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语问题请教驯龙高手2电影英语版

social network.请问什麼是 social network 可以用中英文_百度作业帮
social network.请问什麼是 social network 可以用中英文
社交网络是一个社会结构由个人或组织组成.他们由友谊,血缘关系,共同利益,等关系连接起来A social network is a social structure made up of individuals (or organizations) called "nodes", which are tied (connected) by one or more specific types of interdependency, such as friendship, kinship, common interest, financial exchange, dislike, sexual relationships, or relationships of beliefs, knowledge or prestige.
就是社会关系网络
social network 社会关系网
你可以理解为社会关系,或者时下较流行的人脉也可以问几个英语的问题..请教高手_百度知道
问几个英语的问题..请教高手
you might pick up a travel book and read a few pages before going to sleep我有点不太理解这个 .,而要看作介词用动名词作宾语1 这个句子为什么不是祈使句
i wish you could stay behind2 我看语法书上 说 before 置于ing形式主语之前时.希望能点拨一下.谢谢,不能看做连词省略成分的从句,因为这里可以用物主代词修饰动名词 还有个例句for example
提问者采纳
you might pick up a travel book and read a few pages before going to sleep, 连词后要跟完整的句子,命令等 , 是表示对对方( you ) 的劝告, 状语从句的省略,是一种虚拟语气,请求.before
可以当连词。 跟 ving
1, 而不是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也就是 谓语
要用 进行时
,谓语. 主语是I , 必须是主句和从句主语保持一致. 这里其实可以改写为you might pick up a travel book and read a few pages before
you go to sleep , 表示对自己的希望,说明 before 是介词.祈使句是省略了主语 you 的句子, ving
就应该是现在分词, going 只能是动名词。I wish you could stay behind,可见, 要有 主语, 是动名词,同时谓语要含有be 动词。2. 从句用一般现在时表将来, 也可以当介词, 才可以省略, 这时
提问者评价
明白了 谢谢啊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wish you could stay behind 不是祈使句,you might pick up a travel book and read a few pages before(省略主语you)going to sleep。祈使句一般是省略主语的,在你睡觉之前读几页,您可以拿起一本旅游的书。for example.
我搞不明白您让别人点拨哪一方面. 例如
祈使句没有主语,直接就上动词,比如和我玩,play with me。这个例句中before当个介词,和after一样,后面跟动词ing形式。比如I had a break after finishing my work.I finished my work before having a break.
祈使句的的主语一般是第二人称(你),表示请求,要求。可以省略主语,一般是动词原形开头。建议百度一下祈使句的定义。第二个问题,这里before不是连词,用来修饰前面名词或者句子。又感觉是用来将后面的介宾短语与前面的名词或者句子连起来,但不是起连词的作用,而是用来修饰。(好久不学英语,仅供参考)
祈使句用动词为第一个的,用于加强语气,不变化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几个英语问题,1.confront是及物动词,怎么会有confront with?2.——allowing for his age,he still acts very immaturely.(but,yet,although,even)为什么不选yet,为什么选even3.He advised Mary ——anyone about the shortages.(not telling,not tell,tell not ,not to_百度作业帮
有几个英语问题,1.confront是及物动词,怎么会有confront with?2.——allowing for his age,he still acts very immaturely.(but,yet,although,even)为什么不选yet,为什么选even3.He advised Mary ——anyone about the shortages.(not telling,not tell,tell not ,not to tell)为什么不是虚拟语气,啥样的时候就是虚拟语气了?怎么区分?4.I hope you——all the materil before you make the final decision.答案是will have read,我想选would have read.这句话是虚拟语气吗?我要选的那个是不是就是虚拟语气了?该怎么理解.
1、及物动词可以有这样的表达啊2、yet一般放在句末和句中,并且从翻译来看even好,“即使/就算考虑到他的年龄,他依然表现得很幼稚”3、一般前面有It is +adj…且adj表建议、态度啊要用虚拟,且是省去了should的虚拟4、不可以用would的那个,那个句型是便是虚拟的,句型是“S+had done…,S+would have done"表示对过去事实的假设,语境不符.will有主观意愿、建议之意,符合题意.建议你看一下虚拟从句的用法和连词的用法
谁跟你说及物动词不能加介词了? 你仔细想想,老师只想过它可以直接加宾语,没说过不能加介词吧?
yet一般不放在句首做强调。
你看一个句子里有没有动词原形而且有感情色彩,这个时候往往是省略了should的虚拟语气。
最后will表示一种临时性的决定,是主观意愿,would表示一种习惯,而且是不规则的习惯。懂了吗?亲
满意请采纳,谢谢哈o(∩_∩)o...
1.confront sb. with sth. 让某人面对某人或某件事They confronted the prisoner with his accusers.
他们让犯人与原告对质。2.even即使,只有这个在意思合适。请教下面几个问题,请高手用英语回答!1. Describe the higher education you have received. What’s your attitude towards it.2.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color and people’s personality?3.
Describe an important festival in Chin_百度作业帮
请教下面几个问题,请高手用英语回答!1. Describe the higher education you have received. What’s your attitude towards it.2.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r?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color and people’s personality?3.
Describe an important festival in China.when is it? What do people do then?4.
Describe a city you have visited and impressed you so much.
Why was it so impressive?5.
Describe your hometown. What is special about it?我的意思是谁能提供一个回答这类问题的模板,呵呵。。
the higher education broads my view and let me konw the truths about the world.I fell very luck getting the chance to study here.my favourite color is red .it stand for energy ,sun ,summer and hopes of tomorrow.Form the preference of the color ,you can see one's character,for example,I am a opitmistic person because red color can remind me hope despite of any bad situaitons.太多了
1。 请描述一下你接受的最高的教育。你对此的态度是?2。你最喜欢的颜色是?颜色和一个人的个性有什么联系?3。 描述一个中国重要的节日。在何时?人们如何庆祝?4。描述一个你曾经游览过而且令你印象生刻的城市。它为神马让你如此印象生刻?5。描述一下你的家乡。它有神马特殊的地方?...您好!有几个关于英语的问题想请教您,there will be some hidden costs,but those will not change the company that much.请问that much怎么理解?that做什么成分?NBD Nanotechnologies is the name of this ambitious group,giving credit where it is due.请问词句中_百度作业帮
您好!有几个关于英语的问题想请教您,there will be some hidden costs,but those will not change the company that much.请问that much怎么理解?that做什么成分?NBD Nanotechnologies is the name of this ambitious group,giving credit where it is due.请问词句中giving credit where it is due.这半句怎么理解?看不懂这句话的.if you like tomatoes,then you will like this one because people throw them at one another.请问此句中最后的another怎么理解?做什么成分?上次我提出的英语问题就是您给解答的~麻烦您了.望回复.
不一定问我,姑且回答.理解英文不是用中文就能充分理解的,就连老外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都有偏差,用中文理解英文,偏差绝对只能更大!There will be some hidden costs,but those will not change the company that much (too much).change ...too much,as an adverbial,of course.NBD Nanotechnologies is the name of this ambitious group,giving credit where it is due.where it is due=in the field of nanotechnology,or regarding ambitiongiving credit=making a big nameif you like tomatoes,then you will like this one because people throw them at one another.one another=each other,used especially for more than two.DONE.
that 做副词,表示那么,that much就是“那么多”, 意思即“但对公司不会有太大的改变”。give credit where it is due 是一种说法,意思是该相信的就相信,别怀疑。giving 这里做状语。one another 是词组,表示互相
that much=so much 那么多giving credit where it is due值得称赞的是,做状语了,放句尾了throw them at one another,把西红柿互相扔,one another 互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驯龙高手1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