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iara的the mass中文意思思

the magic key 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the magic key 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the magic key 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奇妙的调子
给你歌词咯
你自己对着看看 这些小丫头太有才拉听好 Listen up! 为了将来我改变自己 To my days change my ways 生活里这突如其来的终点 This sudden end to my days 让我想要改变自己 Makes me wish I'd changed my ways 混迹帮派花去很多时间 Spent more time with the posse 一t,九t,鲁莽t,还有我 One-t, nine-t, bull-t, me 耸立此高处,生命是如此渺小 From up here, life seems so small 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what's the meaning of it all? 错过生命惯有的轨迹 Miss the way it used to be 一t,九t,鲁莽t,还有我 One-t, nine-t, bull-t, me 这世界我能立足何地 Where in the world could I be? 家人看来真酷,酷,我是酷t Homies looking so cool, cool, I'm cool-t! 除了雪造的燕尾服 Tuxedos made of snow 还有其他什么我该知道 Is there something I should know? 妈妈爸爸和小弟 Mom and Pop and little bro 都死了也远去了很久 Dead and gone so long ago 是否终于这里就是乐园 Could this be paradise at last? 人生的测试我第一次闯过关 The first test I've ever passed 音乐是漫长的冒险之旅 Music's the odyssey 为你也为我而萦绕这里 It's here for you, for me 就仔细聆听寻觅那奇妙的调子 Just listen find the magic key 音乐是漫长的冒险之旅 Music's the odyssey 为你也为我而萦绕这里 It's here for you, for me 就仔细聆听让你的生活自由 Just listen let your life be free 享福的时日你想要做什么 Blissful days, what you gonna do? 我仍然想念我t字辈的老伙伴 Still I miss my old t-crew 死去也不可没有他们 Can't afterlive without'em 我多希望他们能知晓 I just wish they only knew! 也许他们曾经无家可归 May they have lived without a home 但我家人都爱我温暖我 But my homies love me kept me warm 教我忘却那游戏 Taught me to forget 'bout the game 金钱、仇恨、饥饿、痛苦 Money, hatred, hunger, pain 生活里这突如其来的终点 This sudden end to my days 让我想要改变自己 Makes me wish I'd changed my ways 混迹帮派花去很多时间 Spent more time with the posse 一t,九t,鲁莽t,还有我 One-t, nine-t, bull-t, me 音乐是漫长的冒险之旅 Music's the odyssey 为你也为我而萦绕这里 It's here for you, for me 就仔细聆听寻觅那奇妙的调子(你真心地)Just listen find the magic key (yours truly) 音乐是漫长的冒险之旅(耶) Music's the odyssey (yeah) 为你也为我而萦绕这里(奇妙的调子) It's here for you, for me (magic key) 就仔细聆听如让你的生活自由 Just listen like your life be free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想念你们,想念你们 Missing you, magic crew 想念你们,奇妙的伙伴们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想念你们,想念你们 Missing you, magic crew 想念你们,奇妙的伙伴们 Had a meeting with my maker 我遇上了我的营造者 The superhuman baker 这超人般的面包师 He popped me in the oven 他在烘炉里向我求婚 And set the dial to lovin' 然后调到爱情的标度 Now I watch over my boys 现在我看管自己的儿子们 Help'em keep on making noise 还和他们一起玩闹叫嚣 Never pictured me with wings 不曾想象我能插上翅膀 Guess I've heard of stranger things 仿佛我是听了陌路人的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 ''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如果你指的是那首歌的话,应该是&魔法音调&或&魔幻音调&的意思.KEY有音调,基调的意思.
魔幻音符魔法钥匙魔力音符
magic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th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th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the】英&[ðə]美&[ðə]art.指已提到的人(物);&指说话人与听者已知的人(物);&用于独一无二的事物前;&与形容词最高级和序数词连用1. In &the&black cat&the&adjective &black& modifies&the&noun &cat&. 在the&black cat这一词组中,形容词black修饰名词cat。来自《简明英汉词典》2.&The&best thing to do when entering unknown territory is smile. 踏入未知地带最好的对策就是微笑。来自美剧《凯莉日记》3.&The&2012 Nobel Prize in Literature was awarded to Mo Yan&who with hallucinatory realism merges folk tales, history and&the&contemporary&.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为莫言,他“很好地将魔幻现实与民间故事、历史与当代结合在一起”。来自互联网4.&The&car was in A1 condition. 汽车状况好极了。来自《权威词典》5. Aargh—get that cat off&the&table! 啊—把那猫从桌上赶走!来自《权威词典》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adiotherapies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radiotherapies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radiotherapies英语翻译成中文: [ radiotherapist ]的复数形式[ radiotherapy ]的复数形式
The doctor prescribed radio-therapy for him.
医生要他做放射治疗。
radiotherapy combined with some medicine is usually attended with good results
放射疗法配以某种药物治疗通常效果良好。
2014radiotherapies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西城男孩唱的The Rose歌词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西城男孩唱的The Rose歌词中文意思
请问谁知道西城男孩唱的The Rose歌词中文意思最好一句中文一句英文谢谢!
提问者采纳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有人说,爱,如流水,浸润了柔嫩的芦苇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有人说,爱,似利刃,丢下一个滴血的灵魂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an endless aching need.有人说,爱,是无尽的欲望,煎熬无比,却无法自拔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and you its only seed.我却说,爱,是绽放的花朵,而你是唯一的种子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这是一颗憔悴的心,再也无法忆起那跳动的感觉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这是一个不愿醒来的梦境,再无勇气去尝试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who cannot seem to give,这是一个不曾离开却也不曾给予的人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那畏死的灵魂,再无法生存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And the road has been to long太孤寂的夜,太漫长的路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你说,爱是唯一,我们那麽幸运,我们矢志不渝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只记得冬日里,当天空中雪花飘飞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种子沐浴着阳光的爱,冬去春来,一朵玫瑰,娇艳盛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The Rose (Shane)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Mark)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not seem to give, (Shane)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Shane, All)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 long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Mark)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Shane)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z中文翻译 有人说爱 有人说爱,是一条河 一条淹没了柔顺芦苇的河 有人说爱,是一把剃刀 一把让你的心流血的剃刀 有人说爱,是一种渴望 一种带着无尽疼痛的需求的渴望 而我说爱,是一朵花 它唯一的种子,是你 是那颗害怕破碎的心, 从不曾,尝试学习跳舞 是那个害怕醒转的梦 从不曾,尝试抓住机会 是那个不会爱你的人 从不曾,尝试为你付出 还有害怕死去的灵魂 从不曾,尝试学习如何生活 当你觉得黑夜太过寂寞 路太过漫漫无期 而你又相信 爱只是 属于那些幸运的人和强者的时候 只需记住 在寒冷的冬天 苦涩的雪底下 深埋着那颗种子,带着阳光的爱 待到春天就会变成玫瑰
西城男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artheno-gonidium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partheno-gonidium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英语短语。
partheno-gonidium英语翻译成中文: 无性生殖单位
英语单词推荐
2014partheno-gonidium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中文意思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