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给单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空。we can plant more trees.they are_(u

用所给单词适当形式填空:If we want to be healthier,we must eat___(little)and take more exercise._百度知道
用所给单词适当形式填空:If we want to be healthier,we must eat___(little)and take more exercise.
提问者采纳
因为前面的healthier和后面的more exercise都是比较级,所以要填less翻译出来就是:如果我们想更健康,我们必须吃得更少并且做更多的锻炼
我也知道这个答案的,可是后面没有名词,less是个形容词啊。??O(∩_∩)O~
less可以作副词使用 adj.较少的(little的比较级); 较小的; 较次的,较劣的; 较不重要的adv.较少地,较小地prep.减去; 少掉; 不足n较少,较小
有帮助就行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祝你好运哦。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less 比较级,后面也是用的比较级more 如果我们想要更健康,我们必须少吃多锻炼。
less在这里是个副词,修饰eat,吃得更少
O(∩_∩)O谢谢
less( little的比较级,and前后并列,是题眼)
应该是省略了food
哦哦 待会我问问我的老师 再确定答案 给分值 O(∩_∩)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Mr. Black has a daughter. T..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Mr. Black has a daughter. Today is her ________ (twelve) birthday. 2. We can see lots of Chinese _______ (paint) in the museum. 3. I think we need four _______ (loaf) of bread. 4. There is _______ (little) air pollution in Sunshine Town than in other areas of Beijing. 5. I think this is the _______ (good) place to have a party. 6. Don't shout. My father _______ (sleep).7. Miss Wang often help us relax (放松) by _______ (play) music. 8. On the hill there are about&&&&&&&&&&&& &(15,020) trees (用英文表达数字) 9. It's nice _______ (sit) in the sitting room and watch TV. 10. This will help you ________ (remember) the patterns more easily.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0112
1. twelfth&& 2. paintings&& 3. loaves&& 4. less&& 5. best&& 6. is sleeping 7. playing& &8. fifteen thousand and twenty&& 9. to sit&& 10. remember / to remember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Mr. Black has a daughter. T..”主要考查你对&&序数词,可数名词(单数名词,复数名词),基数词,形容词的比较级,形容词的最高级,实义动词的现在分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序数词可数名词(单数名词,复数名词)基数词形容词的比较级,形容词的最高级实义动词的现在分词
序数词:是数词的一种,主要在英语语法中讲到,在汉语中表示为“第几”。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 序数词的读法与写法:序数词写法:1 first ;2 second&; 3 third& ;4 fourth&; 5 fifth ;6 sixth ;7 seventh; 8 eighth;9 ninth ;10 tenth ;11 eleventh ;12 twelfth ;13; thirteenth ;14 fourteenth;15 fifteenth 16 sixteenth ;17 seventeenth ;18 eighteenth;19 nineteenth;20 twentieth ;30 thirtieth ;40 fortieth ;50 fiftieth ;60 sixtieth ;70 seventieth;80 eightieth&; 90 ninetieth
多位序词:由基数词的形式变结尾部分为序数词形式来表示。one hundred and twenty-first 第一百二十一one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twentieth 第一千三百二十two hundred and fifty-second 第二百五十二
缩写:有时,序数词可以用缩写形式来表示。主要缩写形式有:first——1st ;second——2nd ;third——3rd; fourth——4th ;sixth——6th ;twentieth——20th;twenty-third——23rd 其中lst,2nd,3rd为特殊形式,其它的都是阿拉伯数字后加上th。序数词前不加the的情况:在英语中,使用序数词时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在下面的情况下则不加 the:1.当序数词前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修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Mother was my first teacher in my life.妈妈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老师。Tom is Lily's third boyfriend. 汤姆是莉莉的第三个男朋友。2.当表达分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One fifth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1/5的学生来自农村。Three fourths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的3/4的学生来自农村。3.当表达“又一,再一”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但可加不定冠词。Please give me a second chance.