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 a photo of o()school,根据首字母提示填写单词,完成句子记单词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单词,完成句子。Tom is tall,but his brother is a little s——._百度知道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单词,完成句子。Tom is tall,but his brother is a little s——.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根据汉语或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根据汉语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精品]根据汉语或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根据句意及汉语或首字母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 Our school is on..
根据句意及汉语或首字母提示完成下列句子。
1. Our school is on&_____ (eight) Avenue.2. The store is on the r_____ of the bank.3. There is a big supermarket in the n____.4. Go&_____ (沿着) the park, and you can see the pay phone.5.&_____&_____ (打扰一下). Is there a bank near here?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Eighth&& 2. right&& 3. neighborhood&& 4. down/along&& 5. Excuse me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句意及汉语或首字母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 Our school is on..”主要考查你对&&序数词,日常用语、谚语,名词,副词,动词短语&&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序数词日常用语、谚语名词副词动词短语
序数词:是数词的一种,主要在英语语法中讲到,在汉语中表示为“第几”。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 序数词的读法与写法:序数词写法:1 first ;2 second&; 3 third& ;4 fourth&; 5 fifth ;6 sixth ;7 seventh; 8 eighth;9 ninth ;10 tenth ;11 eleventh ;12 twelfth ;13; thirteenth ;14 fourteenth;15 fifteenth 16 sixteenth ;17 seventeenth ;18 eighteenth;19 nineteenth;20 twentieth ;30 thirtieth ;40 fortieth ;50 fiftieth ;60 sixtieth ;70 seventieth;80 eightieth&; 90 ninetieth
多位序词:由基数词的形式变结尾部分为序数词形式来表示。one hundred and twenty-first 第一百二十一one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twentieth 第一千三百二十two hundred and fifty-second 第二百五十二
缩写:有时,序数词可以用缩写形式来表示。主要缩写形式有:first——1st ;second——2nd ;third——3rd; fourth——4th ;sixth——6th ;twentieth——20th;twenty-third——23rd 其中lst,2nd,3rd为特殊形式,其它的都是阿拉伯数字后加上th。序数词前不加the的情况:在英语中,使用序数词时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在下面的情况下则不加 the:1.当序数词前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修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Mother was my first teacher in my life.妈妈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老师。Tom is Lily's third boyfriend. 汤姆是莉莉的第三个男朋友。2.当表达分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One fifth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1/5的学生来自农村。Three fourths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的3/4的学生来自农村。3.当表达“又一,再一”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但可加不定冠词。Please give me a second chance.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The poor woman had a third baby. 那个可怜的妇女又生了第三个宝宝。4.当表达“年月日”时,尤其在朗读时,序数词前要加 the。He was born on June 6th, 1974. 他出生在日。5.当序数词在句中作状语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Who got there second? 谁第二个到那儿的?I finished the work first. 我最先完成那项工作。6. 当表达考试(比赛等)中获得的名次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She stands first in her class. 她在班上成绩排名第一。基数词变序数词的口诀:基变序,有规律,词尾加上-th。一,二,三,特殊记,词尾字母t,d,d。八去t,九除e,ve要用f替,ty将y变成i,th前面有个e。若是碰到几十几,前用基来后用序。整十基数变序数,先把ty变成tie,要是遇上两位数,十位基数,个位序,th最后加上去。或者一,二,三变字体;th从4上起;8加h,9减e;用f 代ve;ty变为tie。
序数词的语法功能及用法:序数词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定语和表语。 The second is what I really need. 第二个是我真正需要的。(作主语) He choose the second. 他挑选了第二个。(作宾语) We are to carry out the first plan. 我们将执行第一个计划。(作定语) She is the second in our class.在我们班她是第二名。(作表语) 注:序数词在使用时,通常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如果序数词前出现不定冠词a或an时,则表示“再—”,“又—”。 We'll go over it a second time. 我们得再念第二遍。 We've tried it three times.Must we try it a fourth time? 我们已经试过三遍了,还必须试一次(第四次)吗? 表示顺序的序数词只需将基数词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即可,不需要添加定冠词。 the first lesson——Lesson One&&& the fifth page——Page 5(five) the twenty-first room——Room 21(twenty-one)日常用语: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交际用语,如Thank you. Sorry.等谚语:即是人们生活中常用的现成的话。谚语类似成语,但口语性强,通俗易懂,而且一般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形式上差不多都是一两个短句。例如:Helaughsbestwholaughslast.谁笑到最后,谁就笑得最好。&&&&&&&&&& &Nopains,nogains.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英语日常交际用语分类:打招呼与告别用语(Greeting and Saying Good-bye)1.-How are you ?&&&&&&& -I’m fine, thanks.2.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
谈论颜色(Talking about colour)1. -What colour is& it?&&&& -It’s red.2. -What’s you favourite colour, Jenny?&&&&&& -My favourite colour is blue.3. -How many colours do you like?&&&&&&&&& -Three.
