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2014好听的英文歌歌,男生唱的,歌词只记得有其中两句,it's a beautiful day.…i wil

【跪求】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比较欢快,只记得歌曲最后一区类似catch me everywhere_百度知道
【跪求】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比较欢快,只记得歌曲最后一区类似catch me everywhere
【跪求】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比较欢快,只记得歌曲最后一区类似catch me everywhere,听起来很像亚洲人的声音 可能是个乐队
International lovePitbull/Chris Brown歌词You can’t catch me boyI’m overseas at about a 100g’s for sho’Don’t test me boyCuz I rap with the best for sho’305 til the death of meCremate my body let the ocean have what’s left of meBut for now forget about thatBlow the whistle baby you the referee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never sleep!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Hotter than MiamiI feel the heat!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I don’t play football but I’ve touched down everywhere, (everywhere?) everywhereI don’t play baseball but I’ve hit a home run everywhere, everywhereI've been to countries and cities I can't pronounceAnd the places on the globe I didn't know existedIn Romania she pulled me to the side and told me Pit you can have me and my sisterIn Lebanon yeah the women are bombAnd in Greece you've guessed it the women are sweetSpinned all around the world but I ain't gon' lie there's nothing like Miami's heat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never sleep!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Hotter than MiamiI feel the heat!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and looking for visas,Ain't talking credit cards if you know what I mean!Uaaa, la cosa esta duraThe woman gets down, if you know what I mean!…got everything on,Some of the most beautiful women I've ever seen,In Brazil is freaky big oh booty and they bounce, blue yellow and green!En L.A. tengo la Mexicana, en New York tengo la…He sido para todas las mujeres en Venezuela, muah!Y en Miami tengo a cualquiera!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never sleep!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Hotter than MiamiI feel the heat!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There's not a place that your love don't affect me babySo don't ever changeI crossed the globe when I'm with you babyAyyWoah-oh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never sleep!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Hotter than MiamiI feel the heat!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Ohh , Miss International love!You put it down like New York CityI never sleep!Wild like Los AngelesMy fantasy!Hotter than MiamiI feel the heat!Ohh, Miss International love!Ohh , Miss International love!well Internationalso 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well International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歌词是:[允浩]Catch Me, Girl [昌珉]Catch Me Now [合](Catch Me If you wanna) (Catch Me If you wanna) (Catch Me If you wanna) [允浩]一次 一次也没有 直到最后也没有对我敞开心扉 我就像面壁而立的心情 你知道吗 [昌珉]虽然在身边却变得更加孤独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虽然等待了你 但不会这样了 现在我要离开你 [合]不要走 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你这个傻瓜 [昌珉]我为什么只看着你这个傻瓜 那么不争气的你 [合]Baby Catch Me Catch Me Catch Me, Girl, Tonight 在我离开你之前 (I'm serious I'm serious) 抓着我不让走 哭着打我 如果告诉我理由 (I'm serious I'm serious) [允浩]噢 我不知道 我还不知道我在你的心里到底有多深 [昌珉]我很想知道 在我疲惫放弃前 告诉我吧 告诉我吧 回答我 时间就那么全花在你身上 现在 在那个位置上 [允浩]不要送别我 你会后悔的 不要迷恋 [允浩]不要走 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你这个傻瓜 [昌珉]我为什么只看着你这个傻瓜 那么不争气的你 之前你对于我来说 我记得那只被你充满的心情 真的很幸福 [允浩]会像我这样等待你的人 No 你不要忘记了 [允浩]现在或未来都不要离开我 对我说这样的话吧 [昌珉]太迟钝了 知道你整理好心情之前 我都会只看着你 我到底是为什么 [允浩]希望你来哀求我 我会等你的 现在或未来都不要离开我 对我说这样的话吧 [昌珉]傻瓜 我为什么会爱你 只爱你这到底是为什么 Music... [合]不要走 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你这个傻瓜 [昌珉]我为什么只看着你这个傻瓜 那么不争气的你 [合]Baby Catch Me Catch Me Catch Me, Girl, Tonight 在我离开你之前 (I'm serious I'm serious) 抓着我不让走 哭着打我 如果告诉我理由 (I'm serious I'm serious) (Catch Me If you wanna) (Catch Me If you wanna) (Catch Me If you wanna) The End
是这首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歌词大致忘了,只记得一句他重复了三遍的谐音是i悠油f_百度知道
有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歌词大致忘了,只记得一句他重复了三遍的谐音是i悠油f
提问者采纳
