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那蒙多尔 这歌词啦啦啦是什么歌歌里面的歌词?

有一首歌 不知道是谁唱的好像是魏晨 但是没有找到 歌曲里面的歌词好像是 什么天空是蓝色的 什么忧郁是蓝色的 哎呀不知道是什么歌 但是很需要这歌
有一首歌 不知道是谁唱的好像是魏晨 但是没有找到 歌曲里面的歌词好像是 什么天空是蓝色的 什么忧郁是蓝色的 哎呀不知道是什么歌 但是很需要这歌
叶子& 羽泉
四叶草 李易峰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里面有个歌词是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这是什么歌 、好像是网络歌曲、女生唱的!_百度知道
里面有个歌词是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这是什么歌 、好像是网络歌曲、女生唱的!
歌曲:魔鬼中的天使 歌手:田馥甄把太细的神经割掉会不会比较睡得着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把太硬的脾气抽掉会不会比较被明了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把太硬的脾气抽掉会不会比较被明了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我懒得解释爱怎么解释当谁想看我碎裂的样子我已经又顽强重生一次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田馥甄(HEBE)2011年9月份才出来的新专辑《MY LOVE》里面的歌曲. 无事生非  08。 01,可以推荐给你听几首
比如《无事生非》《要说什么》《还是要幸福》都很好听. 花花世界  09,叫《魔鬼中的天使 》. My Love  04,是一张温暖的疗伤系专辑哦。   10,我本来就是她的FANS. 还是要幸福  06,我是赞不绝口的. 影子的影子 这几首是专辑的全部曲目。是一首非常好听且耐听的歌曲. 请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05. 魔鬼中的天使  07. 乌托邦  02,这张专辑我整整循环到现在。关于这张专辑. 要说什麼  03
Hebe的新歌“魔鬼中的天使”
网络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张杰有首歌叫什么里面有句歌词好像是这样的:这城市那么空 alone alone_百度知道
张杰有首歌叫什么里面有句歌词好像是这样的:这城市那么空 alone alone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she told me She' mine And she was looking fine Sd love to unfold me all night long Ooh, call me 1 - Monday Took her for a drink on Tuesday We were making love by Wednesday And on Thursday and Friday and Saturday We chilled on Sunday I met this girl on Monday Took her for a drink on Tuesday We were making love by Wednesday And on Thursday and Friday and Saturday We chilled on Sunday (Bs no need to chat? No Didn&#39seven daysOn my way to see my friends Who lived a couplet really fair From the first impression girl, uh? She couldn'll always be there I&#39, yeah Hope that she&#39, for there'd care Cuz I&#39? A pretty girl aged 24 So was she keen, you don&#39, oh As I walked through the subway It must have been about quarter past three In front of me Stood a beautiful honey with a beautiful body She asked me for the time I said it&#39, break it down) Since I met this special lady Ooh yeah I can't seem to be like that Cuz there's one of a kind And I ain'll be plenty for that From the subway to my home Endless ringing of my phone When you&#39, oh? Let me update Wd love to rendezvous She asked me what we were gonna do Said we'm a man who&#39,m not a man to play around baby Cuz a one night stand isn&#39? I don&#39,t get her off my mind She't think so Wt about to deny it It&#39? She said she't wait Cinnamon queen? Damn sure Wd start with a bottle of moet for two 1 - Monday Took her for a drink on Tuesday We were making love by Wednesday And on Thursday and Friday and Saturday We chilled on Sunday I met this girl on Monday Took her for a drink on Tuesday We were making love by Wednesday And on Thursday and Friday and Saturday We chilled on Sunday Nine was the time Cuz I be gettin's a special kind of thing With you, I loved the way she kicked it From the front to back she flipped it And I;re feeling all alone All you gotta do Id cost her her name A six digit number And a date with me tomorrow at nine Did she decline
似乎是张杰唱的you are not alone
其他类似问题
张杰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变形计里面那首叫李宏毅起床的起床歌叫什么歌????歌词好像是,起床起床床,_百度知道
变形计里面那首叫李宏毅起床的起床歌叫什么歌????歌词好像是,起床起床床,
