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 [9.7折][定价:¥23.00]
温馨提示:
其它类似商品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英语口语教程3(旅游英语高职高专英语专业适用)(附光盘1张)
查找同类商品
为了适应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改革的形势,满足高职高专英语口语教学的迫切需要,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专业目录》的精神,结合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实际,我们组织编写了高职高专英语专业立体化系列教材之一《英语口语教程》,供广大高职高专英语专业师生教学使用。本套教材共分三册,第一册和第二册为基础阶段口语教材,第三册为专业阶段口语教材,分为商务英语口语方向和旅游英语口语方向。
《英语口语教程》为高职高专英语专业立体化系列教材之一,《英语口语教程》编写采用“基础+专业”的模式,第一册和第二册为基础阶段口语教材,第三册为专业阶段口语教材,分为商务英语口语方向和旅游英语口语方向。《英语口语教程3(旅游英语高职高专英语专业适用)》共10个单元,每单元围绕一个主题,包括五个模块:StartingUp(热身模块)、SkillsDevelopment(技能拓展模块)、Communication
Activities(交际模块)、Cultural
Link(文化链接模块)和Pronunciation(语音模块),此外,每单元均有Time
Fun(幽默一刻)供学生欣赏。
《英语口语教程3(旅游英语高职高专英语专业适用)》附有录音光盘并配有教师用书。
Arrangements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TravelingPART
Pronunciation
StressTime
AmericaUNIT
Accommodation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AccommodationPART
Pronunciation
StressTime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Buffet"PART
Pronunciation
ContractionsTime
RestaurantUNIT
Transportation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TravelPART
Pronunciation
LinkingTime
Sightseeing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AboutSightseeing
LondonPART
Pronunciation
AssimilationTime
DecomposingUNIT
Shopping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SouvenirsPART
Pronunciation
HeteronymsTime
ShoppingUNIT
Recreational
Activities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Importance
HobbiesPART
Pronunciation
CustodyUNIT
Culture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TippingPART
Pronunciation
RhythmTime
Agency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IndustryPART
Pronunciation
IntonationTime
ComplaintsPART
DevelopmentPART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PART
ComplaintsPART
Pronunciation
TwistersTime
TemperatureVocabulary
Expressions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七日畅销榜
新书热卖榜第一次旅游英语作文外加中文翻译 不要出国的…四川最好…谢谢了…急用啊!_百度作业帮
第一次旅游英语作文外加中文翻译 不要出国的…四川最好…谢谢了…急用啊!
it was the summer vacation this year,my whole family went to EMei mountain for travel.we took long time by train to go to the Emei city.we had the lunch together after we arrived.then we go to the bus station to take a bus to the sight.it was around 12pm when we arrived at the emei mountain sight.my father bought the ticket then we go though the automatic gate.I was shocked the mountain is so huge,trees and flowers are everwhere.I cannot wait to rush up the mountain,but my mother stopped me,said we are not supposed to rush because it will run not of energe soon,we should keep the energe during the entire travelling.Then I kept my steps down to save my strangth.I saw lots of monkeys on the tree,some of them even jump in front of the people asked for food,how cut they are!during the tour,we also visited many temples,and I made a wish that my father and mother heathy for ever.I was so grad that I had the opportunty to visit emei mountain and I'd like to go there for the second time when I grow up,It will be a totally different feeling.你一分不舍得给,我还给你手打了半小时,而且完全原创的,算是够意思了吧?自己用谷歌翻译一下吧,写的比较简单.四川峨眉山.如果你还有人性,别忘了加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论坛精彩内容
 -  -  -  -  -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北京天平国际旅行社
出境字号L-BJ-CJ00063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外大街
冠城名敦道A8号楼812室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人去美国旅游务必要学一门儿语言:英语
日期: 16:10:15
 浏览量:0
  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这些简单的英文想必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么对于比较深入的英语知识大家又可否有所了解呢?针对这个问题肯定是每位朋友最困惑的,因为英语在美国当地是一种母语沟通方式,所以在语言的掌握上就有必要多加注意和重视,尤其是不懂英文的朋友更需要有所了解,那么今天在此以下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英语沟通方式的学习方法。
  有关英语的学习方式务必要统一引起每位不懂英文朋友的注意,因为在诺大的美国都市中心首先在沟通方式上就要学会英语,其次再有效策划自己的最佳游玩方式,那么今天在此以下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600)makesmallpic(this,600,1800);' src="/upload_files/other/27_57_k2vnu.jpg" width="390" height="225" border="0" alt="美国旅游.jpg" title="美国旅游.jpg" />
  大家在小学学习英语的时候,也许老师更多关注语音,对于书写并不是那么重视。而中学英语学习要求同学们不仅要说的好,更能够写出来,写对。有很多同学因为书写习惯不好,在英语学习上吃了很多亏。现在无论中考还是高考都是电脑阅卷,同学们的卷子需要被扫描进电脑,如果你的书写习惯不好,阅卷老师将无法找你的原卷子查证。
  不知道大家在小学的时候有没有记笔记的习惯,如果没有,请你为英语课准备一个笔记本。俗话说“好脑子不如烂笔头”,初中英语学习的内容量和难度都会增大,仅凭脑力是不能够全部记住的。初中的老师会把知识点写在板书里,希望同学们能够择其要点,写好笔记。这样对复习考试都是很有帮助的。
  华人们想去,最好提前学习一下与人交流或沟通的简单英语,如此一来也可避免不良的交流现象发生,所以对于以上我们为大家予以的相关指出和介绍,希望可以起到对出境游朋友的帮助。
推荐阅读:英语自我介绍ppt 四川旅游介绍 英语ppt 英语句子成分ppt 英语国际音标ppt 英语音标..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四川旅游_英语介绍_ppt[1]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川旅游地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