是挺清爽。。 【saturday night】Darin 电子乐很好听。 【life for rent】Dido这首很好听。Rap却很像孙燕姿的咕叽咕叽 【cry me a river】Justin timberlake喜欢刚开始那段雨声。 【i remember】郭采洁 我喜欢睡觉前听这首歌 【Let'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Love Is Color-Blind】Sarah Connor有网友说之前没推荐她~她的歌都慢,绝。 【Force of Nature】Lenka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The 1900s 【Lose You】Linda Sundblad 【mary jane shoes】Fergie菲姬 调调轻松明快;s start from here】王若琳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泰语)听听这个泰国女孩的声音吧。 【The Magic Key】One-T+cool-T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Joan Jett这首实在是太High了~ 【I Miss You】Basshunter 【just dance】 【Lonely】这个我就不用介绍了 【upside down】很多人用过这个曲子跳舞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Peerless】Darin Zanyar 【Remember The Name】Fort minor 【numb】Linkin Park实在是喜欢这支乐队 【in stereo】Fort minor我喜欢那种重重的敲击声 【where&#39,也很动感 【Me Against The Music】Britney Spears看X-man的人都知道这首歌!。 【Chain Hang Low】Jibbs有点轻快。,带我们进入黑暗堡垒 【What I&#39!.金属…) 【Good Foot】Justin Timberlake & Timbaland他们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大部分听了心情会很好哦~~~~试试吧~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有人说。 【sexyback】Justin timberlake这就是贾斯汀的风格。。!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Samantha mumba很久前就开始听了,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Disguise】Lene marlin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有个校内好友也推荐过呢。 【my lucky day】Lene marlin ‘Everything will be ok’……因为这句我喜欢上这首歌。最后的部分会给你带来惊喜哦~haha ~ 【don't believe in love】Dido蒂朵的歌很特别;s watching over me】Hilary Duff这是她在电影《劲歌飞扬》里唱的。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很柔。O(∩_∩)o… 【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 【whatever it takes】Lene marlin 【7 days】Craig David这个是潘猴子介绍我的。 【get it out me】Janet Jackson有布兰妮Toxic的感觉; 我是你的!。很好听哦~ 【to all the girls】Aaron Carter之前亚伦这个名字写错了。。 【Bottle Pop】The Pussycat Dolls我喜欢 【Takin&#39,很High的节奏;s Amazing】Jem 【I&#39,不在这一类里。 【don&#39! 【touch my body】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适合酒吧的浪漫气氛。 【Till I Collapse】有时心情不好就听这首;t know why】Norah Joness很慵懒很舒服,好听。,这首歌有夏天的感觉,棒,很High的声音,推荐,谢谢~ 【Sealed With A Kiss Brian Hylan】乡村音乐 【someone&#39.Hip-hop。 【Solo】Kate Havnevik一定要听。。。 【seven years】Norah Jones觉得她的声音像阳光打在身上一样舒服。励志哦~ 【It&#39,力推。 【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前奏是辽大澡堂之歌! 【My December】Linkin Park和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哦~是我的博客背景音乐,我用它做过背景音乐。哈哈,你的。电影蓝莓之夜,神一样的女人。蒂朵。!。。 【what dreams are made of】Hilary Duff她叫赫拉瑞达芙 声音很精致,又找出来了。 (二) 很High的鼓点. DJ 。;m Yours】Jason Mraz,一定要调大音量。 【beat of my heart】Hilary Duff 【come clean】Hilary Duff这首好听 【wake up】Hilary Duff DJ~ 这些歌曲节奏比较轻快!。(Dance。 【Ba Yonga Wamba】Banaroo很有特点; All Over The World】The Pussycat Dolls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The Pussycat Dolls 【When I Grow Up】The Pussycat Dolls 【Buckle Up n Chuggeluck】Heaven在QQ音乐上听到的。 【so yesterday】Hilary Duff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是在听这首歌,不过我有一些好的你看看【Anaesthesia】Maximilian Hecker强烈推荐
【Summer Days In Bloom】Maximilian Hecker力推。。 【Beautiful Girls】Sean kingston这个还有歌女声版本 但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here with me】Dido这首更能表现出她独特的嗓音和个性的音乐风格,听几遍就可以和着一起唱了;d you go】Fort minor由女声开始;ve Done】Linkin Park相信这首歌对喜欢林肯公园的人都不陌生了吧 【Believe me】Fort minor吐血推荐。 【I&#39,有网友提醒。太刺激了。。 【do something】Britney Spears 【beautiful liar】Beyonce and Shakira 【my first ride】Aaron Carter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 NBA季后赛主题曲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Joan Jett她的声音实在是太high了 【come into my world】Kylie Minogue 【beautiful ones】Suede反正我听完这首歌就觉得很开心。。! 【end of May】Keren Ann 【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调调很特别,节奏不是很快,节奏也很特别这个我倒不知道。 【the story】Norah Jones有点爵士。 【Disturbia】Rihanna dadada~~~ 【En Dag Tilbage】Nik&Jay 丹麦 【Floorfiller】 【Say It Right】Nelly Furtado她的声音很细! 【do you know】Enrique Iglesias (The Ping Pong Son)这首歌有乒乓球的声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推荐到广播
2195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forget009)
(原来原去)
手机扫描二维码,把小组装进口袋
第三方登录: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歌词里有各种-er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歌词里有各种-er
歌词只记得有poster singer writer。。。。。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be what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样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者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一样东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那就是我们都在分享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we live for 我们为之生存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不会知道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为没有什么能永恒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只是坚持住 you play for 为了你所努力的团队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我们也许会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但这没关系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我们都被人生的一些所征服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执著于每一件琐事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这才是问题所在 luxury cars and bling 金钱(奢华的车)和物质 thats not real life 那都不是真正的生活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去年我还在梦想着有这么一天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现在这一切都实现,我将为你而唱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我希望我能鼓舞你的斗气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因为我得到了所有的爱,我得到了你赐予我 的所有的爱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Darin Zanyar的 peerless?!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好听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