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翻译这句话,这句话翻译成英文文:这样的序列在工程上应用非常广泛,也因此得到了大量的研究。

请大虾帮我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谢谢!在线等,得到好回答立马给最佳并结束问题。_百度知道
请大虾帮我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谢谢!在线等,得到好回答立马给最佳并结束问题。
谢谢邀请我荣幸我打算再加入其组合我线间稳定我GROUP朋友于点都理解我想做名副实事情所我觉算没组合我仍能起交流吧
提问者采纳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invitation, It is my great honor! However, I can't join any more groups as I can't keep on line too long. In my current group,
most of us understand exactly that we can's be unworthy as a member. Neverthless, we can communicate with eath other even without a group, right?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回答得很好!辛苦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it is a great honor. But I am not going to join any other groups, since I could not arrange a fix time to join the team work, in this case, I would rather give that up.Many of my friends of my group give me a strong support and understanding which I really appreciate. Anyway, we could still always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right?
thank you for ur invatation. it's my honor. I am not going to join into other group else. There are lots of nice friends in my group. My time of using internet is not very stable and they
all understand about that.
So I'm afraid I cant do something falling short of its reputation. I think we still can be together for more communication even without any group, right?
大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人工智能探索-外文翻译.doc38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5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文翻译译文
人工智能探索
The Quest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Nils J. Nilsson
起止页码:141--165
出版日期(期刊号): ISBN-10: 0座机电话号码7 ??? ?
ISBN-13: 978-0座机电话号码1
出版单位: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自然语言处理
无论是打印的或者手写的字体,如果想识别特定的字母字符,问题就在于理解单词、句子或更大的一段文字组合的“自然”语言,如英语。为了区分语言如英语和机器语言,前者通常被称为“自然语言”。在机器语言中, 理解输入的自然语言通常指转换到某种记忆模型 如拉斐尔使用的SIR系统或奎廉 PSG 。2这个过程是与我们所有的在高级学校的“Diagrammed”的句子非常相似的,。
语法规则定义词的声明中所代替字符串符号相应的句法类别,如名词或动词或形容词。这些句法取代通过额外的象征符号形成语法的规律琴弦。这些思想的阐明,我会用非常简单的改编乔姆斯基的一个语法来说明。这本语法只有三大句法类别:名词、动词、介词。那三个充分分析字符串,如“这个人撞球。”
其中一条规则在这说明,我们可以取代语法状态句子:“的” 或“一” 的象征“DET” 限定词 。
语言学家写这个规则如下:
THE| A → DET
(这个符号“|”被用来显示任何言语环绕着它能被正确的语法标志的箭头)
这里有一些其他的规则,用同样的格式:
MAN | BALL | JOHN → N
(这句话:“MAN”,“BALL”和“JONE”可以被取代的象征“N”的名词。)
HIT | TOOK | THREW → V
(这句话:“HIT”、“TOOK”和“THREW”可以被替换“V”是动词。
DET N → NP
(字符串中的符号“DET”和“N”实现“硅碳棒可以被替换“NP”的名词短语。
字符串中的符号“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拜托帮我翻译成英文,别用软件,谢谢_百度知道
拜托帮我翻译成英文,别用软件,谢谢
Srap技术体系的优化及其在扬子鳄遗传多样性分析上的应用摘
要:基于PCR的分子标记技术很多,但均因自身缺点限制了发展和应用。 一种新兴的分子标记技术-相关序列扩增多态性SRAP以其特有的优点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技术目前较多应用于植物材料的遗传分析,本研究将通过对技术体系各影响因素进行调整,优化反应体系,比较DNA提取方法,调整银染技术,得到很好的扩增效果。同时对SRAP的原理、特点及其对浙江长兴扬子鳄种群遗传多样性的分析进行了介绍。研究结甫恭颠枷郯磺奠委订莲果表明,SRAP同样可以用于动物遗传多样性分析,为其保护提供分子支持。SRAP技术将成为研究领域一个有力的工具。
提问者采纳
Srap技术体系的优化及其在扬子鳄遗传多样性分析上的应用 the optimization of Srap tec-system and the application on analysis of genetic diversity of Chinese alligator 摘 要:基于PCR的分子标记技术很多,但均因自身缺点限制了发展和应用。abstract:There're various technologies on PRC-molecular marker,whose development are all restrained by their inherited shortage.
