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英文,但我想学会一首经典英文歌曲、求教~????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里有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里有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
Loveiscolorblind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无论你是黑人 white or yellow, if you're brown or red 白种人还是黄种人,抑或是棕色人还是红种人 let's get down to that 都让我们一起来实现 love is color-blind 爱无定界 Verse 1: I remember when 我仍记得 I was a child and couldn't understand 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 people having fundiscriminating all the different ones 无法理解那些人为什么要嘲笑和歧视那些与众不同的人 mama just used to say 妈妈曾经对我说 when you grow up you'll maybe find a way 当你长大后你要 to make these people see 使人们意识到 that everything I do comes back to me 我做的每样东西都是由我自己决定的 Bridge: You gotta live your live 你应当为自己而活 we're all the same, no one's to blame 我们都是一畅亥扳酵殖寂帮檄爆漏样的,没有人应当被责备 they gotta live their lives 他们应当为自己而活 just play the game and let love reign 这只是一个游戏,让爱来支配吧 Chorous: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无论你是黑人 white or yellow, if you're brown or red 白种人还是黄种人,抑或是棕色人还是红种人 let's get down to that 都让我们一起来实现 love is color-blind 爱无定界 TQ: I remeber as a young boy 我仍记得我还是小男孩的时候 I watched my neighbourhood go up in flames 我看见我的邻居的每一幕 I saw the whole thang thru tears of pain 我看到的只有他们的眼泪和伤痛 and a situation's rackin' my brain 我的脑海里显现一个情景 I wish I could fly away and never come back again 我希望我能飞着离开这里永远不再回来 we need some lvoe y'all 我们大家都需要爱 we need some real deal help from above y'all 我们都需要来自你们真心的帮助 I mean the kids watchin' 我想说一个孩子看到 and I just can't see it stoppin', I don't understand 却不能阻止这一切,我不懂 I mean we all bleed the same blood, man! 我想说,人啊!我们身上都流淌着同样的血液啊 Bridge: You gotta live your life 你应该为自己而活 better than our fathers did 活得比你们的长辈更要好 let's make some love, baby, have some kids 让我们给多点爱,让所有的孩子 they gotta live their lives 都为他们而活 and I don't care what color they are, or u are, or we are it's all love, baby! 我不管他们还是你们抑或是我们是什么肤色,都要相亲相爱 C-Part: You have been my mother 你可以是我的妈妈 you could have been my brother 你可以是我的兄弟 what if you were my sister 或者是我的姐妹 if you were my father? 或者是我的爸爸? you could have been my fella 你可以是我的伙伴 you could habe been my teacher 可以是我的老师 what if you were my friend? 也可以是我的朋友? would be so nice to meet ya 我都会很高兴遇到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黄种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学VBA,但那些英文我不懂,应该怎么办,??_百度知道
我想学VBA,但那些英文我不懂,应该怎么办,??
VBA中的那些IF
SUB?,我都不懂,我应该学什么呢,怎么办?我想学电脑程序设计,但我不懂英文
谁愿意做我的辅导老师呢???
提问者采纳
其实很简单的,也就只认识abc而已那些只不过使一些代号而已没什么实际意义。就像背人名字一样,数学要好,开始学算法和数据结构,理解最关键),写程序不晕的时候。想当年我学完了,那些才是最难的,之后理解其中含义,才明白是什么意思,通过含义背程序(并不是死记硬背,这才是关键。等编程能力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就是多写程序。vb的难点在于将三种结构用变量完美体现,但是拿来个就能写,等初中学英语时看见until。之后记他的格式,我当初一个程序都没背过,首先要先会读程序我当初学的时候是小学六年级,vb难点不在于这些单词,就像你去了解人的品行。最后去理解这些代号的运行方式。像学编程,只不过单词要稍微背一下,就像记人长什么样,想学编程。另外,会用了,我说一下,while,你觉得我英语怎么样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vba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就可以发现你的操作对应的代码了其实很简单,并录制宏。如果还高不明白的话呢,然后进入编辑宏代码,你在Word或者Excel中操作
这些关键词不是很多,你需要掌握。如果连这步都过不了,那也不用继续学了,因为接下去会觉得更难。有一些英语基础,学起来要容易得多。网上能找到很多英文教程、手册等资料,如果掌握了英文,会事半功倍,否则语言就是个拦路虎。
辅导老师很好找,会点VB的可以教你点东西的人,一抓一大把问题在于,别人只能在你遇到问题时指点一点,个人还是要有解决问题的耐心和勇气“不懂怎么办”这种问题,没人能给你好的答案,说再多也逃不出一个字:学学什么?学自己不懂而又想懂的你要的答案就是这么简单又这么困难像个成年人一样,学着自己去面对问题,一切知识都是从不懂到懂的不自立,什么也没法学绝没有冷嘲热讽的意思,只讲事实
看不懂没关系,买本有解释的书,如过实在看不懂+QQ或者百度HI都行,我可以帮助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开头是hello....慢节奏的,是个男声。好像是首摇滚,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开头是hello....慢节奏的,是个男声。好像是首摇滚,求歌名。
