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myisorry中文翻译成日文中文

当前位置: &
求翻译:I’m sorry for my late respond. Unfortunately, the audit will have to be delayed, as we need to arrange for a new auditor from Malaysia.是什么意思?
I’m sorry for my late respond. Unfortunately, the audit will have to be delayed, as we need to arrange for a new auditor from Malaysia.
问题补充:
对不起,我已故的热烈反应。不幸的是,审计将被推迟,因为我们需要安排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新核数师。
我很抱歉我的已故作出回应。 不幸的是,这项审计将延迟,因为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核数师安排来自马来西亚。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很抱歉我迟到的响应。不幸的是,审计将不得不延迟,因为我们需要安排来自马来西亚的新核数师。
很抱歉对于我的晚回答。很遗憾,审计将必须被延误,由于我们需要商定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名新审计员。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hi! I'm a Chinese student,I am very sorry tha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love mukuro and hibari very much~when i saw your photos,i feel pleasantly surprised,andMay I take your photos collection in my QQ space ?Your style cute and cool, I like it very much是什么意思?
hi! I'm a Chinese student,I am very sorry tha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love mukuro and hibari very much~when i saw your photos,i feel pleasantly surprised,andMay I take your photos collection in my QQ space ?Your style cute and cool, I like it very much
问题补充:
嗨!我一个中国学生,我感到很遗憾,我的英语不是很好,非常爱mukuro和云雀?当我看到您的照片,我觉得惊喜的,andMay我在我的QQ空间您的照片吗?你的风格可爱和酷的,我非常喜欢它
Hi! 我是中国学生,我很抱歉,我的英语并不很好,爱mukuro和云雀非常~当我看见你的照片,我感到惊喜地、andmay我借你的照片收集在我的QQ空间? 你的风格可爱、冷静,我喜欢它非常
高! 我是中国学生,我是否是非常抱歉我的英国不是非常好,爱mukuro,并且hibari非常~when我锯您的相片,我感觉宜人地惊奇, andMay我采取您的相片汇集在我的QQ空间?您的样式逗人喜爱和冷却,我喜欢非常
嗨 !我是一名中国学生,我很抱歉,我的英语不是很好、 很爱 mukuro 和 hibari ~ 当我看到你的照片,我感觉到意外的惊喜,andMay 我将您的照片收藏在我的 QQ 空间?你的风格可爱,很酷,我很喜欢
嗨 !我是一名中国学生,我很抱歉,我的英语不是很好、 很爱 mukuro 和 hibari ~ 当我看到你的照片,我感觉到意外的惊喜,andMay 我将您的照片收藏在我的 QQ 空间?你的风格可爱,很酷,我很喜欢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I keep a calendar on zhe wall so I won't forget my appointments2.Please fill the bottle with milk3.I run as quickly as Mary does4.The supermarket sells many different things5.You should not spend hours(in) watching television.It takes up too much of your time.6.Mrs 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I keep a calendar on zhe wall so I won't forget my appointments2.Please fill the bottle with milk3.I run as quickly as Mary does4.The supermarket sells many different things5.You should not spend hours(in) watching television.It takes up too much of your time.6.Mrs Smith says her prayers before she goes to bed摆脱 我没多少分了
1.I keep a calendar on zhe wall so I won't forget my appointments .我把日历挂在墙上,这样我就不会忘记我的约会了.2.Please fill the bottle with milk.请把这个瓶子倒满牛奶.3.I run as quickly as Mary does.我和玛丽跑得一样快.4.The supermarket sells many different things 这家超市销售多种不同商品.5.You should not spend hours(in) watching television.It takes up too much of your time.你不应该看太长时间电视.那样太浪费你的时间了.6.Mrs Smith says her prayers before she goes to bed 史密斯太太在睡觉前祈祷.