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The poor woman had a third baby. 那个可怜的妇女又生了第三个宝宝。4.当表达“年月日”时,尤其在朗读时,序数词前要加 the。He was born on June 6th, 1974. 他出生在日。5.当序数词在句中作状语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Who got there second? 谁第二个到那儿的?I finished the work first. 我最先完成那项工作。6. 当表达考试(比赛等)中获得的名次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She stands first in her class. 她在班上成绩排名第一。基数词变序数词的口诀:基变序,有规律,词尾加上-th。一,二,三,特殊记,词尾字母t,d,d。八去t,九除e,ve要用f替,ty将y变成i,th前面有个e。若是碰到几十几,前用基来后用序。整十基数变序数,先把ty变成tie,要是遇上两位数,十位基数,个位序,th最后加上去。或者一,二,三变字体;th从4上起;8加h,9减e;用f 代ve;ty变为tie。
序数词的语法功能及用法:序数词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定语和表语。 The second is what I really need. 第二个是我真正需要的。(作主语) He choose the second. 他挑选了第二个。(作宾语) We are to carry out the first plan. 我们将执行第一个计划。(作定语) She is the second in our class.在我们班她是第二名。(作表语) 注:序数词在使用时,通常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如果序数词前出现不定冠词a或an时,则表示“再—”,“又—”。 We'll go over it a second time. 我们得再念第二遍。 We've tried it three times.Must we try it a fourth time? 我们已经试过三遍了,还必须试一次(第四次)吗? 表示顺序的序数词只需将基数词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即可,不需要添加定冠词。 the first lesson——Lesson One&&& the fifth page——Page 5(five) the twenty-first room——Room 21(twenty-one)可数名词:是指能以数目来计算,可以分成个体的人或东西;因此它有复数形式,当它的复数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语时,句子的谓语也应用复数形式。 名词单数变复数的规则:
巧记以f\fe结尾的可数名词复数妻子骑牛拿起刀,wife,calf,knife ↑追得贼狼满街跑,thief,wolf →→→变f或fe为v,再加es碰倒架子丧己命,shelf,self,life ↓手帕树叶半空飘。handkerchief,leaf,half ↓名词复数的不规则变化:1.不规则形式:child→children(儿童)man→men(男人)woman→women (女人)an Englishman→two Englishmen(英国人)foot→feet(脚)tooth→teeth(牙)mouse→mice(老鼠)ox →oxen(公牛)goose→geese(鹅)2.单复同形:deer,sheep,fish,Chinese,Japanese, species,means,Swiss除人民币,美元、英镑、法郎等都有复数形式。如:a dollar, a meter,twometers3.集体名词,以单数形式出现,但实为复数:people police cattle是复数(OK :a person,a policeman,ahead of cattle,the English,the British,the French,the Chinese,the Japanese,the Swiss )(Error:a people,a police,a cattle )表示国民总称时,作复数用。(The Chinese are industries and brave. 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的。)4.以s结尾,仍为单数的名词maths,politics,physics等学科名词,为不可数名词,是单数。news是不可数名词。5.表示由两部分构成的东西,glasses(眼镜) trousers (长裤) clothes(衣服)若表达具体数目,要借助数量词pair(对,双)a pair of glasses& two pairs of trousers suit(套)6.另外还有一些名词,其复数形式有时可表示特别意思goods (货物) waters (水域) fishes (各种鱼)可数名词变复数的几种形式:&1) 单数名词加s: students, apples, bags, trees, books, brothers.  &2) 以s、x、sh、ch结尾的名词加es: glasses, boxes, brushes, matches.   3) 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名词,变y为i加es: cities, babies, enemies.    4) 以f或fe结尾的名词,多数变f为v加es: wives, knives.但有些词只加s: roofs,proofs, chiefs. &5) 以o结尾的名词,有些加es: Negroes, heroes, tomatoes, potatoes.&&其它加s: radio s, zoos, pianos, photos.    6) 不规则名词:foot→feet, goose→geese, tooth→teeth, child→children, man→men, woman→women, mouse→mice. 7) 单复数同形的名词:sheep,fish,dee. 注意:fish表示种类时,也用fishes这样的形式。 基数词:表示数目多少或顺序多少的词叫数词,数词分为基数词和序数词。表示数目多少的数词叫基数词。基数词的读法和写法:(1).从1——10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2).从 11——19 eleven,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eighteen, nineteen.这里除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ifteen, eighteen为特殊形式外,fourteen,sixteen,seventeen,nineteen都是由其个位数形式后添加后缀-teen构成。(3).从 20——99 整数几十中除twenty,thirty, forty,fifty,eighty为特殊形式外,sixty,seventy,ninety都是其个位数形式后添加后缀-ty构成。表示几十几时,在几十和个位基数词形式之间添加连字符“-” 21读作: twenty-one& ;76 读作:seventy-six(4).