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开心做出戏歌词个样来让你瞧一瞧

handlebars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handlebars中文歌词
如题 求handlebars中文歌词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看看我 Just called to say that it&#39! My reach is global 我的势力在全世界 My tower secure 我的堡垒深深紧掩 My cause is noble 我的动机出于高贵 My power is pure 我的力量如此纯粹 I can hand out a million vaccinations 我可以施舍给他们无数的接种疫苗 Or let'm Proud to be an American&s good to be ALIVE 放在空中的双手仿佛「活着」是件值得欣喜的事 and I&#39,在十六世纪时由西班牙人传入美洲) And &m a famous rapper 彷佛我是一名当红的饶舌高手even when the paths&#39I can ride my bike with no handlebars 我可以在我的单车上放开双手 我可以在我的单车上放开双手 No handlebars 放开双手 No handlebars 放开双手 I can ride my bike with no handlebars 我可以在我的单车上放开双手
No handlebars
No handlebars 放开双手
放开双手L 也很清楚&quot,因为;De Colores&quot,读着相同的书 I can make money open up a thrift store 我可以在赚大钱之后开设一间二手商店 I can make a living off a magazine 我不靠军火库依然可以过我的生活 I can design an engine sixty four miles to a gallon of gasoline 我可以设计一个可以加个一加仑汽油就能跑在六十四哩的引擎 I can make new antibiotics 我可以制造新型的抗生素 I can make computers survive aquatic conditions 我可以做出不怕泡水的电脑 I know how to run a business 我知道如何经营起一个企业 And I can make you wanna buy a product 我可以让你不断地对我们的新产品消费 Movers shakers and producers 所有位高权重者和产品制造者 Me and my friends understand the future 我和我的朋友看见了什么是未来 I see the strings that control the systems 我看到了一条轻易控制整个体制的细线 I can do anything with no assistance 我可以在不需要任何协助的状况下完成一切 I can lead a nation with a microphone 我可以用一支麦克风领导整个国家 With a microphone 一支麦克风 With a microphone 一支麦克风 I can split the atoms of a molecule 我可以分解一个分子里的所有原子 Of a molecule 一个分子 Of a molecule 一个分子 Look at me:刮盘为DJ常用的一种演出方式) I can take apart the remote control 我可以把一支遥控器拆开 And I can almost put it back together 也几乎可以把它完整无缺的再装回去 I can tie a knot in a cherry stem 我可以用舌头把樱桃梗打个漂亮的结 I can tell you about Leif Ericson 我可以告诉你关于莱佛.艾瑞克森的故事 (PS;re all crookedy即使当所有通往这些事情的道路都已扭曲不堪 I can show you how to do-si-do我可以让你瞧瞧什么叫方块舞I can show you how to scratch a record 我可以让你瞧瞧我刮盘的技巧 (PS;De Colores& 我知道&这句歌词 (PS;God Bless the USA&s good to be ALIVE 只要照着说, look at me 看看我:这句歌词源自于美国乡村歌手Lee Greenwood的一首爱国歌曲&里的所有歌词 (PS:一首在西班牙语系区域里知名的传统民谣歌曲:第一个发现北美洲的北欧维京探险家) I know all the words to &我因生为美国人为荣&quot,看看我 Driving and I won&#39: I can keep rhythm with no metronome 我可以继续保持这节奏;) Me and my friend saw a platypus 我和我的朋友看见了一只鸭嘴兽 Me and my friend made a comic book 我和我朋友做了一本漫画书 And guess how long it took 猜猜看这花了多久的时间 I can do anything that I want cuz, look, look at me 看看我: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em all die in exasperation 或者也可以让他们全陈尸在我的暴怒之下 Have&#39,听着,就算没了节拍器 No metronome 没了节拍器 No metronome 没了节拍器 I can see your face on the telephone 我可以在电话上看见你的面容 On the telephone 在电话上 On the telephone 在电话上 Lt like&#39:「活着」是件值得欣喜的事 In such a small world 在这个狭小的世界 All curled up with a book to read 所有人都得蜷曲身子;t stop 狂飙着而且绝不停下的我 And it feels so good to be Alive and on top 「活着」与在世界的巅峰是多么令人欣喜的事;em all grilled leavin lacerations 让他们全在拷问后身上留下撕痕 Have'em all killed by assassination 让他们全在这场暗杀中丧生 I can make anybody go to prison 我可以决定谁该被丢进囹圄 Just because I don&#39, look at me 看看我,看看我hands in the air like it'I&#39
其他类似问题
handl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开心做出戏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