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小学英语小学五年级英语

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第6单元51页句子怎么翻译??急用啊!!!!_百度知道
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第6单元51页句子怎么翻译??急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好,我是拉里叔叔,大家还好吗?很好,爷爷正写信,哥哥在做作业,妈妈在炒饭,我打扫房间。你爸呢?我能和他说话吗?当然可以,我爸在写邮件。爸爸,有你的电话。我来了,是谁?拉里叔叔。谢谢。
你好,这是叔叔拉里,大家还好吗?很好,爷爷在写信,哥哥在做作业,妈妈在做饭,我在打扫房间。你的爸爸呢?我能和他说话吗?当然。请等一下。他在写电子邮件。爸爸,有一个电话找你。我来了,他是谁?叔叔拉里。谢谢。
你好,我是拉里叔叔,大家还好吗?很好,爷爷正写信,哥哥在做作业,妈妈在炒饭,我打扫房间,你爸呢??我能和他说话吗??当然可以,我爸在写邮件,爸爸,有你的电话。。我来了,是谁?、、拉里叔叔,谢谢
这男服务员和女服务员每天都打乒乓。
请把句子写出来 谢谢
是人教版的吗?
其他类似问题
小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五年级英语短语翻译求解(二)谢谢_百度知道
小学五年级英语短语翻译求解(二)谢谢
31. 一块魔石32. 有趣的昆虫33. 抓苍蝇34. 吐丝35. 做南瓜灯36. 掉到地上37. 看卡通片38. 演奏音乐39. 听到鸟叫声40. 做功课41. 从此以后42. 吃晚饭43. 昨天上午44. 发胖45. 做运动46. 做锻炼47. 在圣诞节48. 十分钟后开始49. 漂亮的女士50. 售票处51. 叫醒52. 下一次53. 课后54. 在体育课上55. 喜欢画画56. 看起来像57. 我最喜欢的课58. 互相59. 做南瓜派60. 敲门61. 今天下午62. 差五分钟到九点
提问者采纳
31. 一块魔石
a magic rock/stone32. 有趣的昆虫 interesting insects/bugs33. 抓苍蝇 catch flies34. 吐丝 to silk or silking35. 做南瓜灯 make Jack-o'-lanterns36. 掉到地上 drop on the floor37. 看卡通片 watch cartoons38. 演奏音乐 play music39. 听到鸟叫声 hear birds chirping/twittering40. 做功课 do homework41. 从此以后 from now on42. 吃晚饭 eat dinner/supper43. 昨天上午 yesterday morning44. 发胖 put on weight45. 做运动 do exercise46. 做锻炼 work out47. 在圣诞节 on Christmas48. 十分钟后开始 start in ten minutes49. 漂亮的女士 a pretty lady50. 售票处 ticket office or box office51. 叫醒 wake up somebody52. 下一次 next time53. 课后 after class54. 在体育课上 at the PE class55. 喜欢画画 like drawing56. 看起来像 look like57. 我最喜欢的课 my favourite class/lesson58. 互相 each other59. 做南瓜派 make pumpkin pies60. 敲门 knock at the door61. 今天下午 this afternoon62. 差五分钟到九点 five to nine (five minutes to nine o'clock)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辛苦各位了!
其他类似问题
小学五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31 A piece of magic stone 32 Interesting insects 33 Catch flies 34 Spins a 35 The jack-o-lantern 36 Fell to the ground 37 Watch cartoons 38
Play music 39 Hear a bird 40 Do their homework 41. Since then 42. Dinner 43. Yesterday morning 44. Fat 45. Do exercise 46. Do exercise 47. In the Christmas 48. Ten minutes after the start 49. Beautiful woman 50. The ticket office 51. Wake 52. The next 53. After class 54. In physical education 55. Like drawing pictures 56. Looks like 57. My favorite class 58. Each other 59. Do pumpkin pie 60. Knocking at the door 61. This afternoon 62. Five minutes until nine o 'clock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五年级的英文翻译(小段话,急需,十分感谢,网上的百度谷歌的翻译坚决不要!!!_百度知道
小学五年级的英文翻译(小段话,急需,十分感谢,网上的百度谷歌的翻译坚决不要!!!
