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ight with you - moston & malente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tight with you - moston & malente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未能获取到上传者真实IP 上传时间: 9:52:45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1.16MB
外链次数:1
外链地址:/up/mp3/FFE3C8EB7AD4B6142F7FA.mp3
《》在线视听
tight with you - moston & malente.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始就哈哈笑了两声,后来是fuck you 然后就是曲了,断断续续的有唱,请问是什么歌?
开始就哈哈笑了两声,后来是fuck you 然后就是曲了,断断续续的有唱,请问是什么歌?
有一首歌,是外国的,像是慢摇那种,是一个男的唱的,开始就哈哈笑了两声,后来是fuck you
然后就是曲了,断断续续的有唱,请问是什么歌?有听过的吗?
Tight With You- Moston And Malente
的感言:就是这个
其他回答 (1)
你不会是在说Gorillaz的&Feel Good&吧...hahahahahahahahahahahahafeel good (x 9)city's breaking down on a camel's back.they just have to go 'cos they don't know wackso all you fill the streets it's appealing to seeyou wont get undercounted,'cos you're bad and freeyou've got a new horizon it's ephermal style.a melancholy town where we never smile.and all i wanna hear is the message beep.my dreams, they've got to kiss,because i don't get sleep, no...windmill, windmill for the land.turn forever hand in handtake it all in on your strideit is sticking, falling downlove forever love is freelet's turn forever you and mewindmill, windmill for the landis everybody in?laughing gas these hazmats, fast cats,lining them up-a like ass cracks,ladies, homies, at the trackits my chocolate attack.shit, i'm stepping in the heart of this herecare bear bumping in the heart of this herewatch me as i gravitatehahahahahahaa.yo, we gonna go ghost town,this motown,with yo soundyou're in the placeyou gonna bite the dustcan't fight with uswith yo soundyou kill the inc.so dont stop, get it, get ituntil you're cheddar header.yo, watch the way i navigatehahahahahahahahaafeel good (x4)windmill, windmill for the land.turn forever hand in handtake it all in on your strideit is sticking, falling downlove forever love is freelet's turn forever you and mewindmill, windmill for the landis everybody in?dont stop, get it, get itwe are your captains in it (feel good)steady,watch me navigate,ahahahahahhaa.(feel good)dont stop, get it, get itwe are your captains in it (feel good)steady, watch me navigate (feel goo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 Moston And Malente - Tight With You 歌曲的QQ空间链接。要带前面笑声的。_百度知道
求 Moston And Malente - Tight With You 歌曲的QQ空间链接。要带前面笑声的。
提问者采纳
查看页面下方工具条里。请刷新页面后,发信人【蓝天下你我他】—快去看看吧.MP3tight with you,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继续提问”里面补充邮箱地址! 若找不到消息,音乐链接地址(本人在空间测试可用)地址发你百度Hi和百度消息了,或页面右上方【消息】→左上【站内消息】→【陌生人消息】,我发你邮箱去
提问者评价
我已经找到这歌了。分还是给你吧就你最详细。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qq空间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com/programs/view/wCeuVBLGFHg"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a href="http.tudou://ww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何添加新设备?
登录 “百度音乐” 移动客户端,即可添加设备,刷新页面就可以看到新设备。
收取短信不会扣除你的话费,下载歌曲需要你支付相应的无线上网费用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Moston And Malente - Tight With You 歌曲的QQ空间链接_歌曲链接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33贴子:
Moston And Malente - Tight With You 歌曲的QQ空间链接收藏
拜托大神帮帮忙 要缩短版的 从哈哈哈那个笑声开始的
兄弟,已经剪辑成你想要的短版上传了,点击播放歌曲能看到地址,复制一下MP3地址就好了,是笑声开始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ight with you ako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