1.我一直把日历挂在墙上,这样我就不会忘记我的约会了。2.请把瓶子里装满牛奶3.我跑的和Mary一样快4.这个超市卖各种各样的东西5.你不能这么长时间的看电视,它会浪费你太多的时间6.Smith太太说她每天在睡觉前都会祷告。
1.我保持墙上有一本日历那样我就不会忘了自己的约会了。2.请把奶装满瓶子。3.我和Mary跑的一样快。4.这家超市卖各种各样的东西。5.你不该花太多时间看电视,它占据你太多的时间。6.史密斯夫人睡觉之前都要祷告。
1.I保持喆墙上的日历上,所以我不会忘记我的约会 2.Please填补一瓶牛奶 3.I运行尽快玛丽不 4 ,超市销售的许多不同的事情 5.You不应花费几个小时(中)观看television.It占用你太多的时间。 6.Mrs史密斯说,她的祈祷她上床睡觉 英语
> 中文(简体)
互换翻译...
1,我把日历挂在墙上,以避免忘记我的预约。2,请把瓶子里装满牛奶。3,我和mary跑得一样快。4,超市卖许多种不同的东西。5,你不应该花费太多的小时在看电视。它占用了你太多时间。6,smith太太说她上床睡觉前要祷告。英语翻译Dear all of the friends here.I am Lu Chen,I am sorry I can type Chinese words now,and I couldn`t be here to meet you in my birthday.becuae I was working hard last day.But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so much now,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rk hard everyday.Everything I do o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Dear all of the friends here.I am Lu Chen,I am sorry I can type Chinese words now,and I couldn`t be here to meet you in my birthday.becuae I was working hard last day.But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so much now,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work hard everyday.Everything I do on stage,on TV are all for you.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you did for my birthday...and my mom I love you so much.all of you.I hope I can be your magician..forever...Thank you
这里所有亲爱的朋友们.我是刘谦,很抱歉现在不能使用中文,由于我一直在忙碌的工作着,所以不能在生日那天和你们在这里相聚.但是我想说的是,真的非常的感谢大家,你们是我每天努力工作的动力,我在舞台上,电视上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你们.非常感谢你们为我的生日所做的一切.我爱你妈妈,我爱你们所有的人.我希望我是你们永远的魔术师.
Dear all of the friends here.所有的亲爱的朋友们:I am Lu ChenI am sorry I can type Chinese words now我是刘谦,很抱歉我现在无法打汉字and I couldn`t be here to meet you in my birthday.而且我没有在生日的时候到这里和大家相聚...
在座的所有亲爱的朋友.我是刘谦,我很抱歉我现在无法打汉字,并且我无法到我生日会现场与你们见面因为我昨天工作得很辛苦但我想说的是:“现在真的非常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我每天努力工作的原因。每天我在台上,在电视里所表演的,都是为了你们.”并且,非常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日所准备的一切,我的妈妈也很爱你们,你们所有人。我希望我能当你们的魔术师..永远地谢...英语翻译How are I am very fine.Sorry for all things what I disappointed u b/c our/ Ethiopian connection is slow& in my city for 15 days there is no connection sorry about this thing.Please I beg u pardon please be friend with me.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How are I am very fine.Sorry for all things what I disappointed u b/c our/ Ethiopian connection is slow& in my city for 15 days there is no connection sorry about this thing.Please I beg u pardon please be friend with me.
你还好吗?我状态非常好.对于我让你失望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我们埃塞俄比亚联系非常的慢,我所在的城市,有15天跟外界没有联系,非常抱歉.请原谅我,请让我们继续做朋友.
如何ü ?我很罚款。对不起,所有的事情我感到失望军装/炭我们/埃塞俄比亚连接速度变慢及在我国的城市有15天没有联系抱歉这件事。 &请原谅我谨此ü请与我的朋友。
你怎么样呀?我很好.很抱歉给你带来的不悦.由于在埃塞俄比亚的通信不是很流畅,我的城市又出现了15天的通信中断,我很抱歉.我请求你的原谅,还做我的朋友.
u情况怎么样?我非常挺好.15天事实上没有对这个东西感到遗憾联系对所有的,什么东西我因为使在我的城市中u b//c我们埃塞俄比亚人联系存在slow&破灭的感到遗憾. 请我请求u原谅有我的请是朋友.
你怎么样?我很好。对不起,由于埃塞俄比亚通信联络非常慢,并且我所居住的城市有15天联络中断对此发生的事情深感抱歉。谨此致谦, 希望友谊长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网站翻译成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