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 of cluboneofakind什么意思思

翻译短语_百度知道
我会表演中国功夫12.一点水3.你会什么.成为我们足球俱乐部的一员8.知道一点4?13.把某东西给某人看61.摇滚乐队7.来表演给我们看9.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10.在音乐室2?11.要点什么.你可以成为我们学校音乐节的一员14.多谢5
提问者采纳
know a little bit4?11. What is your special talent. show it to us9?13.14.12. some water3?10.6. Thanks a lot. You should take part in our school’s music festival. show sth1. What kind of club do you want to join in. What’s your order. We need two brilliant musicians for our rock band. to sb. be one of our football club8. Rock band7. I can perform Chinese Kungfu. in music room2.5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You can become a member of the Schools Music Festival14。如果是想点点什么的话.some water3.i can perform Chinese Kungfu12.to be member of our soccer club8.just knew a little bit4.13.show sth to sb 61.thx5.rock band7.show to us9.what kind of club do u wanna join in 10.这个我没理解你什么意思.What is your specialty11,是what do u want.Our rock team needs two professional player.in music room2
1. In the music room 2. A little water, 3. To know 1:04. Thank you, 5. To a certain thing to a person to see 6. Rock band 7. To be our football club a 8. To perform to us 9. Would you like to join What club? 10. What are you? 11. I will be performing Chinese kung fu 12. What point? 13. You can become our Schools Music Festival in a 14. Our team needs two good rock music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 kind of club can I join这个语法对吗_百度知道
what kind of club can I join这个语法对吗
what kind of club can I join这个语法对吗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xixeixieixeixiixeiixe
其他类似问题
join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对的,这种表达完全正确,有疑问hi我。
参考资料:
帮助人我很快乐
What kind of club I can join
I think the club's usage is wrong,you should use &club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nowwhitewaiting
Post #: 292
第一种、一&副很酷很深&沉样子的男&人。      他&们总是摆出&一副无端就&很痛苦的样&子。这样的&男人是万万&碰不得的,&因为他们生&活在营造的&自以为是的&悲惨世界中&,爱得死去&活来,却追&求一种得不&到的境界,&他们若即若&离,令女人&很是痛苦。&他们误导了&一些向往爱&得轰轰烈烈&的女孩,然&而,这种爱&情只是昙花&一现。而在&星座中,摩羯&男就是很典&型的这种男&人。他像一&个背着沉甸&甸的包袱,&奋力爬上山&顶的大山羊&。包袱越重&,就会与你&产生越远的&距离。      第&二种、过分&的去追求事&业成功的男&人。      最&受女人青睐&是有事业成&功有地位的&男人,但如&果过分的看&重这些名利&,特别那些&出身贫穷但&一门心思想&出人头地的&男人来说,&他们大多数&会牺牲感情&,而选择那&些能在事业&上助他们一&臂之力的女&人。这种男&人的择偶是&有条件的,&不是真正可&患难与共的&伴侣。就像&很有野心的&狮子座。很&多狮子男都&娶了一个对&他事业或是&社会地位有&帮助的女人&为妻。因此&就算你不是&出自名门,&至少你也得&是举止妥当&,给他上司&良好印象的&淑女。      第&三种、风流&不羁“浪子”型&的男人。      他&们交游广阔&、风流不羁&,也从不打&算一辈子对&着一个女人&。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少不&信邪的女孩&子跃跃欲试&,试图用真&情或纯情去&打动他们,&这只是一厢&情愿的做法&。射手座的&人天生花心&,自古以来&就是恶名昭&彰的星座之&一,他永远&在追求新的&恋情。如果&你能让他永&远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窍门。      第&四种、大男&人主义者的&男人。      他&们喜欢呼来&喝去,表现&出一副对女&人有多么的&不在乎的表&情,&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样子。这种&人若是表面&如此,而你&也爱他,那&就迁就维护&一下他的大&男人尊严吧;&但若骨子里&真是如此,&那就不爱也&罢。白羊男&和狮子男这&两种男人的&心态不分上&下,想要做&他们的女人&,还是乖乖&听话满足他&们的掌控欲&比较妥当。&
snowwhitewaiting
Post #: 293
第五种、很&会油腔滑调&的男人。      他&们的甜言蜜&语一大堆,&虚伪地恭维&身边的每一&个女生,令&人浑身不舒&服,感觉不&到一点诚意&。然而不少&女孩就喜欢&这一套,被&灌得迷迷糊&糊还沾沾自&喜。这种人&平时应酬应&酬,做生意&朋友还可以&,切不可把&他们的话太&当真。双子&的说辞真是&无人能比的&,他可以让&任何一个他&想要恭维的&女孩开心,&小心不要刚&开始就被表&面工程蒙蔽&了哦。      第&六种、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的男人&。      他&们对每一个&女性都相当&的照顾,就&像一个大哥&哥大好人。&男女之间是&否有真正的&友谊尚待探&讨,但若他&对每一个红&颜知己或好&妹妹好朋友&都事无巨细&揽责任上身&,自然会无&暇顾及你。&不信,试试&就知道。天&秤男的花言&巧语加上外&交技巧当然&让他们获得&最佳人缘奖&。      第&七种、过分&注意自己形&象的男人。&      穿&着上永远隆&重得体,出&门前梳N次头&照N次镜。表&面上他是为&了取悦女性&,实际上很&有可能他最&爱最关心的&人是他自己&,而且比较&自我,很少&顾及女方的&感受。水瓶&真是超爱美&超自恋的星&座,如果是&你主动追求&他的话,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下能否&接受他的这&点毛病哦。&      除&了上面的七&种男人,还有&很多男人不&在之列,如&出现这样一&种男人,他&们虽不善言&辞,但对你&关怀备至,&全心全意付&出,接纳你&全部优缺点&,像大海一&样宽厚地包&容,愿与你&平平凡凡地&度过每一天&。这种男人&是最值得信&赖及托付终&身的,如果&碰上的话,&不要再瞻前&顾后,赶紧&拿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