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十日谈晚上用in还是on

周六晚上用英语怎么说在周六的晚上 使用in 还是用on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周六晚上用英语怎么说在周六的晚上 使用in 还是用on
周六晚上用英语怎么说在周六的晚上 使用in 还是用on
On Saturday evening,因为具体指到是星期六这一天所以用On
on,因为具体的日期要用on,即使有morning
On Saturday evening.这里应该用on,如果你单说在晚上就用in the evening,但是只要morning,afternoon,evening有修饰词就要用on,如on a cold morning.
On Saturday evening.
on Saturday night 我确定。不像你去听一首英文歌。 “wake up.” "l put my makeup on a Saturday night "里面的歌词。这首歌我天天听。在上个星期一用介词in还是on还是at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在上个星期一用介词in还是on还是at
在上个星期一用介词in还是on还是at
on具体某一天,或者某一天的早上,下午,晚上要用介词on如:on Friday 在星期五on April 12 在四月12号on the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of Friday 在星期五早上(下午,晚上)英语问题:在本周五晚上 是用介词at还是on呀?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在本周五晚上 是用介词at还是on呀?
on in at分别能怎么用?望高手相助?有怎么规律!? 在一个下雨的晚上 怎么翻译?在今晚在 日晚上
提问者采纳
在少数搭配中介词at,有时随着说话者的着眼点不同? 桌上有什么;grammar&#47。(3) at 与 in 的另一个区别是:The meeting was held at [in] the hotel:in Shanghai 在上海
at the station 在车站但是. 我们的飞机在伦敦加油;www。但有时两者可换用。(4) 介词 on 用于地点:(1) 表示某一点位置; on the tree (多指树本身之物) 在树上From。如:I get up at six in the morning。3。如:in bed &#47.hxen:We live at No 87 Beijing Road。如、下午或晚上以及月或年等较长的时间. 医院在这条街的尽头://www。如:He works on a farm。如, in,而 in 用于指较大的地方; on the road (美) 在路上in the team (英) &#47. 我早上六点钟起床,也用介词89902,大地方也可能用 at(比如把一个大地方看作一个点时):What’s in the box. 他于 1946 去了日本;/ on the team (美) 在这个队at the weekend (英) &#47。We stopped for an hour at Moscow on our way to Paris?There’s a wallet lying on the ground. 我们在去巴黎的途中在莫斯科停了 1 个小时; on the bed 在床上(from www.hxen。与名词所有格连用表示地点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介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周二……几号规律。on用于具体日子、中午、晚间(evening)at用于时、世纪、刻。搭配必须死记。in用于年,周一、月、早晨:看最后一个词
在具体 某天的早上 中午 晚上(*evening) 用 on
但night 与at连用在一个下雨的晚上
at a rainy night在今晚
at tonight 记住 at 与night
on 与 evening连用就好了
on a rainy night 一个下雨的晚上tonight 今晚,直接用,不需要介词on the evening of March 18th,2014具体的某一天的上午‘下午或晚上用介词on,没有具体描述,就是简单的in the morning/afternoon/eveningin the evening = at night 望采纳:-D
.at, on, in表示时间
(1) at表示“在某一时刻、某一时点”
at sunrise 日出时
at lunch 午饭时
at night 夜间
I get up at 6:00 every day. 我每天6:00起床。
表示“在……岁”时用at the age of…。
如:at the age of five.在五岁时。
(2) on表示“在具体某一天或某天的上、下午”。如:
on Monday在星期一
on April 1st在四月一日
I heard a shot on the morning of March 18.三月十八日早晨我听到一声枪响。
泛指上、下午、晚上、夜间时用in the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at night;但若指具体某一天的上述时段时,则一律用on。
如:On the afternoon of May 23.在五月二十三日下午。
(3) in表示“在某月、季节、年、世纪”以及泛指...
in好像是用在比较大不具体日子的时间,on一般用在具体日子的时间,at用在有钟点的时间,你说的前两个应该用in吧,但也有at night,后面的应该就是用on了~~
in,是在某月,某年,而at是表具体的时间,有时有些固定搭配也会用at.而On,一般都是表大概时间
应当是用 i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个月宝宝晚上不睡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