我们要降落在火车上Bustin's my time to pay我付钱的时候I'm slim a catch a felony我身负重罪For real,老大no T up哥们我不懂If it ain' my time不要浪费我的时间If it ain&#39,女人 你可以想念我有钱的时候bitch nigga miss me with it你可以想念我有钱的时候I'口袋装满石头Put your money down like放下你的钱ya book a hard 4预定了什么You playin' with these little我要去钓些bitty strip dips特别的尤物And my bank roll got a big dip我的存款上升She gon'm packin' out the bando挣脱束缚jewelry real metal一个哥们的重金属like a can opener像个开罐器I went from rags to riches to a feature我白手起家with Tip随身带着钱I went from Smart Car to a bitch with我带着小妞从车里出来some smart lips还有能言善辩的嘴And the F& 11我打包我的钱I ride in a gator.A比洛杉矶的哥们还抽的多I want them birds ' my line,在Gucci买裤子they stuck with lettuce他们坚持收纸币She try make the extras她试着做临时演员I tell on these bitches我告诉这些女人When it&#39,我开着豪车my shoes are Guiseppe我鞋子是Guiseppe的I' 11我打包我的钱 包好我的钱It finna do shit我并不这样觉得If it ain't no use in you ringin'ma bail on these bitches我会甩掉这些女人Ay;t respond to no nigga我没回他Nem through your car door我会亲自送到你的车上my watch flooded shit sick got pavo我的手表不转了I't no use in you ringin&#39,我打包我的钱; my time不要浪费我的时间If it ain' up哥们我不懂If it ain' up哥们我不懂If it ain't let em be我们不要让他们成为NM at my hip lip唇在我的臀部I&#39,是不是我的底线也没用stop wastin&#39About The Money-T; my time不要浪费我的时间If it ain'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Don' at the corner store with站在街角a pocket full of dough满满一口袋的面包I&#39,是不是我的底线也没用stop wastin&#39,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Nah I can&#39, you me up.I,I'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Ain'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Bm doin'll be damned if a nigga我很讨厌wife a hood hoe哥们带着女人Learned that from UGK back in从UGK得知& betcha't be blowin&#39,那人讲着脏话well I don&#39? I heard A什么 我听到一个Listen what my nigga Tip say哥们跟我说If it ain'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Don&#39,我口水跟牧师一样备受尊敬I shoot at the reverend我吐在牧师身上Pants out the Gucci store,我甚至听不到你说的话I ain&#39?出现是为什么Standin&#39,在Gucci买裤子they stuck with lettuce他们坚持收纸币She try make the extras她试着做临时演员I tell on these bitches我告诉这些女人When it'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Nah I can&#39, no tip there我在小巷里嗑药 没人知道She just wanna have a GOOD DAY她只是想度过个美好的一天Smoke more weed on way吸更多的大麻than a guy in L;m packin&#39,我甚至听不到你说的话I ain&#39,在Gucci买裤子they stuck with lettuce他们坚持收纸币She try make the extras她试着做临时演员I tell on these bitches我告诉这些女人When it' my line.&amp, youem fly away才让他们飞离W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Ain'm packin'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Bt gettin'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Nah,我口水跟牧师一样备受尊敬I shoot at the reverend我吐在牧师身上Pants out the Gucci store,那家伙不是印第安人I'm slit even hear what you say,就不要在我面前拽I ain&#39, no Quik Trip很激动 并不快旅程I goma bail on these bitches我会甩掉这些女人Ay what you think we in the你认为我们在这 me up,就不要在我面前拽nigga I ain'm packin' it m quick to put some bricks我很快扔些砖块in a Bronco, I'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Don'Pocket Full of Stones&quot, yout finna do shit我并不这样觉得If it ain'm goin't be blowin&#39,t be blowin&#39, bye-gones,不尊重我的人I&#39?出现是为什么Standin&#39,是不是我的底线也没用stop wastin&#39, I' witcha&#39,没有谋杀 没有钱no convo没有变频器If it ain' 11我打包我的钱 包好我的钱I heat will必须要打赌blow your brains bout that你头脑一时发热KYoung ThugWe got landing on a train,真的if you listen I can get you paid如果你听我可以帮你付钱But not interested in shit you say你说不感兴趣那你小心点If it ain't gettin&#39,女人 你可以想念我有钱的时候bitch nigga miss me with it你可以想念我有钱的时候I't no use in you ringin'til next May我希望那些鸟不要飞走直到明年5月Never let ' br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B fishin't even hear what you say,我口水跟牧师一样备受尊敬I shoot at the reverend我吐在牧师身上Pants out the Gucci store,知道你最好on your best behavior放乖一点when addressing me当解决我的时候B at the corner store with站在街角a pocket full of dough满满一口袋的面包I&#39,就不要在我面前拽nigga I ain' 11;s my time to pay我付钱的时候I't evs my time to pay我付钱的时候I&#39, what you think we你认为我们在这in the neighborhood for,女人 你可以想念我有钱的时候miss me with it你可以想念我有钱的时候I&#39,我开着豪车my shoes are Guiseppe我鞋子是Guiseppe的I't gettin&#39!她上了艘大船Quite trill!;m slime like the reverend,我甚至听不到你说的话I ain'm packin'Pocket Full of Stones&quot,我开着豪车my shoes are Guiseppe我鞋子是Guiseppe的I't about the money如果没有钱Ain&#39,我喜欢黑色和黄色的free hardo耐磨板Tma bail on these bitches我会甩掉这些女人What you think we in the neighborhood你觉得我们在这出现是为什么fo'm packin&#39,你玩弄着I't feel do shit我并不这样觉得If it ain'll be damned if a nigga我很讨厌wife a hood ho哥们带着老婆还带着小三Learned that from UGK back从UGK得知in &quot, I can' 11; 11; standing in the trap slangin中了圈套good blow不停大骂Maybach used to slang that crackMaybach过去驶过那裂痕Buy a stolen car while he bang that AK买一辆偷来的汽车 他那时跟AK有过节If you ever took a loss better如果你损失了bring that back最好把那车带回来Catcha&#39,因为再见了we don'ma send &#39,扔进他的Bronco车里talk shi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那一句是Hello mr.DJ?
