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rlan中文意思xd股票是什么意思

green.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green.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green.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green形容词 a.1.绿的;青葱的The hills are very green in spring.春天山上一片葱绿.2.(果实等)未熟的;嫩的Green tomatoes are sour.未熟的番茄是酸的.3.(脸色等)发青的She turned green when she came off the roller coaster.当她从云霄飞车上下来时,脸色发青.4.无经验的;容易上当的He is a green hand.他是个新手.5.妒忌的[F][(+with)]I am green with envy.我羡慕极了.6.(记忆)清晰的,栩栩如生的7.(常大写)属于(旨在保护环境的)绿色组织的[B]8.绿色(英镑)的(指欧洲共同体内部为计算农产品价格而规定的高汇率英镑)[B]9.关心生态的;关心环保的I own only two of those new green cleaning products.我只有两种新的环保清洁剂.名词 n.1.绿色,青色[C][U]The room was decorated in bright green.这房间以鲜艳的绿色装饰着.2.草坪,公共草地[C]They are dancing on the village green.他们正在村子里的草地上跳舞.3.蔬菜;植物[P][K]I had a dish of greens.我吃了一盘蔬菜.及物动词 vt.1.使成为绿色不及物动词 vi.1.成为绿色Green名词 n.格林 (姓氏)lanmaken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anmaken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lan maken局域网进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estell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n.艾丝特尔〔女子名〕。
例句与用法1.I was playing with my sisters , jocelyn , ciaire , estelle当时我正在和姐妹们一起表演。 2.And , i ' m quoting , " my butt ' s too big to get an estelle guy .她说: "我屁股太大,埃斯泰尔那些人不喜欢3.Phoebe calls him pretending to be estelle , and joey fires her菲比冒充埃斯特拉打电话给乔伊,遭乔伊解雇。 4.The two before that in walker . the estelle unit has the cutest guys以前还有两个在沃克监狱埃斯泰尔监狱的小伙子最可爱5.Then without waiting for her reply she turned to estelle : " and this little one , has she had a nap too接着,还未等到萨比娜回答,她又转向爱丝泰勒,说道: 6.Estelle : look honey , people get fired left and right in this business . i already got you an audition for another world亲爱的,这个行业里到处都有人在丢饭碗。我早就给你找好了一个试镜的机会。 7.He stopped , for fauchery touched him briskly on the arm and showed him estelle , sitting close to them on her footstool福什利猛地碰了他一下胳膊肘,向他指指爱丝泰勒,她坐在他们前边的一张圆凳子上。 8.Joey ' s agent ( estelle ) dies , but the gang doesn ' t want to tell him , because he ' s already upset about all the other changes going on乔伊的经济人埃斯特拉死了,大家不敢告诉他,怕他承受不了一连串的变故。 9.As they left the house two shadows were vanishing into the dark depths of a garden walk , for every evening now fauchery and the countess sabine left daguenet to help estelle make tea现在,每天晚上,福什利和萨比娜伯爵夫人留下达盖内,让他帮助爱丝泰勒沏茶。 10." she must have been very nice - looking , that du joncquoy woman , some fifteen years ago . poor estelle has grown lankier than ever . what a nice lath to put into a bed !“这个杜荣古瓦太太,十三年前一定很漂亮那个可怜的爱丝泰勒又变得消瘦了,把她放在床上,倒是一块好床板!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OEM、ODM、OBM的英文全称是什么?确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0.5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OEM、ODM、OBM的英文全称是什么?确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