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eople in differentt in后的词语

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A bird is ( 飞 ) in the sky.2.There is no ( 烟 ) without fire.3.It is important to be ( 粗心) with fire.4.Children must learn how to keep their lives from (危险的).5.People have different (能力).6.Pe_百度作业帮
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A bird is ( 飞 ) in the sky.2.There is no ( 烟 ) without fire.3.It is important to be ( 粗心) with fire.4.Children must learn how to keep their lives from (危险的).5.People have different (能力).6.Pe
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A bird is ( 飞 ) in the sky.2.There is no ( 烟 ) without fire.3.It is important to be ( 粗心) with fire.4.Children must learn how to keep their lives from (危险的).5.People have different (能力).6.People like you if you are (乐于助人的).7.The students (冲) to the dining room.8.Many ( 参观) come to jiangyin every year.9.She heard someone ( 叫) from the next room.1. 我们必须使我们的城市保持干净和整洁.We must()our city()and ().2. 如果我下周有空,我会去拜访我的同学.If I ()(),I()()my classmates.3. 他热忠于收集邮票.He 5. 他淘气的哥哥把他身上泼满了水.His naughty()()()water ()him.6. 昨晚Susan看到有人在楼顶打牌.Susan()some people()()on the()()the building last night.
1.flying2.smoke3.careful4.danger5.activities6.helpful7.rushde8.visitors9.shouting1.keep clean tidy2.am free next week will visit3.is wilding about collecting stamps5.pour the on6.saw playing cards top of
1flying 2smoke 3careless,应该是细心CAREFUL 4danger 5ablities6kindhearted 7rush 8visitors 9shouting 1keep
clean clear 2am free will visit3he enjoy collecting stamps 5brother pours on6saw palying cards top of用括号中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还要写清原因1 The (boy)in the photo are my brothers2 Tom and jim are in different (class).3 Don't take here.My mother is (sleep).4 I have five photos (photo),and they are beautiful.5 Jim has two (kn_百度作业帮
用括号中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还要写清原因1 The (boy)in the photo are my brothers2 Tom and jim are in different (class).3 Don't take here.My mother is (sleep).4 I have five photos (photo),and they are beautiful.5 Jim has two (kn
用括号中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还要写清原因1 The (boy)in the photo are my brothers2 Tom and jim are in different (class).3 Don't take here.My mother is (sleep).4 I have five photos (photo),and they are beautiful.5 Jim has two (knife) in has pencil-box.6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The all (child) all lik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1.boys 因为后面是are,所以知道它应该是复数2.classes different意思是不同的 它后面要用复数3.sleeping 这是一个现在进行时的句子,我妈妈正在睡觉 4.(这题楼主打错了吗,我不是很看得懂,如果是photo的话它的复数就是photos)5.knives fe结尾的名词它的复数形式要变fe为ves6.people 这是一个集体名词,所以没有复数形式,它本身就表示的是复数 最后一题 child 的复数是 children 因为有all 表示 所有 所以用复数
都是主谓一致的问题boys取决于后面的谓语areclasses两个人在不同的班级 自然要用复数sleeping现在进行时 固定的用法 用动词-ing形式 一个句子不能出现两个动词photos不大明白你的意思 你不是已经把答案打出来了吗knives小刀的复数 前面是两个 two 自然用复数 另外你打错了 应该是his不是has people...
1.boys 通过brothers可知照片里的人是复数2.class 通过different可知在不同的班 所以class用复数3.asleep 表示睡觉的状态4 photos 通过five可知用复数5knives 通过two可知用复数6 people people本身就是集合名词 最后一个是children
1. boys.照片中这些男孩是我的哥哥们。以Y结尾的单词,前面是元音字母,复数直接加S2.classes.Tom和Jim在不同的班级。3.sleeping不要在这里拍照。我妈妈正在睡觉。(现在进行时)4.photos我有5本相册,都很漂亮。5.knives两把刀。复数形式的变换。6.people<...
boys,后面是are复数形式.classes,同理.sleeping,有is,现在进行时.photos.knives,复数.people,虽然是复数,但people是不可数名词.
1.boys,后面brothers是复数2.classes,different是不同的意思,所以用复数3.sleeping,is是be动词,be doing sth4.photos,five后面是复数5.knives,knife的复数是去fe加ves6.people,people是复数名词解释英文词组.other than 和get in .下面有例句.…agreed not to print photos of Kate other than at public engagement.The duchess would be no different to any other celeb pics we would get in.更热心的人把句意也解释下吧!_百度作业帮
解释英文词组.other than 和get in .下面有例句.…agreed not to print photos of Kate other than at public engagement.The duchess would be no different to any other celeb pics we would get in.更热心的人把句意也解释下吧!
