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derpre英文翻译器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Je perdre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流行性乙型脑炎 perdre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bonjour je voudrez savoir si vous pouvez renvoyer des ampoule h1 a led
car je n ai toujour pas re?ut depuis il sont partis de chez vous depuis le 27 decembre et la on n ai le 9 janvier toujour rien sa fait 12 jour voici le numero de transaction n 4JM33 et le numero de l objet de ebay me的翻译:你好我想知道是否您可以返回到 h1 led 的灯泡 n 我总是收到自从它离开你自十二月二十七日和 it n 因为我总是其事实 1 月 9 日 12 日在这里没有 n 4JM33 事务数和 l ebay 谢谢对象的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bonjour je voudrez savoir si vous pouvez renvoyer des ampoule h1 a led
car je n ai toujour pas re?ut depuis il sont partis de chez vous depuis le 27 decembre et la on n ai le 9 janvier toujour rien sa fait 12 jour voici le numero de transaction n 4JM33 et le numero de l objet de ebay m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好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返回一个LED灯泡H1没有,因为我还没有收到从家里离开,因为他自12月27日和1月9日?我还是尽自己已12天以下的交易数量? 4jm33和易趣的对象数量谢谢
你好我想知道是否您可以返回到 h1 led 的灯泡 n 我总是收到自从它离开你自十二月二十七日和 it n 因为我总是其事实 1 月 9 日 12 日在这里没有 n 4JM33 事务数和 l ebay 谢谢对象的
你好我将想要知道您是否能退回电灯泡h1带领了,因为I N有从它没被接受的toujour从在您的前提开始了从12月27日,并且它什么都一N这里没有在1月9日toujour它的事实12天数字交易N 4JM33,并且L对象的数字ebay感谢您
你好我想知道如果你可以返回的灯泡H1已导致自我n我一直没有收到自有缔约方之间在你自12月27日、1月9日的《N有始终没有其所做的交易编号12天說N4 JM 31313 PT 5594043的人数和对象的易趣感谢您
你好我想知道是否您可以返回到 h1 led 的灯泡 n 我总是收到自从它离开你自十二月二十七日和 it n 因为我总是其事实 1 月 9 日 12 日在这里没有 n 4JM33 事务数和 l ebay 谢谢对象的当前位置: &
求翻译:Je pense a vous beaucoup, les, vous vous montre.是什么意思?
Je pense a vous beaucoup, les, vous vous montre.
问题补充:
我觉得你有很多,你会看。
我认为你很多,,您显示。
Je pense 一投票的 beaucoup, les,投票投票的 montre。
我认为很多,给你,表明你你。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Familjebevis f是什么意思?
Familjebevis f
问题补充:
Familjebevis f
familjebevis f
Familjebevis f
Familjebevis f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