百位数个数基数词形式加“hundred”,表示几百,在几十几与百位间加上and.101 读作:a hundred and one; 320 读作: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648读作: 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5).千位数以上 从数字的右端向左端数起,每三位数加一个逗号“,”。从右开始,第一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thousand,第二个“,”前面的数字后添加 million,第三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billion。然后一节一节分别表示,两个逗号之间最大的数为百位数形式。2,648读作: two thousand 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16,250,064读作: sixteen million two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sixty-four5,237,166,234读作: five billion,two hundred and thirty-seven million,one hundred and sixty-six thousand,two hundred and thirty-four(6).基数词在表示确切的数字时,不能使用百、千、百万、十亿的复数形式;但是,当基数词表示不确切数字,如成百、成千上万,三三两两时,基数词则以复数形式出现。There are hundreds of people in the hall. 大厅里有数以百计的人。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people come to visit the Museum of Qin Terra-Cotta Warriors and Horses every day.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参观秦兵马俑博物馆。基数词复数形式:基数词一般是单数形式,但下列情况,常用复数:a. 与of短语连用,表示概数,不能与具体数目连 用,如scores of people 指许多人;b. 在一些表示"一排"或"一组"的词组里;如:They arrived in twos and threes. 他们三三两两的到达了。c. 表示"几十岁"为dozens of ages;d. 表示"年代",用 in the 数词复数;e. 在乘法运算的一种表示法里,如:3 x 5 = 15 Three fives is (are) fifteen.基数词表示口诀:一二三特殊记,八去t九去e,五和十二变ve,ti代ty,不要忘了e,若说几十几,只变个位序数词,最后都加th.
基数词的用法:基数词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定语、表语、同位语。基数词主要表示事物或人物的个数。The two happily opened the box. 两个人高兴地打开了盒子。(作主语)I need three altogether. 我总共需要三个。(作宾语)Four students are playing volleyball outside. 四个学生在外面打排球。(作定语)We are sixteen. 我们是16个人。(作表语)They three tried to finish the task before sunset. 他们三个人尽力想在日落前完成任务。(作同位语)形容词的比较级:当两种物体之间相互比较时,我们要用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当相互比较的物体是三个或三个以上时,我们就要用形容词或副词的最高级。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特殊变化规则:一、少数单音节词前面加 more-, most- 构成比较级和最高级tired ---- more tired , most tired fond ----- more fond , most fondglad ----- more glad , most glad bored ---- more bored , most boredpleased---- more pleased , most pleased
二、不规则变化good /well------- better ,bestbad/badly/ill------ worse , worst many/much-------more , most little ------ less , least far ---- farther, farthes / firther , furthestold ---- older , oldest (GA)&&& ---- older , oldest / elder , eldest (GB)
三、下列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有两种形式cruel----- crueler,& cruelest /more cruel , most cruel strict---- stricter , strictest /more strict , most strict often----- oftener , oftenest /&more often , most often friendly------ friendlier , friendliest /&more friendly , most friendlyclever----- cleverer, cleverest /& more clever , most clever
四、下列形容词和副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即表示”最高程度”或”绝对状态”的形容词和副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empty , wrong , perfect , unique , extreme , excellent , favourite (GB)/ favorite (GA) , true , right , correct , extremely ...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用法:形容词比较等级用法:&1.没有比较对象时,用原级。&I have a new computer.&2.两者比较,程度相同。&A+系动词+as+adj.+as+B.&Our school is as beautiful as theirs.&3.两者比较,程度不同。&A+系动词+not as+adj.+as+B.&The weather here is not as hot as that in the south.&4.A比B更…&The earth is bigger than the moon.&5.比较级前可以用much,even,still,far,a lot,a little,a bit,any等修饰。&Your room is much bigger than mine.&I’m a little shorter than her.&6.用比较级可以表示最高级含义:&John is stronger than any other boy in his class.=John is stronger than any of the other boys.&两者不属于同一范畴,不能用other.