提问者采纳
  张晶晶《快乐起床歌》歌词快乐起床歌作词:陈爽 作曲:陈爽演唱:张晶晶起床啦One two three four起床 起床 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小朋友 睡的香 快快快起床别做一只小懒虫 懒虫肥胖胖小朋友 别赖床 快快穿衣裳伸伸腿 弯弯腰你要知道 一日之计在早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起呀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早起身体棒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起呀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身体更健康小晶晶 快起床 跟爷爷一起来做运动啦好啊 爷爷等等我 34 4234耶 好开心呀小朋友 睡的香 快快快起床别做一只小懒虫 懒虫消灭光小朋友 别赖床 快快穿衣裳伸伸腿 弯弯腰你要知道 一日之计在早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起呀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早起身体棒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起呀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身体更健康起床 起床 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起呀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早起身体棒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起呀起床床起床 起床 起床床 身体更健康身体更健康身体更健康快起床啊 太阳都晒到屁股上啦 呵呵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起床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去变形记吧问啊怎么来这了→_→
尼玛。答的什么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歌里面有句歌词,好像是“mei~mei”(发这个音,但不知道是什么单词)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有首歌里面有句歌词,好像是“mei~mei”(发这个音,但不知道是什么单词)是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就是《PurpleLine》啊~日文+罗马音译歌词:nowIseethiswayIt’slookslikepurplelineGottaintroducemyself振られ事さえできないって自分安危捕らわれて(hurarekotosaedekinaitejibinankitorawarete)身动きひとつ取れない时もある(miugokihitotsutorenaitokimoaru)Rollin’wannatouchmyself奇迹を愿っていっても(kisekiwonegaItteettemo)自分の心が强くなくちゃ进めない(jibunbokokorotsuyokuchasusumenai)Purplelineletmesetonmyworld(myworld)谁も歩いたことないthisway(daremoaruItakotonai)thisway梦を描いていき方を探し続けてる(YumewoegaIteIkihouwosagashitsuzuketeru)Purplelineletmesetonmyworld(myworld)自分らしいmyprogression(jibunrashiI)myprogression强い気持ちを持って超えてみせる(tsuyoIkimochiwomottekoetemeseru)情热のpurpleline(jyonetsuno)purpleline切れ直たびに心が制御の方にたってしまうけど逃げたいさ(kirenaotabinekokorogaseigyonohounitatteshimaukedonigetaisa)仆が成长し早くだめのが手だと(bokugaseichoushihayakudamenogatedato)自分に闻かせながら乗り越えてゆけrightnow(jibunnikikasenagaranorikoeteyuke)rightnowPurplelineletmesetonmyworld(myworld)谁も歩いたことないthisway(daremoaruItakotonai)thisway梦を描いていき方を探し続けてる(YumewoegaIteIkihouwosagashitsuzuketeru)愿いこめてmyprogressionPurplelineletmesetonmyworld(myworld)けして缔めないて超えてみせる(keshiteshimenaItekoetemiseru)冥冥のpurpleline(meimeino)purpleline今のこの瞬间も胸に刻みながら映画のようにときを描こう(Imanokonoshunkanmomunenikizaminagaraeiganoyounitokiwoekou)昨日よりも価値ある今へ进化を遂げる予感イメジして(kinouyorimokachiaruImaheshinkanotogeruyokanImejite)Yocheckit失ってしまうようなこの考え方(ushinatteshimauyounakonokangaehou)Youmustbelovin’theway进めなきゃだめさletme强い自分の(susumenakyadamesa)letmetsuyouIjibunnoSuchathingsthatyoudokeepawalkinlikethatwantyouacall决め(kime)仆らのパス飞ばせshowyoumustbetweak(bokuranopasutobase)showyoumustbetweakThistimewannablacknwhite光と暗がsouthnnorththislike(hikaritokuraga)southnnorththislike全力!(zenlyoku)进めるように避け口つけてるmysoul(susumeruyounisakekuchitsuketeru)mysoulYougattapurplelikethat(likethat)MytimeisstillgoingonPurplelineletmesetonmyworld(myworld)谁も歩いたことないthisway(daremoaruItakotonai)thisway梦を描いていき方を探し続けてる(YumewoegaIteIkihouwosagashitsuzuketeru)自分らしいmyprogression(jibunrashiI)myprogression强い気持ちを持って超えてみせる(tsuyoIkimochiwomottekoetemeseru)
妹妹啊坐船头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词1234567是什么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