谈论高度(Talking about height)1. -Are you short or tall?&&&&&&&&&&&&&&& -I’m short/tall.2. -How tall am I, Mr Wood?&&&&&&&&&&&& -You’re 1.6 metres tall.
看病用语(Seeing a doctor)1. -What’s the matter?&&&&&&&&&&&&&&&&&& -I cut my knee. It hurts.
就餐用语(Having meals)1. -Would you like some dumpling?&&&&&&&&&&&& -No, thanks./ Yes please.2. I’d like porridge for breakfast.&&&&&&&& 3. It’s /Thery’re delicious.4.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supper?5. -Are you ready to order?&&&&&&&&&&&&&&&&&&&& -Yes, please. I’d like…….
谈论天气(Talking about weather)1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It’ sunny rainy snowy windy.2. -Is it snowy?&&&&&&&&&&&&&&&&&&&&&& - No , it’s hot today.3. -what’s the temperature?&&&&&&&&&&&&& - It’s 0 degrees.4. -Is it rainy?&&&&&&&&&&&&&&&&&&&&&&&&& -Yes, it’s rainy.5 It’s warm and windy in spring.6. -How’s the weather today, Steven?&&&&&&&& -It’s cold and snowy.7.-What’s the temperature outside, Kim?&&&&&& -It’s minus fifteen degress.8.What’s the temperature today? Is it warm or hot?9.It’s very cold\ hot today, isn’t it?10. It ‘s a cold day!11. what a cold day!&&&&&&&&&&&&&&& 12. It’s getting warmer.
谈论时间和日期(Talking about time and date)1. -What time is it?/What’s the time?&&&&&& -It’s 7:00 a quarter to seven ten past seven.2. -What day is it?&&&&&&&&&&&&&&&&&&&&&&&&&& -It’s Tuesday.3. -What’s the date?&&&&&&&&&&&&&&&&&&&&&&&&& -It’s October 30.
谈论年龄(Talking about age)1. -How old are you? What’s your age?&&&&&&&&& - I’m fourteen years old.2. She is very young.
谈论购物(Talking about shopping )1.-May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I would like/want to buy a pencil, please.2. -How much is this are they?&&&&&&&&&&&&&&& -Three yuan.3. I’ll take it.&&&&&&&&&&&&&&&&&& 4. Here’s your change.5. What colour kind would you like?&&&& 6. What about this one?7.I’m looking for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y friend.8.Do you have any other sizes/ kinds?
谈论距离(Talking about distance)1. How far is it from China to Canada?&&&&&&&&&&& It’s about 8,500 kilometres.2. Beijing is far from our city.3. -How far is Beijing from here?&&&&&& -It’s about 7,000 kilometres miles away.
请求允许(Asking for permission)1. May I have some donuts, please?2. -May I have some grapes?&&&& -Sorry. We don’t have any grapes. But we have some pears.3. -what would you like, Mom?&&&&& -I would like a bowl of noodles.
指路(Showing the way)-Excuse me. Does the hotel have a computer?-Yes! I can show you. Go straight down this hall. Here it is!
道别用语(Saying good-bye)-Okay. See you later!&&&&&&&&&&&&&&&& -See you later!
表扬与鼓励(Praise and encouragement)1.The gift is wonderful!&&&&&&&&&&& 2. You can do it.3.These chopsticks are beautiful!&&&& 4.Beijing is great!5.Very good!&&&&&&&&&&&&&&&&&&&& 6. Good work!7.Well done! / Wonderful! /Excellent!&&& 8.You speak English very well!9.Keep trying!&&&&&&&&&&&&&&& 10.You dress is beautiful!<e on!
