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翻译!就一点点都可以!presentation南京急用钱!求翻译!太要命了!

求现成的英文presentation的PPT!!! 急用!!!!!!!!!!_百度知道
求现成的英文presentation的PPT!!! 急用!!!!!!!!!!
96@163chenchang1995
提问者采纳
或者给我你的邮箱,做的不好,不要见怪
已发送我有一个ppt,自己做的,你去百度文库打入网络热词就能搜到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主持词 希望能帮忙翻译下 急用_百度知道
英语主持词 希望能帮忙翻译下 急用
甚至心理承受力及独立学习工作能力都有裨益。对自己的公众活动参与能力。在此背景下、思辨,英语这个强有力的工具变得愈发重要。而对于我中心学员今后要到各英语国家发展的特殊情况在飞速发展当今世界:不仅具有能够应付日常英语对话的基础会话能力。这对在本中心学习GAC课程或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完成各项类似Presentation的活动,与他人交往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更应提高更为专业的演讲能力,响应奥运比赛精神,为锻炼学生英语口语、任务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增进同学间友谊。基于此,激烈的竞争和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对每个人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交流等相关能力,我们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09届4班特受XX教育中心委托承办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they should raise more professional capacity of speech, enhance friendship between the students. This learning center in the GAC or the future course of university life in the completion of the Presentation of similar activities, have an important task of the role and significance, the 09 special session of four classes XX Education Centre commissioned by the contractors the first English Speech Competition, communication and other related capabilities. For their ability to participate in public activities, the ability to exchange with others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he contemporary world. Based on this, respond to the spirit of Olympic competition: not only has to cope with day-to-day dialogue on the basis of oral language ability, thinking. As for my future students centre to the English-speaking countries to the development of special circumstances, we should adopt higher standards for themselves. In this context, fierce competition and fast-paced life and work of each person have a higher demand, for training students in English speaking, rich students after-school life, the English of this powerful tool becomes more important, even心理承受力and independent study and the ability to work is beneficial
其他类似问题
主持词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个LOl主题有趣的英语演讲ppt,最好带汉语翻译的,五分钟左右!明早急用. - 游戏问答频道_单机游戏下载网
求一个LOl主题有趣的英语演讲ppt,最好带汉语翻译的,五分钟左右!明早急用.
求一个独特得伤感得炫舞名字!要求英语演讲ppt带个祥字!中英文都无所谓!急用 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个独特得伤感得炫舞名字!要求英语演讲ppt带个祥字!中英文都无所谓!急用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比利败絮忧伤,祥格调,岂未懈祥
尽月悲伤,祥,祥
祥臆意为相宜同音字,同时表达怅然大学生英语演讲ppt若失的意蕴。望采纳,谢谢你的支持!
☪残花落英语演讲ppt主题伤へ
其他类似问题
炫舞名字的英语演讲ppt模板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英语演讲ppt下载愁英语演讲PPt,大学生使用,5分钟,最好带演讲稿初二英语演讲ppt_百度知道
英语演讲PPt,大学生使用,5分钟,最好带演讲稿
内容吸引人邮箱
提问者采纳
发你一个,是我在课堂世界杯ppt英语演讲上作的presentation,凑合着用吧,是关于环境方面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演讲的五分钟英语演讲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英语演讲ppt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一有趣的英语演讲ppt篇英文文献+中文翻译 5000字左右,asp或c#或数大学生英语演讲ppt据库方面的,急用,大家帮忙啊
[问题点数:40分,无满意结帖,结帖人xue4285317]
急求一篇英文文英语演讲ppt主题献+中文翻译 5000字左右,asp或c#或数大学生英语演讲ppt据库方面的,急用,大家帮忙啊
[问题点数:40分,无满意结帖,结帖人xue4285317]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相关帖子推荐:
本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英语演讲ppt下载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初二英语演讲ppt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世界杯ppt英语演讲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求一个英语演五分钟英语演讲讲主题?
求一个英语演五分钟英语演讲讲主题?
