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格式]
[推荐级别]
[观看权限]免费在线观看
[所需点数]花费&0&点
[上传时间] 10:29:58
[观看次数]次
[影片介绍]初一英语七年级上册(人教版)共22讲 中学英语特级教师辅导
初一英语&& 英语辅导&& 七年级英语&&&& 人教版 主讲人:王路
王路--中学英语特级教师。国际英语教师协会会员,国家级骨干教师,天津市英语学科带头人,曾赴美国和英国进修,是全国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天津市中学中青年教师&双优课&竞赛一等奖、天津市高中英语优质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视 频 播 放 列 表
热门&初中英语&
精彩&初中英语&
这我不知道下载!但是还是不错的.继续 10:47:31还好。 16:53:42m你好,为什么北师大版的英语电子课本没有声音,能否提供一下,谢谢! 08:57:27有没有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初一的视频 14:18:59有没有测试卷什么的啊?测一下成绩,好看看效果啊。。。 13:03:42
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亲子资源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初一英语月考试题 七年级英语上册 月考试卷
试题名称初一英语月考试题( )
如果您在点击时出现“找不到网页”或“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错误提示,则表明你的IE需要设置,方法如下:
打开IE浏览器,点顶上菜单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找到“用UTF-8发送URL”这一选项,把前面的勾去掉。
这个勾必须要去掉,否则很可能导致您无法正常下载!!
初中一年级英语周练习题(请把答案写到答题卡上)一、单项选择(30分)(&&&&)1.Thanks&&&&&&&&&&&your&help.A、at
C、of&&&&&D、in(&&&&)2.&&&&&&&&&&&&&are&his&brothers.A、That
B、It C、These&&&&&D、This(&&&&)3.That&is&&&&&&&&&&&&&&&ruler.A、a&her B、she
C、her&&&&D、I(&&&&)4.This&is&&&&&&&&&&&&eraser.A、an
C、the&&&&D、/(&&&&)5.What’s&this&&&&&&&&&&English?A、for
B、in &&C、of&&&&&D、under(&&&&)6.-Is&this&your&mother?      -&&&&&&&&&&&&.&This&is&my&aunt.A、No,&it&is B、No,&it&isn’t C、Yes,&it&is&D、Yes,it&isn’t.(&&&&)7.My&father’s&mother&is&my&&&&&&&&&&&&&.A、aunt B、sister C、grandmother&&D、grandpa(&&&&)8.Jim&is&his&&&&&&&&&&&name.A、first
B、last C、family&&&D、my(&&&&)9.How&do&you&spell&it?A、It’s&a&ruler B、A&ruler C、R―U―L―E―R&D、r-u-l-e-r(&&&&)10.―Is&that&a&backpack?―&&&&&&&&&&&&&&&&&&&&&&&.A、Yes,&it’s& B、No,&it&is C、No,&it&isn’t&&D、Yes,it&isn’t.(&&&&)11.Tom&and&Jack&are&good&&&&&&&&&&&&&&.A、friend
B、friends &&C、brother&&D、sister(&&&&)12.―Are&these&your&friends?―Yes,&&&&&&&&&&&&&.A、they&are B、these&are C、they’re&&D、it&is(&&&&)13.Let’s&________&computer&games&.A.&playing&&&&&B.&plays&&&& C.&play&&& D.&to&play(&&&&)14.—Do&you&have&a&TV?—________.
&A.&Yes,&it&is&&& & B.&Yes,&we&have C.&Yes,&we&are&& D.&Yes,&we&do(&&&&)15.Those&oranges&&&&&&&&&&&&on&the&desk.A、are
C、am&D、be16.&My&father&________&ten&tennis&rackets&.&A.&have&&&&&B.&has&&&&&C.&don’t&like&&& D.&haves17.&—Let’s&play&________&soccer.&—That&________&good.&A.&the&,&looks&&B.&a&,look&&C.an&,sound&D.&/&,&&sounds18.&—Let’s&play&________&soccer.&&—That&sounds&great.A.&the&&& B.&a&&&&&& C.&&/&&&& D.&an&19.&—Does&your&brother&have&a&pen?&&&—Yes,&he&________.A.&is&&&
B.&has&&&&& C.&do&&&&&& D.&does20.&Please&take&these&things&________&your&mother.A.&too&&&&&&&B.&at&&&&&&&&&C.&to&&&&&&&&D.&in21.&—Is&your&jacket&on&the&sofa&?&&&&—________.A.&Yes,&I&am&B.&Yes&,it&is&C.&Yes,&she&is&D.&Yes,&you&are&22.&—________?—They&are&on&the&bed.A.&Where&are&my&keys&&&&&&&&&&&&&&&&&&B.&What&are&theseC.&Are&they&your&keys&&&&&&&&&&&&&&&&&D.&Where&is&the&key23.&—Where&is&the&baseball&?—It’s&________&the&table&________&the&floor.A.&&under&&&&&B.&&on&&C.&&under&D.&&on24.&Where&________&the&CDs?&&A.&are & B.&am &&& C.&is&&
D.&be&25.&Please&________&me&to&the&school.A.&take B.&bring &&&&C.&call&&&& D.&need26.&—________&is&the&baseball?&&&—It’s&under&the&bed.A.&Where