我的家乡在东北,周围有俄罗斯,日本朝鲜和韩国,人的性格直爽,真诚。改革开放以后,东北的经济飞速发展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提升了许多,同时也保留着原有的特色,我爱我的故乡!~~~~~~~~~~~~~~~~~~~~~~~~~~~~~~~~~~~~~~~~~~~~~~~~~~~~~十分急需,最好在31号中午之前,晚一点也OK,但越早越好,十分急用,好人一生平安,Thans~~
提问者采纳
My hometown is in the northeast, surrounded by Russia, Japan and South Korea, north Korea's character, sincere candid. Since the reform and opening up, the northeast of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economy, people's quality of life improved, but also retain many of the original features, I love my hometow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大家的回答,同时那位网友说的有道理,我会努力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你这段话,我是直译的,所以说,如果按照正常英文讲话,是不会这么说话的。你看看合不合用,时间仓促,你再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误。我没有检查。My hometown is Northeast of China,and there are Russian,Japanese,North Korean and South Korean around my hometown.They are downright and sincere.Since opening-up,northeast's economic rapid development,the quality of people's life are improved,as the same time,they still keep going follow their characteristics,i love my hometown.
My hometown in the northeast, around Russia, Japan, Korea and South Korea, straightforward personality and sincere. Reform and opening up, the rapid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he Northeast, people's quality of life improved a lot, while retaining the original features, I love my hometown
天下没有白给的午餐,自己努力吧,我也是东北的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需要鲁湘版小学英语五年级英语下册教案
有可以帮忙的朋友吗?谢谢!我在网上搜不到啊!
回答&&&&共
条&&&(在自己问题的众多答案中选择最佳答案,您可获点数1点、积分1分)
,输入“湘鲁版英语五年级英语教案”,点击搜索既可找到有关资源
&&&我要评价:&&1&&&&2&&&
学科:小学英语,广西柳州
学科:小学英语,
学科:小学英语,山东联通
学科:小学英语,吉林长春
学科:小学英语,广西林市
重奖征集教学资源
&2014 flyedu&&&&问吧的言论仅代表网友的观点,和本站立场无关小学五年级作文 介绍一下自己学英语的感受? 不少于5句,谢谢!!_百度知道
小学五年级作文 介绍一下自己学英语的感受? 不少于5句,谢谢!!
提问者采纳
hello, everyone, it's my honor to stand here introducing myself. 大家好, 很高兴有机会在这里介绍我自己。My name is xxx, from Class 2, Grade five,xxxx Primary School. 我是xxx,xx小学五年级2班的学生。 I'm doing well in my study, besides I'm the monitor of my class and I get on well with my classmates. 我学习成绩优秀,是班上的班长并且我和同学们相处很融洽。 I'm a happy and talented girl. I'm good at drawing and many of my drawings have won prizes. At the same time, I like telling stories. 我是一个开朗又多才多艺的女孩,画画是我最擅长的,曾多次或奖。同时我还很会讲故事。 I'm interested in learning English very much, and I believe that I will do well in future. I won't let you down! 我很喜欢学习英语,我相信我会表现的出色,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谢谢你们的聆听。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但是还要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这个可以吗?我记得老师上课讲过的 我在笔记本上抄来 现在给你写下来。 你如果要翻译,HI我To be e study,To be an English-loving people.We should from easy Method the start.1!~~~:Reading English in morning.And writing wold to more.2!~~~:Spoken English in peacetime and more to talk about.3!~~:last we must Hold on!I hope you study happiness
I love learning english ,it can help me not only improve my skill,but also know a new language,I am very lucky that i have a chance to learn english ,i hope i could be experienced at it one day
小学五年级作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学五年级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