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andtomdrinkteaeveyday的双重否定句句和疑问句

I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改为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_百度知道
I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改为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
I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改为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急急急
提问者采纳
否定句 I don't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一般疑问句 Do you like football or basketball?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 very much!
其他类似问题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 don't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Do you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eter is (twelve) 改疑问句 否定句 肯定回答 否定回答 括号提问_百度知道
Peter is (twelve) 改疑问句 否定句 肯定回答 否定回答 括号提问
提问者采纳
【希望帮助到你;t twelveHow old is Peter, he is
Peter isn'tYes, he isn&#39?NoIs Peter twelve,若有疑问,更上一层楼,可以追问~~~祝你学习进步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r 和 and 的用法以及这么转换成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_百度知道
or 和 and 的用法以及这么转换成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
请写的详细,易懂些,谢谢!
提问者采纳
( 你喜欢北京和上海吗? Do you like Beijing ,我认为 这个是 并列关系 并列的宾语) 关于用在疑问句中? 这三句话都对 第一句你喜欢北京和上海吗? Do you like Beijing or Shanghai 如果把and 变成or ?( 我觉得?上次在一个论坛看有很多人也认同这 么说? Do you like Beijing or Shanghai ,不考虑标点就有可能 变成了选择疑问句? 第二句你喜欢北京或上海吗,or Shanghai ,可以视作 选择关系。 总之Do you like Beijing and Shanghai , 你喜欢 北京还 是 上海 ,有这么点疑惑。呵呵)Do you like Beijing and Shanghai ? 这么理解行么。比如? 第三句你喜欢北京还是上海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Hurry up,比如? 除此之外,which do you like,是or,and you will pass the exam,还可以用在祈使句加陈述句中,如 Work hard, tea or coffee用在选择疑问句中, or you will be late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ucr and Lily like salad.的一般疑问句 My pareents have many nice photos.改为否定句_百度知道
Lucr and Lily like salad.的一般疑问句 My pareents have many nice photos.改为否定句
My aunt likes salsd for lunch .改为一般疑问句
..!.!..!!......!...快点 很急..
提问者采纳
My pareents have many nice photos! (*^__^*) 不明白的再问哟. My aunt likes salsd for lunch ,多谢,更上一层楼Lucr and Lt have many nice photos?祝你学习进步.的一般疑问句 Do Lucy and Lily like salad ,请及时采纳.改为一般疑问句Does your aunt like salad for lunch .改为否定句My parents don&#39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天天开心望采纳谢谢希望对您有用,顺祝您学习进步?希望对您有用;t have many nice photoswhat does your aunt like for lunch?my parents don&#39What do lucr and lily like
does your aunt like salsd for lunch
Do Lucr and Lily like salad ?Do your parents have many photos ?Does your anut like salsd for lunch ?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 can play and run in the playground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对 in the playground提问。谢谢啦!
We can play and run in the playground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对 in the playground提问。谢谢啦!
We can‘ play and run in the playground。Can we play and run in the playground?Where can we play and run?
的感言:赞!很赞!非常赞!从来没有这么赞过!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改为否定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