谈论节日和季节(Talking about festivals and seasons)1. -What’s your favourtite festival /season?&&&&&&&&&&&& - My favourite festival is Children’s Day. _My favourite seasons is fall are spring and winter.2. I like Teachers’ Day.3.I like winter because I like to ski and skate.&&&& 4.Spring in China is usually warm.5. There’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初中常用谚语:He is not fit to command others that cannot command himself.正人先正己。
He knows most who speaks least.大智若愚。
He who does not advance loses ground.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If you make yourself an ass, don't complain if people ride you.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If you want knowledge, you must toil for it.要想求知,就得吃苦。
Industry is the parent of success.勤奋是成功之母。
It is better to die when life is a disgrace.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It is easy to open a shop but hard to keep it always open.创业容易守业难。
It is hard to please all.众口难调。
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活到老,学到老。
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覆水难收。
It is the first step that costs troublesome.万事开头难。
It is the unforeseen that always happens.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It is too late to grieve when the chance is past.坐失良机,后悔已迟。
It never rains but it pours.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It takes three generations to make a gentleman.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Jack of all trades and master of none.门门精通,样样稀松。
Judge not from appearances.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Justice has long arms.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Keep good men company and you shall be of the number.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箭双雕。
Kings go mad, and the people suffer for it.君王发狂,百姓遭殃。
Kings have long arms.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Knowledge is power.知识就是力量。
Knowledge makes humble, ignorance makes proud.博学使人谦逊,无知使人骄傲。 初中英语作文常用的谚语:1.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2.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天助自助者。3.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4.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5.One false step will make a great difference. 失之毫厘,谬之千里。6.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 稳扎稳打无往而不胜。7.A fall into the pit,a gain in your wit. 吃一堑,长一智。8.Experience is the mother of wisdom. 实践出真知。9.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孩子也变傻。10.Beauty without virtue is a rose without fragrance.无德之美犹如没有香味的玫瑰,徒有其表。11.More hasty,less speed. 欲速则不达。12.It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13.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闪光的未必都是金子。14.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千里之行始于足下。15.Look before you leap. 三思而后行。16.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伟业非一日之功。17.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18.well begun,half done.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19.It is hard to please all. 众口难调。20.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眼不见,心不念。21.Facts speak plainer than words. 事实胜于雄辩。22.Call back white and white back. 颠倒黑白。23.First things first. 凡事有轻重缓急。24.Ill news travels fast. 坏事传千里。25.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难见真情。26.live not to eat,but eat to live. 活着不是为了吃饭,吃饭为了活着。27.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行动胜过语言。28.East or west,home is the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家草窝。29.Its not the gay coat that makes the gentleman. 君子在德不在衣。30.Beauty will buy no beef. 漂亮不能当饭吃。31.Like and like make good friends. 趣味相投。32.The older, the wiser. 姜是老的辣。33.Do as Romans do in Rome. 入乡随俗。34.An idle youth,a needy age.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35.As the tree,so the fruit.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36.To live is to learn,to learnistobetterlive.活着为了学习,学习为了更好的活着。37.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38. Nothing is too difficult in the world if you set your mind into it.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39.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每枚硬币都有两面;凡事皆有好坏。40. Don‘t troubles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不要自找麻烦。41. No pains,no gains. 不劳无获名词:是词性的一种,也是实词的一种,是指待人、物、事、时、地、情感、概念等实体或抽象事物的词。名词可以独立成句。在短语或句子中通常可以用代词来替代。名词分类:一、按意义分类1.