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小的初三英语选择题题 英语 英语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模拟试题题库
本试题来自:(2011年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模拟试题,)单项选择:演绎推理
每题给出一段陈述。这段陈述被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要求你根据这段陈述,选择一个答案。注意:正确的答案应与所给的陈述相符合,不需要任何附加说明即可以从陈述中直接推出。
请开始答题:在一个大学生宿舍有3个同学,她们的名字是:小梅、小红和小利。一个学英语,一个学法语,一个学德语;一个来自北京,一个来自上海,一个来自重庆。来自北京的不是学英语的,小红不学法语,小利来自上海,来自重庆的学法语。
由此可知:A.小红来自北京,学英语B.小梅来自重庆,学法语C.小利来自上海,学德语D.小利来自上海,学法语正确答案:有, 或者 答案解析:有,
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
单项选择题:()现在统计中常用的人均可支配收入由四部分构成,分别是: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经营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财产性收入一般是指家庭拥有的动产(如银行存款、有价证券等)、不动产(如房屋、车辆、土地、收藏品等)所获得的收入。它包括出让财产使用权所获得的利息、租金、专利收入等;财产营运所获得的红利收入、财产增值收益等。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财产性收入的是:A.王某家传的青花瓷器的展览会上被专家估价为200万元B.李某买了一辆载重10吨的货车跑运营,每年收入8万元以上C.赵某为公司做出重大贡献,公司给予10万元的奖励D.高某在闹市有一间房屋,某厂家在房顶安放了广告牌,并支付给他一定费用答案:有,答案解析:有,单项选择题:()横向比较:对同一时期的不同现象进行比较。它可以在同类事物的不同部分之间进行,也可以在异类事物之间比较。
下列例子中不存在横向比较的是:A.在中水和自来水中同时种植睡莲,对其的生长情况做记录,并进行比较,结果发现在中水中生长的睡莲比在自来水中生长的要好B.相对于其他的交通工具而言,铁路具有运能大、能耗低、占地少、效率高、污染小、成本低、节能环保、安全性高、能源替代性好等优势,被誉为“绿色交通工具”C.气象局统计了2010年2月至4月的总体天气情况,发现今年是近十年入春最晚的一年D.中国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相当瞩目的成绩,但是与其他国家相比,仍需继续努力答案:有,答案解析:有,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模拟试题最新试卷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模拟试题热门试卷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LOFTER精选
阅读(10784)|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小学英语教师小课题研究选题参与(转载)',
blogAbstract:'
一、有效课堂
1、提高小学英语课堂实效性的研究;
2、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5,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2,
bsrk:-100,
publisherId:0,
recomBlogHome:false,
currentRecomBlog:false,
attachmentsFileIds:[],
groupInfo:{},
friendstatus:'none',
followstatus:'unFollow',
pubSucc:'',
visitorProvince:'',
visitorCity:'',
visitorNewUser:false,
postAddInfo:{},
mset:'000',
remindgoodnightblog:false,
isBlackVisitor:false,
isShowYodaoAd:false,
hostIntro:'',
hmcon:'0',
selfRecomBlogCount:'0',
lofter_single:''
{list a as x}
{if x.moveFrom=='wap'}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
{if !!(blogDetail.preBlogPermalink)}
{if !!(blogDetail.nextBlogPermalink)}
{list a as x}
{if defined('newslist')&&newslist.length>0}
{list newslist as x}
{if x_index>7}{break}{/if}
{list a as x}
{var first_option =}
{list x.voteDetailList as voteToOption}
{if voteToOption==1}
{if first_option==false},{/if}&&“${b[voteToOption_index]}”&&
{if (x.role!="-1") },“我是${c[x.role]}”&&{/if}
&&&&&&&&${fn1(x.voteTime)}
{if x.userName==''}{/if}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英语三年级下册选择题习题
英语三年级下册题型
其它科目习题
各年级英语习题请.℡☆ 解析一个英语选择题≮高二英语≯
[来源:网民提供 |
浏览:1587511 |
生活小百科网:1.Do you know the girl---(wearing)school uniform?
为何不能填who dressed in
2.Where is my coat?---It------&is hanging&on the wall
为何不能填is hung
3.Shanghai is no longer----&what&it used to be.
为何不能填that &这里专家的回答会让您满意
1. 如用定语从句则该用who is dressed in school uniform. be dressed in sth 为穿着……
2。根据此句来说应表示衣服正挂在墙上的状态,而不是强调被挂的动作,因此用不及物动词用法。
3。此处为一个表语从句,因为从句中少be动词后的成份,所以用what,而that 是只起引导作用,而不能占句子成份的。
上一篇:下一篇:
如果您发现我们的文章侵犯了你的权利,请告诉我们.
本站所选文章由网民提供,文章内容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您当前的位置:&&&&&正文
高三英语练习:第三单元同高考模拟测试单选题
【网络综合-高三英语练习:第三单元同高考模拟测试单选题】: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高三英语练习:第三单元同高考模拟测试单选题》,希望能为大家的学习带来帮助,不断进步,取得优异的成绩。I. 单项选择(共15小题; 每小题1分,满分15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1. What ______ honest boy your son is and what __ fun he is!A. a B. / C. / D. a2. --You must obey every word of mine! -- I don’t?A. How about B. What if C. So what D.what about3. The major world powers are afraid of ______ in the weapon race.A. falling behind B. falling downC. being left alone D. being left behind4. --Where do you prefer to work after graduation?--I’ve made up my mind to go ______ I’m most needed.A. where B. to where C. to the place D. to which5. His suggestion _______ to have a picnic was supported by everyone in our class.A. that we go B. which we should goC. that we would go D. when we should go6. ______, the idea of having to work under a woman defeated him.A. Wanting the job very much B. Although wanting the job badlyC. Though he wanted the job very much D. He wanted the job badly7. I can’t tell you the exact time when I’ll get there, maybe at eight or at nine or later. _____, I’ll be there as early as I can.A. Anyhow B. However C. Thus D. Therefore8. On the top of the hill ______, ______ the old man once lived.A. a in whichB. on whichC. whereD. where9. Children under six are not _______ to school except those ofextraordinary intelligence.A. permitted B. admitted C. accepted D. received10. Paper produced every year is three times _______ the world’sproduction of vehicles.A. as heavier as B. more heavierC. of the weight of D. the weight of11. --How beautiful her dress is!--Do you know that it was at the _______ of her whole month’ssalary?A. price B. pay C. spending D. cost12. You _____ scold such a pupil who always keeps silent so seriously that you _ hurt him.A. can B. will C. mustn’t; may D. can’t; must13. --Do you like Jack?--Yes, Jack is good, kind, hard-wor ______, Ican’t speak too highly of him.A. as a result B. in a word C. by the way D. on the contrary14. _____ is known to everybody, Taiwan is part of China. We must unify it.A. It B. As C. That D. What15. --I really appreciate ______ to spend holiday with you on thisnice island.--It’s my pleasure.A. have time B. having time C. to have time D. to having time--博才网
猜你还喜欢的文章
热点文章排行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您还有150字可以输入
更多资讯请点击
热门关键字:,,,
【打印文章】
高清:女生纪念毕业在寒冬拍最美宣传片走红
南极企鹅在看什么?
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 堪比三级片
范冰冰82岁鹤发苍颜 还原垂暮武则天
“武当妹妹”舞拳抚琴展清纯侠女气质 网上走红
俄罗斯美少女COS装网络窜红 可爱不输日韩女生(图)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单项选择题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