一种新兴的分子标记技术-相关序列扩增多态性SRAP以其特有的优点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as it ows a sui genetic advantage,a new burgeoning molecular marker tecnologe --相关序列扩增多态性SRAP is widely applied.
此技术目前较多应用于植物材料的遗传分析,本研究将通过对技术体系各影响因素进行调整,优化反应体系,比较DNA提取方法,调整银染技术,得到很好的扩增效果。this teconology is used to applied to anlynasis the heredity of plant-material.Our research will modify the effective aspects to optimize the reaction system and modify the 同时对SRAP的原理、特点及其对浙江长兴扬子鳄种群遗传多样性的分析进行了介绍。研究甫恭颠枷郯磺奠委订莲结果表明,SRAP同样可以用于动物遗传多样性分析,为其保护提供分子支持。SRAP技术将成为研究领域一个有力的工具。晕 好累 干活晚点继续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re sorry, but this is a serial number for a product that has been replaced. Please check your information and re-enter your serial number. If your information is correct, you may need to contact us. 的翻译是:非常抱歉,但这是一种产品,已更换序列号。请检查您的信息,请重新输入您的序列号。如果您的信息是正确的您可能需要与我们联络。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丹麦语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We're sorry, but this is a serial number for a product that has been replaced. Please check your information and re-enter your serial number. If your information is correct, you may need to contact u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非常抱歉,但这是一种产品,已更换序列号。请检查您的信息,请重新输入您的序列号。如果您的信息是正确的您可能需要与我们联络。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们很抱歉,但这是一个号码为被替换了的产品。 请检查您的信息并且再进入您的号码。 如果您的信息是正确的,您可能需要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我的名字是我妈妈给我起的 My name is my mother gives me & 每天晚上准时睡觉 Every evening sleeps punctually & 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Jiangsu Province Lienyungang city Cangwu road 59 & Though this belief continues to be strong some people question whether it is true. 虽然这信仰继续是强的某些人问题它是否是真实的。 & Don’t get off the bus until it stopped 不要下公共汽车,直到它停止了 & 你在门外? you in the door? ; & Cooke Taylor Triplet Cooke泰勒三胞胎 & 超级电脑用起来非常爽 The supercomputer uses extremely crisply & 证明文件的名称 Proves the document the name & 检查给客人带走的小菜单或Promotion是否够用,如果不够,请准备 Inspection small menu or Promotion which carries off to the visitor is whether sufficient, if insufficient, please prepare & 他们会在下次买货时和我们联系 They can will buy goods when the next time and we relate & you are so good 您是很好 & 这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你在门口? you in the door? ; & 外布 Outside cloth & 花很香,非常喜欢! The flower is very fragrant, likes extremely! & * HP 8.5 x 11 Multi BCA Ream Missing UPC 正在翻译,请等待...