专有名词 表示具体的人,事物,地点,团体或机构的专有名称(第一个字母要大写)。 例:China(中国)、Asia(亚洲) Beijing(北京)、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华人民共和国)。专有名词如果是含有普通名词的短语,则必须使用定冠词the。如:the Great Wall(长城)。 姓氏名如果采用复数形式,则表示该姓氏一家人(复数含义)。如:the Greens( 格林一家人)。2.普通名词 表示某些人,某类事物,某种物质或抽象概念的名称。例如:teacher 老师、tea 茶、 reform 改革。 普通名词又可进一步分为五类:①个体名词(Individual Nouns):表示单个的人和事物。 (car 汽车 room 房间 fan 风扇photo 照片)②集体名词(Collective Nouns):表示一群人或一些事物的名称。  ( people 人们 family 家庭 army 军队 government政府 group 集团 )③复合名词:两个或两个以上名词连在一起构成的名词 (boy-friend男友 passer-by过路人 brother-in-law内兄) ④物质名词(Material Nouns):表示物质或不具备确定形状和大小的个体的物质。  ( fire 火 steel 钢 air 空气 water 水 milk牛奶 )⑤抽象名词(Abstract Nouns):表示动作,状态,品质或其他抽象概念。  ( labour 劳动 health 健康 life 生活 friendship友情 patience耐力 )二、按是否可数分类名词又可分为可数名词(Countable Nouns)和不可数名词(Uncountable Nouns)1、不可数名词是指不能以数目来计算,不可以分成个体的概念、状态、品质、感情或表示物质材料的东西;它一般没有复数形式,只有单数形式,它的前面不能用不定冠词a / an。抽象名词,物质名词和专有名词一般是不可数名词2、可数名词是指能以数目来计算,可以分成个体的人或东西;因此它有复数形式。名词易混点举例:一.有些名词既是可数名词,又是不可数名词,但意义有所不同。如:work(工作) ——a work (著作);&&&&&&&&&&&&&&&&&&&&& &glass(玻璃)——a glass (玻璃杯);&&&&&&&&&&&& &aper(纸) ——a paper(报纸;文件;试卷)tea(茶) ——a tea (一种茶)(表示种类);&&&&& wood(木头) ——a wood (小树林);&&&&&&&& room(空间) ——a room (房间)二.容易混淆的名词1.work/job① work是不可数名词,有体力或脑力劳动的意思,又有作为职业概念的“工作”的意思。② job作为“工作”解,其实有两层含义:一个是“干活”的“活”或“零工”;一个作为职业的“事”,是可数名词。&job意思是a piece of work,指已做或要做、应做的具体的某种工作,实际含义是“职业”,而work通常指抽象意义上的工作,是不可数名词,也可指“工作场所”。如:I’m busy today, for I have a lot of work to do.2. wish / hope①&wish之后可以跟含有动词不定式的复合宾语(wish sb. to do sth.),而hope不可以这样用。例如:I wish you to be happy.我希望你快乐。②&hope和wish都可以跟从句。hope之后的从句的谓语动词用一般将来时或一般现在时,所表达的愿望可以实现;wish之后的从句的谓语动词用虚拟语气(以后学),表达的愿望无法实现。例如:I hope you like the flowers.我希望你喜欢这些花。I wish I were a bird.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虚拟语气)③hope和wish都可以跟动词不定式(hope/wish to do sth.)。wish比较正式,口气比较强烈; 而用hope所表达的愿望容易实现。例如:I hope (wish) to go to college.我希望上大学。④wish可接双宾语表示“祝愿、祝福”等,但hope却没有这种用法。例如:I wish you success.我祝愿你成功。3.silly/stupid/foolish三个词都含有“蠢”的意思,但略有不同。stupid所表达的程度最强,指智力、理解力和学习能力差;silly指头脑简单、傻头傻脑,使人觉得可笑,带有一定的感情色彩;foolish是普通用语,尤其是在口语中广泛使用。如:He is stupid in learning math.他学数学很笨。Stop asking such silly questions.别再问这样傻的问题了。You are foolish to throw away such a good chance.你真蠢,丢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4.instead/instead of
instead/instead of
instead是副词,一般放在句首或句末。而instead of 是介词短语,表示“代替”时, 含有“对比”的意思,其后常跟名词、代词或v-ing形式。如:
Jack didn’t study law. Instead, he decided to become an actor.
杰克没有学法律,而是决定作一名演员。
If you can’t go to the meeting, I can go instead.
如果你不去开会, 我可以(代替你)去。
Could I have tuna instead of ham?
我能否要金枪鱼而不是火腿?
Miss Wang is ill. I’ll teach you instead of her.
王老师病了,我代替她给你们上课。
We walked down the stairs instead of taking the elevator.
我们走着下楼梯而没有乘电梯。
5.frightened/afraid/terrible
frightened/afraid/terrible
① frightened是由过去分词转化的形容词,常指突如其来的震惊,可用very修饰,在句中作定语、表语、宾语补足语。
②afraid只能做表语,多用于习惯经常地“惧怕”某事物, 泛指一种“恐惧心理”;后接名词、代词、动名词等时,用介词接动词时,用带to的不定式;接从句用连词that (可省略)。
③ terrible指极端的恐怖,令人痛苦或不知所措。
6.learn/study
learn/study
二者都作“学、学习”讲,有时可以互换。如:
When did you begin to study/learn English?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习英语的?
study侧重学习的过程;而learn侧重学习的结果,常译作“学到、学会”。 如:
He studied hard and at last learned the language.
他努力学习,终于学会了这门语言。
study用于较高深或周密的研究;而learn多用于初级阶段的学习或带有模仿性的操作技艺等。如:
He is studying the math problem.
他正在研究这个数学问题。
He learns English on the radio.
他通过广播学英语。
The baby is learning to speak.
这个婴儿正在学说话。
7.there be/have/own
there be/have/own
①there be表示某处(或某时)"有"(某人或某物),表示客观存在之“有”。
②have是常用词,表示所属关系,是“所有”之“有”。
③ own指合法地拥有某物,强调具有法律上的所有权。
8.answer/reply
answer/reply
这两个词都可作“回答”讲,但用法有所区别。reply为正式用语,多指经过考虑的、有针对性的、详细的回答,常用作不及物动词,和介词to连用,其宾语为名词或代词,这时可以与answer互换;answer既可作及物动词,又可作不及物动词,常指口头或书面的回答,是一般用语。如:
The old man smiled before he replied to my question.
老人在回答我的问题前笑了笑。
I cannot answer you now. 我现在不能回答你。
How shall I answer? 我该怎样回答?
值得注意的是,answer可引申为“应答”之类的意义,这时不能用reply来代替。如:
answer the door& (门铃响了)去开门
answer the telephone& 接电话名词的语法功能: 名词在句中作主语,宾语,介词宾语,宾语补足语,表语以及名词短语作状语。1.主语:The bagis in the desk.书包在桌子里边。2.宾语:I washed my clothes yesterday. 昨天我洗了我的衣服。3.表语:This is a good book. 这是一本好书。4.宾语补足语We selected him our monitor.我们选他为我们的班长。5.介词宾语Mary lives with her parents.玛丽和她的父母住在一起。6.定语:She is a Partymember. 她是一位党员。名词口诀:一、人和事物各有名,万千名目可辨清。表示名称即名词,具体抽象有不同。  时间空间和地点,方向位置有专称。主宾定表都可作,名词具有多功能。二、可数名词不可分,若要分离变性质。不可数名词可分离,一分再分仍原物。英语名词特殊用法:1.family指“家庭”时,强调全体;指“家里人”时强调个体,与住房无关home指“家”,表示同一家庭共同生活的地方,具有感情色彩Kate has left home for school.可作副词也可作名词,意思是“在家”house指“住宅”、“住房”The Greens live in a big house.
