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New York
I\'\'ll give you Tennessee
最动听的一句
对他们的这首歌曲情有独钟,节奏很舒服,当然了,我喜欢这把嗓子。。。。
fascnating
鼓点潺潺。
收藏了这首歌曲的人们...
听这首歌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我想要 朴孝信-I Promise You的中文音译歌词,还有李泰民-就是你(U)致美丽的你 中文音译歌词 哪个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哦!谢谢了。全都要哦!
我想要 朴孝信-I Promise You的中文音译歌词,还有李泰民-就是你(U)致美丽的你 中文音译歌词 哪个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哦!谢谢了。全都要哦! 10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与你分手后每天晚上做的事是去你家门口在昏暗的胡同里追随着我们的回忆你开着灯的房间里 会跟谁在一起呢独自遥望着你 独自哽咽 说着晚安I Promise You 除了你我什么都不知道啊I Promise You 你是我的唯一啊像停止了呼吸一样 我现在该怎么办疯狂的大声呼喊I Promise You 我会在这里等待I Promise You 我会为你而活下去直到你回到我的怀抱会一直等待着 除此以外我什么都做不了致命般心痛的事 我渐渐忘记的事时间流逝 我却越来越思念你的爱 不若在伸出手触碰到的那个地方呼唤你 就可以看到的但我们已经分手 那样是不行的 你的名字被吞噬了啊I Promise You 除了你我什么都不知道啊I Promise You 你是我的唯一啊像停止了呼吸一样 我现在该怎么办疯狂的大声呼喊I Promise You 我会在这里等待I Promise You 我会为你而活下去直到你回到我的怀抱会一直等待着 除此以外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又流出眼泪 就算哭得倦了我的爱也不会沉睡会都忘记的 只有这样我才能活下去在我的记忆中 抹成白色若心偶尔变得软弱再去想你就行了I Promise You 我会在这里等待I Promise You 我会为你而活下去直到你回到我的怀抱会一直等待着 除此以外我什么都做不了你不知道外面啊你是我的唯一啊 &朴孝信-I Promise You&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 see 从你看我的眼神中in the way you look at me 我发现了一些东西there s a smile 你的眼神里充满了微笑there s a truth in your eyes 和信任but an unexpected way 但是以一中想不到的方式on this unexpected day 在意想不到的一天could it mean this is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where i belong 你是我的归属it is you i have loved all along 我一直爱着的就是你 it s no more mystery 没有比这更神奇的了it is finally clear to me 最后我明白了一切you re the home my heart 你是我心灵的归属searched for so long 你是我一直所要寻找的人and it is you 是你i have loved all along 我一直都爱的人 there were times i ran to hide 以前我还去掩饰afraid to show the other side 我害怕把另一面展示给你看alone in the night without you 在没有你的孤独的夜晚 but now i know just who you are 但是我现在知道你对我意味着什么and i know you hold my heart 我知道占据着我的灵魂finally this is where i belong 这是我最后的归属it is you i have loved all along 你是我一直都爱的人 it s no more mystery 没有比这更神奇的了it is finally clear to me 最后一切都明白了you re the home my heart 你是我的心灵的寄居地searched for so long 是我一直要找寻的and it is you 是你i have loved all along 我一直爱的人 over and over 一次又一次i m filled with emotion 我满是激情your love, it rushes 你给我的爱through my veins 在我的血液里奔涌澎湃 and i am filled 我陶醉于这with the sweetest devotion 甜蜜爱情as i, i look into 当我看着你your perfect face 你那完美的面颊 it s no more mystery 没有比这更神奇的了it is finally clear to me 最后我明白了一切you re the home my heart 你是我心灵的归属searched for so long 你是我一直所要寻找的人and it is you 是你i have loved all along 我一直都爱的人 it s no more mystery 没有比这更神奇的了it is finally clear to me 最后我明白了一切you re the home my heart 你是我心灵的归属searched for so long 你是我一直所要寻找的人and it is you 是你i have loved all along 我一直都爱的人
李泰民-就是你 致美丽的你&赛米哼得罗多 个噶几破gi马拉 哈呢你内giao特 起kiao句高压 闹也拍高乐米 哼giaso我扫里来奥 去叫安加韩孙几奥波及慢 One
汤汤哈给哈能冷(不挖) 一节西家gi盆你丫 奥改票 内阿内噶疼内噶一扫 哼得老多破gi马拉闹也米来 一老那宋能恰八赛桑饿靠叫 西噶你和了秒 公一皮到老几等西 古冷门比乐呀扫开 梦不林巧八多 哈能来马嗯带罗 他拉几素一扫 Don’t
worry Never mind
汤汤哈给哈能冷(不挖) 一节西家gi盆你丫 奥改票 内阿内噶疼内噶一扫 哼得老多破gi马拉他西韩本 一老那宋能恰八 他西一老那 一老那 狗改等老 oh
woo 切八很等里一几马拉 一节西家gi盆你丫 奥改票 内阿内噶疼内噶一扫 哼得老多破gi马拉他西韩本 一老那宋能恰八他西一老那
yeh yeh 几kiao八 能kiao八 扫罗他愣他还多 My
friend 红家噶阿尼亚他西一老那
是中文音译,不是中文歌词,中文歌词我知道了
只有韩文的,要不你去朴孝信吧里去问问吧,说不定有人会作~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一首著名的英文歌,第一句歌词是:Memory turn the face to the moonlight_百度知道
一首著名的英文歌,第一句歌词是:Memory turn the face to the moonlight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Matt Wertz, 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Stay away from me
I'll be gone soon
It's just so hard to let go once we've grabbed hold
It's nothing that you've done
You're not the only one
I'm just learning to be in twenty-three places
Cause' I'm 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
Crashing into bridges I burn
And I'm 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
I'll be home soon
Is this how the story goes
When rubber meets the road
Waving goodbye is so hard without hello
Cause' I'm 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
But I'll be home soon
I keep forgetting to
Keep you an arms length away
I'm 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
But I'll be home soon
I'll be home soon
I'll be home soon
你可能会喜欢的精选集
喜欢Falling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的人们也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收藏了这首歌曲的人们...
听这首歌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安室奈美惠 only you歌词音译_百度知道
安室奈美惠 only you歌词音译
提问者采纳
I can take ????? fly to ????It's just a little rainSo what if skies aren't always so blue?I can face the future, face defeat and live to fight again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And I know that I will be strong enoughBecause I know I'll always have your loveI can take the words and never feel itThey'll never see me cry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And to lose you is the one pain that I know I'd not survive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I guess I should be afraid to say how vulnerable I am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And I know that I'll be strong enoughBecause I know I'll always have your loveI can take the words and never feel itThey'll never see me cry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And to lose you is the one pain that I know I'd not survive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Only youOnly you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Only youOnly you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I know that I'll be strong enoughBecause I know I'll always have your loveI can take the words and never feel itThey'll never see me cry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And to lose you is the one pain that I know I'd not survive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Only youOnly you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Only youOnly youThe only thing that can touch me is you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安室奈美惠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天一天音译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