& 它可以取遍所有整数 It may take all integers & 我认为在二小时之内不可能完成这件工作 I thought not impossible to complete this work within two hours & 1 sticker pet set-1 colour print 1只屠夫宠物设置了1颜色印刷品 & 我也是在广州。做个朋友吧 I also am in Guangzhou.Is a friend & City:
& I'll give you enough time to escape, and in return, you'll let me see my plan through 我将给您足够时间逃脱,并且在回归,您将让我把我的计划进行下去 & In numbers too big to ignore 在数字太大以至于不能忽略 & go to the bar tonight ,drown my sorrows by drinking alcohol,not drunk no return 今晚不去酒吧,通过喝酒精淹没我的哀痛,没被喝回归 & 使我们的城市真正变成绿色家园。 Causes our city to turn the green homeland truly. & 它具有释放负离子、增氧、净化空气、杀菌、消除辐射等功能 It oxygen, purification air, sterilization, elimination radiation functions and so on has the release anoin, increases & prophet muhammad 先知muhammad & 一树兴义店 A tree Hsing-yi shop & 辞旧迎新联欢会肯定精彩,积极参
& good fats 好油脂 & Is it a ball? 它是否是球? & 尽管做好自己的事,别把阻力当麻烦,成功者也需要适时忍耐! Although completes own matter, don't resistance when troubles, the upper dog also needs at the right moment to endure patiently! & of these histone marks was sufficient to switch the pattern
& Big night a group of thing with B Big night a group of thing with B & 我享受很多人鼓掌 I enjoy the very many human of army tent applause & 数量太多,我们不知道什么地方才放得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机械电子工程 Mechanical electronic engineering & This Is Not A Thread board 这不是螺纹板 & you have send my pack or not? I'm not sure and I need! 您有送我的组装? 我不是肯定的,并且我需要! & Silent, be of no great importan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我把我父亲给我买的手表弄丢了 I the wristwatch which bought to me have lost my father & 知道把工作做完之后她才睡觉 After knew completes the work she only then sleeps & 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 In 2010 Chinese automobile volume of production and marketing & 你知道了这件事后,故意经常找我谈话,让我熟悉英语,经过你不断的指导,我的英语成绩进步很快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下雨的时候,你最好待在家里 Rains, you should better treat at home & 他获得一等奖的消息使全家振奋 He wins the first award the news to cause entire family to rouse & 当你对世界感到失望 When you feel disappointed to the world & 詹姆斯的现实主义深受浪漫主义风格的影响,尤其受到霍桑创作思想的影响。 正在翻译,请等待...
& Yes,itis.Is sheour new friend? 是,它是。sheour是否是新的朋友? & you make me wanna hold you 'til the morning light 您使我想要拿着您‘直到早晨光 & Should Always Be A Tough Guy with Strength 应该总是一个顽固的家伙以力量 & are there any pineapples 有所有菠萝 & now we can both do them very well 但我们不可能说安小姐或夫人安 & 我们可以相爱 We may fall in love & convergent 会聚 & Your answer was correct. Please copy and paste the text in this text box into the box below. Your answer was correct. Please copy and paste the text in this text box into the box below. & 我勤奋努力积极向上 I diligent diligently positive upward & 你打算中饭吃什么 You planned the lunch eats any & Statistician
&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决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I allow you to enter my world, but allows you to walk back and forth in no way in mine world & 促销由总部的全年计划统一安排 The promotion plans the unified agreement by the headquarters whole year & 有一只母雞站在一個足球上 Some hen stands in a soccer & 这个箱子对于我来说太重了,我搬不动 This box too has been heavy regarding me, I could not move & Trixie Trixie & 也不知道你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 Also did not know how your matter did process & 保持好的情绪对心理健康很重要。我们应该有新的思想,而且要释放压力,这样我们才能对生活有一个好的态度。为了享受美好生活,我们必须保持健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但是中学生上网到底有利还是有弊呢? But the middle-school student accesses the net advantageously has the shortcoming? & this possible occurrence 这可能的发生 & It struck me that it could not really make any differenct whether the artist begins at the head or the belly or the foot of the horse,if he really knows his businese. 它触击了我它不可能真正地做任何differenct翻译公司家是否开始在头或腹部或者马的脚,如果他真正地知道businese的他的。 & . Have excellent communication skills and speak Mandarin & English fluently . 有优秀表达能力并且讲普通話&英国流利地 & 顾客请在收银处付款 The customer please be receiving the silver place payment & . Previous extensive customer service experience in Real Estate industry is an advantage . 早先广泛的顾客服务经验在不动产的产业是好处 & i standing outside the door i常设在门之外 &本文结合开发旅馆预订领域的口语翻译系统的课题背景,详细介绍了口语翻译系统的体..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口语翻译系统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句话翻译成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