2.man总称“人”、“人类”,用单数people泛指“人们”,表示复数概念:People often work in the day.指“人”的个体,但只表示复数概念: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前面加定冠词指“人民”,表示复数概念:Let’s work for the people.指“民族”时,有单、复数之分:The Chinese people is a hardworking people.person强调“人”的个体,有单、复数之分:There are five persons in my family.
3.police总称“警察”,表示复数概念:policeman强调“警察”的个体,有单、复数之分:My father is a policeman.
4.universe指“宇宙万物”,强调物质概念:When we talk about the universe,we mean the earth, the sun,the moon and many other stars.space指“太空”、“宇宙空间”,强调空间概念:Many countries have sent up the satellites into space.“空间”、“余地”、“空地”:There is no space on the bus.
5.不同国家的人的单复数:
副词:是一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全句的词,说明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的词。副词是一种半虚半实的词。副词可分为:地点副词、方式副词、程度副词、疑问副词和连接副词。副词连用顺序:程度副词+方式副词+地点副词+时间副词。副词分类:1、时间副词有三类:always, often, usually, sometimes, never, ever, hardly等一般位于系动词、情态动词和助动词之后,实之前义动词1)表示发生时间的副词:It’s beginning to rain now!& 现在开始下雨了!2)表示频繁程度的副词,也称频度副词always, often, usually, sometimes, never, ever, hardly等一般位于系动词、情态动词和助动词之后,实之前义动词:She often changes her mind.& 她常改变主意。3)还有一些其他表示时间的副词:&He has just had an operation. 他刚动过手术。2、地点副词:1)有不少表示地点的副词:She is studying abroad.& 她在国外留学。2)还有一些部分与介词同形的副词。它们与介词同形,跟宾语的是介词,否则是副词:①用作介词:Stand up!& 起立!②用作副词:A cat climbed up the tree.& 猫爬上了树。3)以where 构成的副词也是地点副词:&It’s the same everywhere.& 到处都一样。3、方式副词:carefully, properly(适当地), anxiously(焦虑地), suddenly, normally(正常地), fast, well, calmly(冷静地), politely(有礼貌地), proudly(自豪地), softly, warmly ,slowly4、程度副词:much,little, very,rather(相当),so,too,still, quite, perfectly(完美地), enough, extremely(非常), entirely(整个),almost, slightly(细小地), hardly.5、疑问副词:how, when, where, why.6、关系副词:when, where, why.等。7、 连接副词:therefore(因此),moreover(此外),however,otherwise(另外的),then,when ,where,how,why等。
副词的语法作用:副词在句中可作状语,表语,补语,定语。He works hard. (作状语)他工作努力。You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作状语)你英语讲的相当好。Is she in ? (作表语)她在家吗?Let's be out. (作表语)让我们出去吧。Food here is hardly to get. (here作定语,hardly作状语)这儿很难弄到食物。Let him out!(作补语)让他出去!修饰名词的副词放在被修饰词之后a. The villagers there are busy getting in wheat.不同类型副词的用法比较:方式副词:1)英语中有大量方式副词,说明行为方式(回答how的问题):How beautifully your wife dances.& 你夫人舞跳的真美。2)还有相当多的副词,表示某些情绪:She smiled gratefully.& 她感激的笑了笑。3)还有一些以-ly结尾的副词,表示动作发生的状况:He left the town secretly. 他悄然离开了这座城市。程度副词和强调副词&:1)程度副词可修饰动词,表示“到某种程度”:&& Is she badly hurt?& 她伤得重吗?& [说明] 这类副词除修饰动词外,还可修饰形容词(a)或另一副词(b):a. fairly simple 相当简单&&&&& quite correct 完全正确b. wonderfully well 好极了&&& do it very quickly 干得很快2)much 是一个特殊的程度副词,它可以:a. 修饰形容词等:I’m not much good at singing. 我唱歌不太好。&b. 修饰比较级:You sing much better than me. 你比我唱的好多了。Their house is much nicer than ours. 他们的房子比我们的好多了。疑问副词和连接副词:1)疑问副词:疑问副词用来引导特殊问句:how: How is your grandmother? 你奶奶身体好吗?where: Where does she come from? 她是哪儿人?when: When can you come? 你什么时候能来?why: Why was he so late? 他为什么来得这么晚?2)连接副词:连接副词意思和词形都和疑问副词一样,但都引导从句或与不定式连用:how: Do you know how to start this machine? 你知道这台机器怎样启动吗?where: I don’t know where he lives. 我不知道他住在哪儿。(引导宾语从句)when: Tell me when you’ll be ready. 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准备好。(引导宾语从句)why: That’s why I came round. 这就是我来的原因。(引导表语从句)一些其它类型的副词,如表示方向的副词:Let’s go inside. 咱们到里面去。Take two steps forward. 向前走两步。副词的位置:1、实义动词前,be动词、情态动词之后。 I am also Bush. I can also do that. I also want to play that games. I get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everyday. 我每天早早起床。 He gave me a gift yesterday. 他昨天给了我一件礼物。 She didn't drink water enough. 她喝的水不够。 The train goes fast. 火车跑得快。 