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about youyou told me is much _than

C. I like the last story better than any other one. 录音材料 No&#46..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C. I like the last story better than any other one. 录音材料 No. 2. Of all the stories you told me, I like the last one best. 答案 C (每个句子读两遍.) Ⅱ. 听句子, 选出 &ofInoth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1.How many times did grandma tell the story?-Oh,she has told it hundreds of times!She has told it ____ ____ ____.2.Can youshow me around your school,please?(同意句)_____ you show me around your school,please?Can you _____ _____ me around your school?3.How much is the meat?_百度作业帮
1.How many times did grandma tell the story?-Oh,she has told it hundreds of times!She has told it ____ ____ ____.2.Can youshow me around your school,please?(同意句)_____ you show me around your school,please?Can you _____ _____ me around your school?3.How much is the meat?(同意句)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the meat?4.How much are the prawns?(同意句)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the prawns?
1.she has told it so many times.2.chould you show me around your school,please?
can you walk with me around your school?3.what is the price of the meat?4.what is the price of the prawns?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C. I like the last story better than any other one. 录音材料 No. 2. Of all the stories you told me, I like the last one best. 答案 C (每个句子读两遍.) Ⅱ. 听句子, 选出 &.doc120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1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09年中考英语科考试说明
Ⅰ. 考试性质
初中毕业生英语学业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考试,其目的是全面、准确地考查初中毕业生在英语学习方面达到《英语课程标准》所规定的英语毕业水平的程度。考试结果既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标准的主要依据,也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之一。
初中毕业生英语学业考试本着有利于广大英语教师在实际教学中落实《英语课程标准》中所规定的目标,有利于学生改进学习方式、拓展英语学习渠道、提高英语学习效率,有利于全面、公正、客观、准确地评价学生英语学习的状况,充分发挥考试的正导向功能。
中考英语科考试是按照标准化测试要求设计的。
Ⅱ. 考查内容
《英语课程标准》中要求,义务教育结束时学生应有较明确的英语学习动机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能听懂教师有关熟悉话题的陈述并参与讨论。能就日常生活的各种话题与他人交换信息并陈述自己的意见。能读懂供7――9年级学生阅读的简单读物和报刊、杂志,克服生词障碍,理解大意。能根据阅读目的运用适当的阅读策略。能根据提示起草和修改小作文。能与他人合作,解决问题并报告结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能对自己的学习进行评价,总结学习方法。能利用多种教育资源进行学习。进一步增强对文化差异的理解与认识。
英语学业考试主要侧重考查学生的语言技能、语言知识、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体考查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等语言技能及灵活运用语言知识的能力。
1.?????? 听力技能
听力技能指学生对口头语言材料的理解能力和从口头语言材料中获取信息的能力。具
体要求是:
l???????? 能根据语调和重音理解说话者的意图;
l???????? 能听懂有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never told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