&Chongqing is bigger than any city in Sichuang.&7.“比较级+and+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China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beautiful.&Days are getting longer and longer.&8.用the+比较级,the+比较级& 表示”越…就越…”.&The busier he is, the happier he feels.&9. Which/Who+is+比较级&&&& A或B?&A和B哪一个/谁更…?&Which is better,this one or that one?&最高级用法:&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人或物的比较,一个在某方面超过其他两个或多个时,用最高级,结构是&主语+系动词+the+形容词最高级+of/in短语。&This story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of the three.&1. one of the+形容词最高级+名词复数&它的意思是最…之一。&English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languages in the world.&2. which/who…+is+形容词最高级&“…最...”&Which is the heaviest,the horse,the sheep or the elephant?3.最高级前可以用序数词&The Yellow River is the second longest river in China.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变化规则:
一般加er,est
以字母e结尾只加 r,st
以一个辅音字母结尾的重读闭音节,双写这一辅音字母后再加er,est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词,将y变为i再加er,est
其他双音节词和多 音节词,在词前 加more或most
&interesting
more interesting&
most interesting&现在分词具有双重性,一面具有动词的特征,可以有自己的宾语和状语;另一面具有形容词和副词的特征,可以充当表语,定语,状语,补足语,可以表示主动或正在进行的动作,是非谓语动词的一种。实意动词现在分词变化规则:①一般情况下在动词后加ing,如:study—studying,work—working ②以不发音的字母e结尾的动词,先去掉e再加ing,如:write—writing,move—moving ③以一个元音字母和一个辅音字母结尾的重读音节结尾的动词,要双写末尾一个辅音字母,&再加ing,如:get—getting,begin—beginning&④以ie结尾的动词,一般将ie改为y,再加ing,如:lie—lying,die—dying,tie—tying 注:a&以字母l结尾动词,若末尾一个音节为重读音节,则必须双写l再加ing,如control / controlling,但若末尾一个音节为非重读音节,则可双写l(英国英语)或不双写l(美国英语),如travel / travel(l)ing。&b 名词变复数、形容词和副词变比较级和最高级、动词变过去式和过去分词等都有“改y规则”,“把y变成i再……”但动词的现在分词没有“改y规则”。&在变为现在分词时须双写最后一个字母的常用动词有:begin 开始    cut 切割   dig 挖   drop 掉    forget 忘记get 使、得到   hit 击中   let 让   prefer 更喜欢 put 放run 跑      sit 坐    shop 买东西  stop 停止  swim 游泳refer参考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动词,去掉y加-ies变为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加-ied变为过去式和过去分词的常用动词有:carry 携带   copy 抄     cry 哭   fry 油煎  hurry 快走spy 侦探    study 学习   try 试   tidy 整理  worry 担忧
发现相似题
与“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Mr. Black has a daughter. T..”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681868407895337122528143798254025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____(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These days many villagers are ____(砍) down trees in the mountains.【小题3】It is a doctor’s job to save people’s ____(生命).【小题4】I don’t think there are over three ____(百) old men in that small village.【小题5】Work hard, and your dream will come ____(真的).在下列各句子的空格内填上一个适当的完整的单词,该词的首字母已给出。【小题6】Here are your clothes. Go and put t____ on at once.【小题7】Peter is so lazy that he never b____ his teeth every day.【小题8】Our math teacher is very s____ with us, but we still like his class.【小题9】Life is not j____ about money. It is also important to help others.【小题10】Mary lives far from school, but she always arrives e____.-乐乐题库
& Unit知识点 & “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习题详情
156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87.8%