We can go to this school freely. 我们可以免费到这家学校学习。 They left a life hardly then. 当时他们的生活很艰难。 He has a new hat on today. 他今天戴了一顶新帽子。 I have seen this film twice with my friends. 这部电影我和朋友看过两次。 2、副词修饰形容词,副词时,副词在前面,而被修饰的词在后面。 It's rather easy, I can do it. 这很容易,我能做到。 He did it quite well. 他做得相当好。 It's rather difficult to tell who is right.很难说谁是对的。 It's so important that I must tell my friends. 这件事太重要了,我得告诉我的朋友。 It's much better. 好多了。 3、频度副词可放在实义动词的前面,情态动词和助动词的后面。 I often help him these days. 这些日子我经常帮助他。 I always remember the day when I first came to this school. 我常常记得我第一次来学校的那一天。 You mustn't always help me. 你不能老是帮助我。 He seldom comes to see us. 他很少来看我们。 We usually go shopping once a week. 我们通常一周买一次东西。 The new students don't always go to dance. 新学生并不时常去跳舞。 4、疑问副词,连接副词,关系副词以及修饰整个句子的副词,通常放在句子或从句的前面。 When do you study everyday? 你每天什么时间学习? Can you tell me how you did it? 你能告诉我你如何做的吗? First, let me ask you some questions. 先让我来问几个问题。 How much does this bike cost? 这辆车子多少钱? Either you go or he comes. 不是你去就是他来。 The students were reading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当老师进教室时,学生们正在读书。 5、时间副词和地点副词在一个句中, 地点副词在前面时间副词在后面。 We went shopping in the supermarket at 9 o'clock yesterday. 昨天九点钟我们到超市买东西了. What were you doing in the classroom yesterday afternoon? 昨天下午你在教室里干什么? The accident took place in the Eleven Avenue one hour ago. 一小时前十一号大街发生了一场事故。 6、否定副词在句首,句子要倒装,如: Never have I felt so excited! 兼有两种形式的副词:1) close与closely close意思是"近"; closely 意思是"仔细地" He is sitting close to me. Watch him closely. 2) late 与lately late意思是"晚"; lately 意思是"最近" You have come too late. 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3) deep与deeply deep意思是"深",表示空间深度;deeply时常表示感情上的深度,"深深地" He pushed the stick deep into the mud. 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4) high与highly high表示空间高度;highly表示程度,相当于much The plane was flying high. I think highly of your opinion. 5) wide与widely wide表示空间宽度;widely意思是"广泛地","在许多地方" He opened the door wide. English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 6) free与freely free的意思是"免费";freely 的意思是"无限制地" You can eat free in my restaurant whenever you like. Y say what you like. 副词有加a或ly的 区别在于通常加a 的副词描述一种状态,而加ly 的副词则倾向于感觉。 动词短语:由动词和动短语成,或以动词为中心,功能同动词的短语叫动词短语,动词短语是动词的一种固定搭配形式,动词短语的搭配可分为下列四种基本类型。 动词短语搭配形式:1.动词+副词 ①作及物动词,例:&He brought up his children strictly.    从以上的例句中可以看出,在“动词+副词”的词组中宾语位置有两种情况:宾语如是名词,则可置于副词后面,亦可置于动词和副词之间。而如果宾语是代词,只能置于动词后面,即动词和副词之间。    ②作不及物动词,例:   &Something unexpected has turned up. 出现了令人意外的情况。(turn up=appear)    ③既可作及物动词又可作不及物动词,例:    The barrel of gunpowder blew up.(不及物)火药桶爆炸了。    The soldiers blew up the bridge.(及物)士兵们把桥炸毁了。 2.动词+介词&动词与介词构成的词组在词义上相当于一个及物动词,宾语总是在介词后面,例:I don’t much care for television.我不很喜欢电视。(care for=like) 3.动词+副词+介词 在这类动词短语中,动词、副词、介词紧密结合,是动副词组和动介词组的合成体,词义上相当于一个及物动词。它兼有以上两类短语动词的特点,但宾语总是位于介词之后,例:&We must work hard to make up for lost time.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来弥补失去的时间。(make up for=compensate) 4.动词+名词 这类动词短语中的常见动词是have,take,give,make等,后面的名词通常是从动词转化而来的动作名词,并表达了短语动词的真正意义,例:   &Let’s have another try.让我们再试一下。(have a try=v.try)   5.动词+名词+介词   &这类动词短语只用作及物动词。名词前可加形容词说明程度,宾语总是位于介词之后,&例:Keep an eye on the baby while I am out.我不在家时请照看一下小孩子。    6.be+形容词(包括过去分词作形容词)+介词   &这类动词短语也相当于及物动词,宾语位于介词后面,形容词是短语动词的真正词义, 例:I know he is slow at understanding,but you have to be patient with him. 我知道他理解力差,但你得对他耐心些。 动词短语与短语动词:一、短语动词(1)短语动词常常是两个词(一个动词+一个副词性小品)构成,如:wake up , get up ,turn out 等。
(2)同一个动词后面可以有不同的副词性小品词,构成不同意义的短语动词。如:He turn on the radio .Bob turned out smiling.