09-01-30 & 发布
The government and people of China have always admired the purposes and principles of the Olympic spirit and supported the efforts made by the Olympics in promoting world peace. The Chinese government and people are doing our utmost in preparation for the 2008 Olympics in Beijing. It is our hope to make it a grand gathering that will carry forward the Olympic spirit, promote world peace and enhance the friendship among people of the world, so that the Olympic spirit will flourish once again, this time in China, an oriental country with an ancient civilization. 中国人民一向赞赏奥林有趣的英语演讲ppt匹克精神的宗旨和原则,支持奥林匹克运动为促大学生英语演讲ppt进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中国政府和中国英语演讲ppt主题人民正全力以赴,做好2008年北京奥英语演讲ppt模板运会的筹备工作,力争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次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英语演讲ppt下载、促进世界和平、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盛会,让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这一初二英语演讲ppt东方文明古国再次得到发扬。 支持北京举办2008年奥世界杯ppt英语演讲运会(英语说法:) Supported Beijing's bid to the right of hosting the 2008 Olympic Games. 我和北京奥运 我盼望着日快点到来。这是北京奥运五分钟英语演讲会开幕的日子,是世界体育大家庭英语演讲ppt聚会北京的日子,更是每一个中国人有趣的英语演讲ppt倍感骄傲的日子。 作为一个小主人,我真想成为一名光大学生英语演讲ppt荣的奥运志愿者,可是到了那时,我还太小,不能成为一个沼⒂镅萁ppt主题嬲闹驹刚撸牵乙廊豢梢晕本┌掠⒂镅萁ppt模板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首先,作为一个北京英语演讲ppt下载市的小市民,我要用我的热情、我的笑容迎接初二英语演讲ppt每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展示出我们北京人友世界杯ppt英语演讲好好客的精神风貌,让外国朋友们通过每一张五分钟英语演讲北京人的笑脸感受北京。 其次,我要更加努力英语演讲ppt的学习英语,在奥运会举办期间,能够用英语和外国有趣的英语演讲ppt朋友们说话、交流,为他们提供我力大学生英语演讲ppt所能及的帮助,比如:做个小翻译、英语演讲ppt主题帮外国人指路等等,让外国朋友通过每一个北英语演讲ppt模板京人热情的帮助喜欢北京。 再次,我也要学习更多的有英语演讲ppt下载关北京、奥运的知识,将来可以为外国朋友初二英语演讲ppt介绍咱们美丽的北京,以及北京悠久的历世界杯ppt英语演讲史和灿烂的文化,要让他们通过和每一个北五分钟英语演讲京人的交流更加了解北京,了解中国。 最后,我还要动员我身英语演讲ppt边的每一个同学,大家一起学习文明礼仪,一起加强和宣有趣的英语演讲ppt传环保意识,为北京奥运会办成一个真正的“绿色奥运、人大学生英语演讲ppt文奥运、科技奥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希望我的梦想英语演讲ppt主题能够变为现实。 Olympic Games and me I am looking forward the Beijing Olympics on August 8, 2008 very much. This is the opening cenemony of the Beijing Olympic Games, and the day the world sports family gathering together, as well as the day Chinese people are really proud of. As a small master, I really want to become a glorious Olympic volunteer, but I still too little to really become a volunteer. But I can still make contributions to the Beijing Olympic Games. First of all, as a citizen of Beijing, I will use my enthusiasm and smile to greet every foreign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to show off our Beijingers’ friendly and hospitable spirit so that every foreign friends will know the city by the faces. Next,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harder so that during the Olympics I could speak to foreign friends and community in English, And do my best to help them, For example, be a little translator and to help foreigners when they ask way. Let them know China by the behaviors of us. Again, I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Beijing's Olympic and for the future to our foreign friends knowing more about our beautiful Beijing, as well as the long history and splendid culture, I would like to mobilize each and every one of my classmates, we will study together and civilize etiquette together to strengthen and promote environmental awareness for the Beijing Olympic Games into a true &Green Olympics, People's Olympics, Hi-tech Olympics& from ourselves and from now on. &One world, one dream,& I hope my dream will become a reality..
请登录后再英语演讲ppt模板发表评论!
the differences bettween China and Ameica.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求一个美英语演讲ppt下载国苹果官网购买有锁iphone5c的攻略,带汉语翻译_初二英语演讲ppt百度知道
求一个美国苹果官网世界杯ppt英语演讲购买有锁iphone5c的攻略,带汉语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不要买苹果,让它烂掉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本站部分内容系根据指令自动收集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成该内容或立场
Copyright & 2011 www.51yue.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0.859 second(s), 4 queries,求presentation演讲稿,最好经济类,其他的也行~~~急用!谢谢_英国留学生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584贴子:
求presentation演讲稿,最好经济类,其他的也行~~~急用!谢谢收藏
求幻灯片和演讲稿发本人邮箱
本人在匈牙利,用完就废了,一门选修课的,幻灯片和稿是不上交的,由于考试太多...谢谢了!!!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京急用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