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These days many villagers are &&&&(砍) down trees in the mountains.【小题3】It is a doctor’s job to save people’s &&&&(生命).【小题4】I don’t think there are over three &&&&(百) old men in that small village.【小题5】Work hard, and your dream will come &&&&(真的).在下列各句子的空格内填上一个适当的完整的单词,该词的首字母已给出。【小题6】Here are your clothes. Go and put t&&&& on at once.【小题7】Peter is so lazy that he never b&&&& his teeth every day.【小题8】Our math teacher is very s&&&& with us, but we still like his class.【小题9】Life is not j&&&& about money. It is also important to help others.【小题10】Mary lives far from school, but she always arrives e&&&&.afraid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云南文山富宁花甲中学初一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____(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Thes...”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句意:不要害怕狗,他们是我们的好朋友。这里是短语be afraid of sth害怕某物,故用afraid。【小题2】句意:这些天许多村民砍倒了山里的树。根据these days可知句子应该用现在进行时,表示现阶段村民的做法。故用cutting。【小题3】句意:挽救人的生命是医生的职责。这里根据people’s 后面应该用名词,life当“生命”讲时,是可数名词,故用复数lives。【小题4】句意:我认为那个村庄里的年老的男士不会超过三百。当hundred前有数词修饰时,hundred用单数,故用hundred。【小题5】句意:努力工作,你的梦想就会实现。这里是短语come ture实现,做主语的应是“梦想、希望”等,用主动的形式,故用true。【小题6】句意:这是你的衣服,去穿上它们吧。因为前面出现了复数名词clothes ,空格处用代词代替clothes,空格处作的是宾语,所以用宾格them。【小题7】句意:皮特很懒,他没有每天都刷牙。这里句子的主语he是第三人称单数,根据every day可知这里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所以这里谓语动词用单数,故用brushes。【小题8】句意:我们的数学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但是我们都很喜欢他。这里是短语be strict with sb对某人要求严格,故用strict。【小题9】句意:生活不仅仅是关于钱财的事,帮助别人也是很重要的事。这里用副词just来加强语气,故用just。【小题10】句意:玛丽住得离学校很远,但是他到校很早。这里应该用副词来修饰动词arrives,故用early。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____(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与“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____(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Thes...”相似的题目:
The bear looked &&&&the room, but there was no one in it.atintoforabout
—Ann, I am worried I’m getting fatter. What shall I do?—I think you should eat&&&&food and do more exercise.morelessmuchlittle
-- Hello, Rick is speaking.--- Hi, Rick. &&&& Linda. How is it going?A. I am &&&&&&&&&&&&&&&&&&& B. It’s&&&&&&&&&&&&&&&&&&& C. That’s
“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____(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These days many villagers are ____(砍) down trees in the mountains.【小题3】It is a doctor’s job to save people’s ____(生命).【小题4】I don’t think there are over three ____(百) old men in that small village.【小题5】Work hard, and your dream will come ____(真的).在下列各句子的空格内填上一个适当的完整的单词,该词的首字母已给出。【小题6】Here are your clothes. Go and put t____ on at once.【小题7】Peter is so lazy that he never b____ his teeth every day.【小题8】Our math teacher is very s____ with us, but we still like his class.【小题9】Life is not j____ about money. It is also important to help others.【小题10】Mary lives far from school, but she always arrives e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或是音标注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Don’t be ____(害怕)of dogs. They are our good friends.【小题2】These days many villagers are ____(砍) down trees in the mountains.【小题3】It is a doctor’s job to save people’s ____(生命).【小题4】I don’t think there are over three ____(百) old men in that small village.【小题5】Work hard, and your dream will come ____(真的).在下列各句子的空格内填上一个适当的完整的单词,该词的首字母已给出。【小题6】Here are your clothes. Go and put t____ on at once.【小题7】Peter is so lazy that he never b____ his teeth every day.【小题8】Our math teacher is very s____ with us, but we still like his class.【小题9】Life is not j____ about money. It is also important to help others.【小题10】Mary lives far from school, but she always arrives e____.”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ee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