(3)短语动词用法普遍,尤其在非正式语言中:
我们可以说 He awoke late the following morning .但这太正式了。
我们通常说 He woke up late the following morning .
短语动词的类型
Here is a page from Mr Jones` diary :
Monday ,February 5th.
*有些短语动词不带宾语:
The car broke down .Cigarette prices are going up.
*多数主短语动词可以带宾语,宾语通常在副词性小品词的前或后:
动词+副词性小品词+宾语 动词+宾语+副词性小品词
I rang up a garage. I rang a garage up.
如果宾语较长,则通常放在副词之后:
I filled in an application form.(不说 I filled an application form in .)
如果宾语是代词,其结构通常如下:
动词+代词+副词性小品词
I put it down.(不说 I put down it .)
*有些短语动词是由三个词构成的(动词+副词性小品词+介词),这样,宾语就只能放在介词后面:
I don`t get on with the people at work.短语动词由动词加上介词或副词小品词构成。比如:1. 由动词break构成的常见短语动词有:break away (from) 突然逃离;断绝往来,脱离;改掉,破除break down (机器等)坏了;(计划等)失败;(谈话等)中断;(健康等)变坏;感情失去控制break in 突然进来,强行进入;插嘴,打岔;训练,使适应break into 强行进入;突然…起来;打断,插嘴;占用时间break off 停止讲话;暂停,休息;(使)折断break out (火灾、战争等)突然发生,爆发break through 突破;克服,征服;强行穿过;(太阳等)从云层里出来break up 解散,驱散;(学校等)放假;结束,破裂;击碎;绝交break with 与…绝交,与…决裂2. 又如由bring构成的常用短语动词有:bring about 引起,实现,导致bring (a)round 使改变观点或看法;使苏醒;顺便把某人带来串门bring back 送还;使想起,使恢复bring down 击落;打死,打伤;使倒下;降低bring forth 产生,引起,结果bring in 收获;获利;介绍,引进;聘请;逮捕bring off 从船上救出;设法做成bring on 带来,引起;促使生长;帮助提高bring out 取出,拿出;显示出,使出来;出版bring over 说服,使改变(思想等)bring through 使度过(困难,危机等)bring together 使和解bring up 提出,提起;抚养,培养;呕吐二、动词短语动词短语由动词加上宾语或状语构成。如:break a glass 打破一个玻璃杯break one’s leg 摔断腿break a window 打破窗户break the rules 违反规定break a bad habit 改掉坏习惯break the world record 打破世界记录bread easily 容易断break to pieces 破成碎片bring a book 带来一本书bring sb sth 给某人带来某物bring sb great satisfaction 给某人带来极大的快慰bring death and famine 导致死亡和饥荒初中英语动词短语整理:1. breakbreak down破坏,出毛病,拆开break off暂停,中断 break in破门而入, 打断break into破门而入,突然…起来 break out爆发 break away from打破陈规;奋力挣脱;放弃习惯 break through 出现,突破break up打碎,拆散, 分裂、分解
2. callcall at a place (车船等)停靠;到某地拜访。call away 叫走,叫开…;转移(注意力等)。call back唤回; 回电话;call for需要,要求call for sth (sb) 喊着叫某人来,喊着叫人取来某物call in 叫进,请进; 找来,请来;来访;收回call off取消; 叫走,转移开call (up)on sb 拜访或看望某人call sb sth 为某人叫某物call (up)on sb to do sth 叫(请)某人做某事call up给…打电话;& 想起,回忆起; 召集,应召入伍&&& call out大喊,高叫; 叫出去3. comecome down下跌,落,降,传下来&&& come in进来&& come out出版,结果是come on来临/ 快点&&& come along一道来,赶快come over走过来&&& come up发芽,走近&&&&& come back回来&&& come from来自,源自4. cutcut down砍倒,削减&& cut up连根拔除,切碎5. diedie of死于(疾病,饥饿,寒冷,情感原因)die from死于(外界原因)&&&& die out绝种6. fallfall behind落后& fall down掉下,跌倒 fall into 落入;陷入fall off 从。。。掉下 fall out与。。。争吵7. gogo along沿着。。。。走go through通过,经受 go over复习,检查&&&&&&&&&&&&&&&&&& go up(价格)上涨,建造起来&&&&&&&&&&&&&&& go against违反&& go away离开go by时间过去&&&&&&&&&&&&&&&&&&&&&& go down降低,(日、月)西沉go on(with)继续进行&&&&&&&&&&&&&&&&&& go out外出,熄灭&&&&&&&&&&&&&&&&&& go off发出响声8. getget down下来,记下,使沮丧&&&&&&&&& get on进展,进步,穿上,上车&&&&&&&&&&& get off脱下,下车get away逃跑,逃脱,去休假get over克服,从疾病中恢复&& get along with进展,相处get up起床&&&&&&&&&&&&&&&&&&&&&&&&&&&&&& get into (trouble) 陷入困境中&&&&&&&&&&&&&& get back取回,收回&&&&&&&&&&&&&&&&&&&&&& get out 出去get to 到达。。。9. givegive away赠送,泄露,出卖&&&&&&&& give out发出,疲劳,分发,&&&&&& give in (to sb.) 屈服give up放弃,让(座位)10. handhand in交上,提交hand out分发&&&& 11.holdhold on to…继续,坚持hold up举起,使停顿 hold on别挂电话,等,坚持&&&&&
