模拟预测试卷
2014英语专业八级(TEM8)VIP全程班
全程导学监督系统+一对一个性化复习方案+精细化答疑系统+作文批改
2014英语专业八级精品全程班
冲刺模拟试卷3套+作文批改1次+ 在线答疑系统+ 课程导学视频
( 21635人 已观看 )
( 35628人 已观看 )
( 19542人 已观看 )
本文关键词:     
已有(0)条评论
3秒钟快速注册
文明上网,登录发帖
各地课程推荐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苏州天津更多&&&更多&&&常年开课¥4680&&&&常年开课¥4680&&&&虹口区常年开课¥4680&&&&虹口区常年开课¥3460&&&&虹口区更多&&&常年开课¥2880&&&&海淀区常年开课¥5880&&&&海淀区常年开课¥200&&&&海淀区常年开课¥1980&&&&海淀区更多&&&常年开课详询&&&&玄武区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12-410-810-710-710-59-11
12-410-810-710-710-59-11你现在的位置 : &
专四考试常见名词和介词搭配短语精选(1)
  1.absence from 缺席,不在 如:
  His long absence from work delayed his promotion.&
  他长期不上班,把他的提升给耽误了。
  2. absence of 缺乏 如:
  In the absence of my commanding officer, I acted on my own initiative.&
  指挥官不在场, 我主动见机行事。
  In the absence of their teacher the class was in a state of anarchy.&
  教师不在, 班上一片混乱.
  3. access to &&的入口,通路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