C.&What&&& D.&Where’s27.&These&are&my&________.A.&parent&B.&father&and&mother&&C.&father&&D.&mother28.&This&is&a&photo&________&my&family.A.&at&&&B.&of&& C.&in&& D.&on&29.&________&are&my&parents,&and&________&is&my&brother.A.&T&this&B.&T&that&C.&Tthat&&D.&&those30.&6.&—Where&________&my&pens?—Sorry,&I&________k&now.A.&&don’t&&B.&&not&C.&&don’t&D.&&doesn’t二、阅读理解(&20分)ALostMy&English&dictionary.My&name&is&Lucy.&I&am&12&years&old.Please&call&482-7369.FoundA&set&of&keys.Please&call&Tony.&Phone&867-5143.根据短文内容,选择正确答案(5分)(&&&&)31.Lucy&lost&her&&&&&&&&&&&&&&&.A、book B、ruler&C、dictionary(&&&&)32.Lucy’s&phone&number&is&&&&&&&&&&&&&&.&&A、four&eight&two&seven&three&six&nineB、four&eight&seven&two&three&seven&nine
&&&&&&&C、four&eight&two&three&seven&six&nine(&&&&)33.&&&&&&&&&&&&found&a&set&of&keys.A、Lucy
C、Nick(&&&&)34.Lucy&is&&&&&&&&&&&&&&.A、twelve
C、thirteen(&&&&)35.Tony’s&telephone&number&is&&&&&&&&&&&&&.A、687-5143 B、768-1543 C、867-5143&&&&&&&&&&&&&&&&&&BI&am&Jane.This&is&my&room.The&TV&and&video&tape&are&on&the&table.&Where&is&my&backpack?It&isn't&on&the&table.Oh!It's&on&the&bed.My&pencils&aren't&on&the&table.They&are&in&my&pencil&case&and&it's&in&my&backpack.My&computer&games&are&under&the&chair.My&alarm&clock,my&ID&card&and&my&keys&are&on&the&dresser.&&(&)36.Her&video&tapes&are&on&the&TV.&&&(&)37.Her&backpack&isn't&on&the&bed.&&(&)38.Her&pencils&are&in&the&pencil&case.&&(&)39.Her&pencil&case&isn't&in&her&backpack.&&(&)40.Her&ID&card&is&on&the&dresser.&&&&&&&&&&&&&&&&&&&&&&&&&&&&&&C&Look!&I’m&Tom.&This&is&a&pencil&case.&It’s&orange.&It’s&my&pencil&case.&What’s&in&the&pencil&case?&A&ruler&is&in&the&pencil&case.&It&is&my&ruler.&The&ruler&is&blue&and&red.&That&is&a&pencil.&It&is&black&and&white.&It&is&not&my&pencil.&Look!&That&girl&is&Lucy.&It&is&her&pencil.&That&boy&is&Tim.&I&found&his&green&pen&in&the&pencil&case.&I&call&Tim&at&7890003.&It&is&his&telephone&number.根据短文内容,&回答下列问题(10分)41、What&color&is&the&pencil&ca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2、Who(谁)&has&&a&penc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3、What&is&in&the&lost&and&found&ca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4、Is&that&girl&Luc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5、What’s&Tim’s&telephone&number?三、从右边选出最佳答案填入左边各句题前括号内。(5分)(&&&)&1.&Good&afternoon.
&&&&&&&&&&A.&Yes,&B-A-S-E-B-A-L-L.(&&&)&2.&How&are&you?
&按关键词搜索相关试题&& (特别说明:关键词之间的逗号是全角的“,”,不是半角的“,”)
上一个『』&&nbsp下一个『』
浏览更多试题,请访问资讯|备考|互动
新东方在线中考网初一英语频道提供初一英语上册下册、期末试卷、语法、阅读理解、作文、单词表、知识点总结等内容.
新东方在线中考网络课堂特价优惠班
中考网络课堂
中考公开课
中考热报课程
2014中考时间表
1北京中考报名时间
1月14日到25日
2北京中考专业加试时间 5月4日至5日3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 5月1日至5月20日4北京中考文化课考试 6月24日至26日5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7月4日6北京中考录取时间 7月9日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21世纪学生英文报·初一 第481期
November 10, 2014
Frontpage&&BY 21ST&BY 21ST&BY 21STWindows of Knowledge&BY 21ST&&BY James Whitehead&BY 21STStoryland&BY 21STReading Fun&&BY 21ST&BY JOKEPIER&BY 21STSchool Time&BY 曹晓静、汤颖&BY 21STEnglish Workshop&BY ZHU CHENBY 21ST&BY 21STBY 21STNEWSDESK&BY 21ST&BY 21ST&BY 21ST
Jump To: &|&
教案下载课件下载 Loading ...
口语演讲英语听力 Loading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单词学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