12. keep&&&&&&& keep up with跟上keep out 不使。。。进入&&&&&&&&&&&&&& keep from克制,阻止keep away from避开,不接近, keep on继续,坚持下来keep down 使。。。处于低水平&&&&&&&&&&&&&&&&& 13.knockknock at/on敲knock into撞到某人身上&&&&&&&&&&&&&&&&&&& 14. looklook up查找,向上看& look through翻阅,浏览&&&&& look after/ at / for 照顾/看/寻找look out(for)当心&&&&&&&&&&&&&&&&&&&&&&&&&&&&&&&&&& look about / around/round四下查看look forward to盼望&&&&&&&&&&&&&&&&&&&&&&&&&&& 15. makemake up编造,打扮,组成&&&&&&&&&&& make into / of / from 制成&&&&&&&&&&& 16.pass&&&&& pass by经过&&&&&&&&&&&&&& pass down(on)…to传给 17. paypay back还钱,报复& pay for付钱,因…得到报应&& 18. pickpick up拾起,接人,站起,收听,pick out挑选,辨认,看出&& 19. putput up张贴,举起,&&& put out伸出,扑灭&&&&&&&&&&&& put off推迟&&&&&&&&&&&&&&& put into放进,翻译put away放好,存钱&&&&&&&&&&& put down记下,平息put on穿戴,上映,&&&&&&&&&&&&&& put aside放到一边&&&&&&&&& put back放回20. standstand out 突显,引人注目stand up 起立,站起来38.其它常用词组wake up 醒,唤醒,弄醒stay up 不睡觉;熬夜depend on依靠;取决于worry about为。。。担忧laugh at嘲笑。。。begin with以。。。开始mix up混合、搀和major in 主修grow up成长open up 打开,张开;开发end up到达或来到某处; 达到某状态throw away 丢弃。。。ask for要求。。。wait for等待。。。agree with同意。。。find out(经研究或询问)获知某事send out 发出,放出,射出search for 搜索,搜查chop down 砍到have.. on 穿着。。。step out of 跨步走出drop out of 从。。。掉出happen to 发生在。。。belong to属于arrive in /at到达。。。try on试穿。。。vote on对。。。进行投票strech out伸展。。。hang out闲逛leave for离开前往 sell out 卖完、售完show up 出席;露面21. runrun after追逐,追捕&&& run away逃跑&& run off跑掉,迅速离开&&&&&&& run out of用完22. setset up建立&&&&&&& set off 激起,引起&&&&&& 23. taketake after 与…相像take off脱掉,起飞&& take away拿走&& take up从事,占用(时间空间)&&& take down记录,取下&&&&&&& take back收回take pride in以… ……为自豪, take the place of 代替24. thinkthink of想起,考虑,对…看法&&& think out(自然)想出办法&& think up想出(设计出、发明、编造) think about考虑&&&&&& think over仔细考虑&&&&&& 25. turnturn off / on打开&&&&&&&&&&&&&&&&&& turn to翻到,转向,求助turn down调低,拒绝&&&&&&&&&&&&&&& turn back返回,转回去turn round转过身来&&&&&&&&&&&&&&&&& turn up向上翻,出现,音量调大&&&&&&&&&&&&&&&&&&&&& 26. care care about 担心,关心;在乎,介意care for 关心,关怀,照顾27. cleanclean up 把…打扫干净,把…收拾整齐clean out 清除;把…打扫干净28.learnlearn about 获悉,得知,认识到learn from& 从/向。。。学习29. fightfight for..争取获得…fight against 争取克服、战胜…fight with…与。。。搏斗/战斗30. dreamdream of梦想,想橡dream about 梦到。。。31. workwork for 为。。工作work out 产生结果;发展;成功32. argueargue with …与。。。争论argue about..争论。。。33. complaincomplain to 向。。抱怨complain about抱怨。。。34. hear hear of 听说,得知hear about听到。。。的事,听到。。的话hear from接到。。。的信35. talktalk about 讨论。。。talk with/to..和。。。讨论36. livelive in 住在。。。live on 以。。。为主食&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句意及汉语或首字母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 Our school is on..”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igh schoo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