如果是这首的话就是舞动精灵的On Th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里面有brother sister father mother teacher ····男女一起唱的 男的好像还有段RAP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里面有brother sister father mother teacher ····男女一起唱的 男的好像还有段RAP
提问者采纳
You gotta live your life 你应该为自己而活 better than our fathers did 活得比你们的长辈更要好 let't matter if you's all love,抑或是棕色人还是红种人 let't see it stoppin're black 无论你是黑人 white or yellow,人啊;re black 无论你是黑人 ;s get down to that 都让我们一起来实现 love is color-blind 爱无定界 TQ;t understand 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 people having fundiscriminating all the different ones 无法理解那些人为什么要嘲笑和歧视那些与众不同的人 mama just used to say 妈妈曾经对我说 when you grow up you't care what color they are? you could have been my fella 你可以是我的伙伴 you could habe been my teacher 可以是我的老师 what if you were my friend: You gotta live your live 你应当为自己而活 we't understand 却不能阻止这一切,all 我们大家都需要爱 we need some real deal help from above y&#39, if you&#39,all 我们都需要来自你们真心的帮助 I mean the kids watchin&#39, 我想说一个孩子看到 and I just can&#39: I remeber as a young boy 我仍记得我还是小男孩的时候 I watched my neighbourhood go up in flames 我看见我的邻居的每一幕 I saw the whole thang thru tears of pain 我看到的只有他们的眼泪和伤痛 and a situation' my brain 我的脑海里显现一个情景 I wish I could fly away and never come back again 我希望我能飞着离开这里永远不再回来 we need some lvoe y&#39, if you&#39: I remember when 我仍记得 I was a child and couldn're brown or red 白种人还是黄种人, have some kids 让我们给多点爱,抑或是棕色人还是红种人 let're brown or red 白种人还是黄种人, baby,让爱来支配吧 Chorous,没有人应当被责备 they gotta live their lives 他们应当为自己而活 just play the game and let love reign 这只是一个游戏? 或者是我的爸爸;s get down to that 都让我们一起来实现 love is color-blind 爱无定界 Verse 1,很经典的! 我想说,让所有的孩子 they gotta live their lives 都为他们而活 and I don&#39你说的肯定是这首;s to blame 我们都是一样的。brother sister father mother teacher在最后一段 Sarah Connor & TQ --love is color blindIt don&#39? 也可以是我的朋友;ll maybe find a way 当你长大后你要 to make these people see 使人们意识到 that everything I do comes back to me 我做的每样东西都是由我自己决定的 Bridge, or we are it&#39, no one&#39,都要相亲相爱 C-Part: It don't matter if you&#39!我们身上都流淌着同样的血液啊 Bridge: You have been my mother 你可以是我的妈妈 you could have been my brother 你可以是我的兄弟 what if you were my sister 或者是我的姐妹 if you were my father! 我不管他们还是你们抑或是我们是什么肤色;s rackin&#39, I don&#39,我不懂 I mean we all bleed the same blood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就是这首 也谢谢下面两位O(∩_∩)O~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sarah cornor 的 love is color-blind,这首歌符合你说的you could have been my motheryou could have been my brotherwhat if you are my sisterif you are my fatheryou could have been my felleryou could have been my teacherbut if you are my friendit would be so nice to meet yayou could have been my motheryou could have been my brotherwhat if you are my sisterif you are my fatherI could have been your felleryou could have been my teacherbut if you are my friendit would be so nice to meet ya这个是其中一段歌词,去听听看吧
是不是Sarah Connor 的《love is color blind》?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容易学会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