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myisorry中文翻译成日文中文

当前位置: &
求翻译:I’m sorry for my late respond. Unfortunately, the audit will have to be delayed, as we need to arrange for a new auditor from Malaysia.是什么意思?
I’m sorry for my late respond. Unfortunately, the audit will have to be delayed, as we need to arrange for a new auditor from Malaysia.
问题补充:
对不起,我已故的热烈反应。不幸的是,审计将被推迟,因为我们需要安排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新核数师。
我很抱歉我的已故作出回应。 不幸的是,这项审计将延迟,因为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核数师安排来自马来西亚。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很抱歉我迟到的响应。不幸的是,审计将不得不延迟,因为我们需要安排来自马来西亚的新核数师。
很抱歉对于我的晚回答。很遗憾,审计将必须被延误,由于我们需要商定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名新审计员。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hi! I'm a Chinese student,I am very sorry tha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love mukuro and hibari very much~when i saw your photos,i feel pleasantly surprised,andMay I take your photos collection in my QQ space ?Your style cute and cool, I like it very much是什么意思?
hi! I'm a Chinese student,I am very sorry that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love mukuro and hibari very much~when i saw your photos,i feel pleasantly surprised,andMay I take your photos collection in my QQ space ?Your style cute and cool, I like it very much
问题补充:
嗨!我一个中国学生,我感到很遗憾,我的英语不是很好,非常爱mukuro和云雀?当我看到您的照片,我觉得惊喜的,andMay我在我的QQ空间您的照片吗?你的风格可爱和酷的,我非常喜欢它
Hi! 我是中国学生,我很抱歉,我的英语并不很好,爱mukuro和云雀非常~当我看见你的照片,我感到惊喜地、andmay我借你的照片收集在我的QQ空间? 你的风格可爱、冷静,我喜欢它非常
高! 我是中国学生,我是否是非常抱歉我的英国不是非常好,爱mukuro,并且hibari非常~when我锯您的相片,我感觉宜人地惊奇, andMay我采取您的相片汇集在我的QQ空间?您的样式逗人喜爱和冷却,我喜欢非常
嗨 !我是一名中国学生,我很抱歉,我的英语不是很好、 很爱 mukuro 和 hibari ~ 当我看到你的照片,我感觉到意外的惊喜,andMay 我将您的照片收藏在我的 QQ 空间?你的风格可爱,很酷,我很喜欢
嗨 !我是一名中国学生,我很抱歉,我的英语不是很好、 很爱 mukuro 和 hibari ~ 当我看到你的照片,我感觉到意外的惊喜,andMay 我将您的照片收藏在我的 QQ 空间?你的风格可爱,很酷,我很喜欢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I keep a calendar on zhe wall so I won't forget my appointments2.Please fill the bottle with milk3.I run as quickly as Mary does4.The supermarket sells many different things5.You should not spend hours(in) watching television.It takes up too much of your time.6.Mrs _百度作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