解释英文词组.other than 和get in .下面有例句.…agreed not to print photos of Kate other than at public engagement.The duchess would be no different to any other celeb pics we would get in.更热心的人把句意也解释下吧!
other than 除非除非有公众参与,否则不能打印Kate的照片
同意不打印照片的凯特其他比在公众参与。公爵夫人就没有不同的其他名人的照片,我们会在。当前位置: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signs in the public. They tell you..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signs in the public. They tell you what to do or what not to do ina place. Do you know what they exact mean? For example, if you go to see a film, you shouldenter the cinema at the ENTRANCE and leave for the EXIT. You will either find NOSMOKING signs in many cinemas. If you visit a museum, don’t take some photos inside thehalls. You are not allowed. You will find NO PHOTOS signs in many museum. When you drive a car, don’t park in a street without a NO PARKING sign. Making sure you understood the signs and you won’t get into any trouble.
题型:改错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去掉the小题2:exact改为exactly小题3:for改为 through小题4:either改为 also小题5:some改为 any小题6:allowed 后面加to小题7:museum改为museums小题8:without改为with小题9:Making改为Make小题10:understood 改为understand试题分析:文章介绍在公共场所有很多标志。具体介绍了这些标志的含义。小题1:在公共场所有很多标志。词组“in pubic”中间没有冠词:去掉the。小题2:你们知道它们真正的含义吗?exact是形容词修饰名词, exactly修饰动词mean。小题3:你应该在入口进入,通过出口离开。for改为 through“通过”。小题4:在很多电影院,你也会发现很多“no smoking”的标志。Either用于句末, also用于句中。小题5:如果你去博物馆,不要在大厅内拍任何照片。否定句不用some改为 any。小题6:你是不被允许的,be allowed to do…, 后面省略了take photos。小题7:在很多博物馆你会看见很多NO PHOTOS 的标志。Many后面接可输出复数:museum改为museums。小题8:不要在有NO PARKING 标志的地方停车。Without“没有”改为with“有”。小题9:确保你理解这些标志,你就不会有困难。Making改为Make,这是祈使句。小题10:这篇文章是一般现在时:understood 改为understand。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signs in the public. They tell you..”主要考查你对&&序数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序数词的概念:
表示顺序的数称为序数词。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序数词的构成与用法:
1、序数词的构成:①一般来说,是由相应的基数词加词尾th构成。&& 例:four+th→fourth&&&&&&&&&& six+th→sixth &&&&&&&&&& seven+th→seventh&&&&&&&&&& ten+th→tenth②下面这些基数词在变为序数词时,有特殊的变化。例:one→first&&&&&&& two→second&&&&&&& three→third&&&&&&& five→fifth&&&&&&& eight→eighth&&&&&&& nine→ninth&&&&&&& twelve→twelfth③十位整数序数词的构成方法是将基数词的词y变成i,然后再加eth。例:twenty→twentieth&&&&&&& thirty→thirtieth&&&&&&& forty→fortieth&&&&&&& ninety→ninetieth④两位或两位以上的基数词变成序数词时,仅将个位数变成序数词。例:twenty-one→twenty-first&&&&&&& thirty-five→thirty-fifth&&&&&&& a hundred and fifty-three→a hundred and fifty-third2、序数词的用法:①序数词在使用时,一般加上定冠词。例:the first book&&&&&&& the second floor&&&&&&& the third day&&&&&&& the fourth week.②序数词在多数情况下都用作定语,有的也可以作表语、主语和宾语。例:The may1st is Labour Day.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 My room is on the second floor. 我的房间在二楼。&&&&&&& The first is larger than the secon.(主语)第一个比第二个大。&&&&&&& Read the book from the first.(宾语)从开头读这本书。&&&&&&& You'll be the sixth to write.(表语)你将是第六个写的。③序数词的前面可以加上不定冠词,用来表示“再一”,“又一”的意思。例:You may have a third try. 你可以第三次尝试。序数词知识体系:
&约数的表达方法:
用tens/dozens/scores/hundreds/thousands/millions&of 表示“几十、几百、上千、成千上万”等。 如:The&boy&bought&dozens&of&pencils.&& &&&& &&&& &&&&&& &Thousands&of&people&died&in&the&earthquake. 注意: (A):dozen,&score,&hundred,&thousand,&million等表示确切数量时,不用复数。 如:five&dozen&(of)&eggs&&&五打鸡蛋&&&&&&& hree&hundred&people& 三百个人
分数词的构成和用法:
1)分数词构成法:分数词(FractionalNumerals)由基数词和序数词构成,基数词代表分子,序数词代表分母。除了分子为1的情况下,序数词都要用复数形式:如:1/4:one-fourth&&&&&&& 5/9:five-ninths&&&&&&& 2/3:two-thirds&&&&&& 17/5:three and two-fifths&&&&&&&7/12:seven-twelfths&&&&&& 379/8:forty-seven and three-eighths此外还有下面表示法:如:1/2:a(one) half&&&&&&& 1/4:a(one) quarter&&&&&&& 3/4:three-quarters&&&&&&& 9/4:two and a quarter&&&&&&& 3/2:one and half &&&&&&& 31/4:seven and three quarters
发现相似题
与“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signs in the public. They tell you..”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different i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