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ve6666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relative是什么意思
音标:[ 'relətiv ]&&发音:&&名词复数:relativ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adj.1.关于…的,与…有关系[联系]的。2.相对的;相关的;以(他物)为准的,相应的,成比例的 (to) 相比较的。3.附条件的。4.切合本问题的(例证)。5.【音乐】关系的〔指有相同调号的〕;【语法】表示关系的。n.1.亲戚,亲属。2.关系物;有关事项。3.相对物。4.【语法】关系词。短语和例子
例句与用法1.A distant relative is not as good as a near neighbour .远亲不如近邻。2.He discriminates in favour of his relatives .他优待自己的亲戚。3.Once you were nearly the victim of a near relative .你曾险遭一近亲蒙骗。4.He had neither relatives nor friends there .他在那里一无亲戚,二无朋友。5.What are the relative merits of the two ?两者相较的优劣如何?6.I try to console the grief-stricken relatives .我尽力劝慰悲痛欲绝的亲属。7.I have a distant relative in this small town ...在这个小镇上我有一个远亲。8.He has neither friends nor relatives .他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9.Even the emperor has his poor relatives .皇帝也有草鞋亲。10. "stable" is a relative term .“固定”是一个相对的字眼。&&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relative to是什么意思_relative to在线翻译_relative to什么意思_relative to的意思_relative to的翻译_911查询
relative to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relative to是什么意思 relative to在线翻译 relative to什么意思 relative to的意思 relative to的翻译 relative to的解释 relative to的发音
relative torelative to 基本解释 相对于, 涉及relative to 网络解释1. 与...有关& & representative of代表...的 | relative to与...有关 | rich in富于2. 相对于& & Relative Repeat相对范围 | Relative To相对于 | Relax放松;松驰;松驰值3. 相对于;和...相应,和...有关& & 55、qualified in 胜任,合适 | 56、relative to 相对于;和...相应,和...有关 | 57、relevant to 与...有关4. 有关;相对于;和...相应& & refer to... as 把...叫做... | relative to 有关;相对于;和...相应 | round about 周围;大约relative to 网络例句1. If you can tell me something relative to him, I will be very grateful to you. & &如果你能告诉我有关的他情况的话,我会非常感谢你的。2. This is my task, at this time, relative to the Earth. & &这是我的任务,在这个时刻,与地球有联系。3. This report is relative to your work. & &这份报告和你的工作有关。4. I took him to be a relative . & &我把他当做我的亲人。5. His love is not relative to me. & &他的爱情与我无关。6. I love you, but not relative to you. & &做你的情人,是我的幸福,做我的情人,是你的幸运!7. I feel relative to advertising, product quality is the most important. & &我觉得相对于广告来说,产品的质量还是最重要的。relative to是什么意思,relative to在线翻译,relative to什么意思,relative to的意思,relative to的翻译,relative to的解释,relative to的发音,relative to的同义词,relative to的反义词,relative to的例句,relative to的相关词组,relative to意思是什么,relative to怎么翻译,单词relative to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当前位置: &
relative frequenc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相对次数相对频度相对频率相对频数:&&&&adj. 1.关于…的,与…有关系[联系]的。 2.相对 ...:&&&&n. 1.屡次,频仍,频繁。 2.(脉搏等的)次数,出现 ...
例句与用法1.The relative frequency polygon has the same shape as the frequency polygon made from the same data set but a different scale of values on the vertical axis .根据同一资料绘制的相对频率多边形与频率多边形的形状是相同的,只是纵轴上的标尺不同。2.In statistical language, we would say that the relative frequency become stable as the number of tosses becomes large(if we are tossing the coin under uniform conditions) .用统计学的语言来说就是随着抛掷增加(假定抛币条件不变),相对频率越来越稳定。3.Analysis of honey - determination of the relative frequency of pollen蜂蜜的分析.花粉相对频数的测定4.Besides this , it is interesting to know the relative frequency of each use case除此之外,要注意了解每个用例的相关执行次数。 5.In statistical language , we would say that the relative frequency become stable as the number of tosses becomes large ( if we are tossing the coin under uniform conditions )用统计学的语言来说就是随着抛掷增加(假定抛币条件不变) ,相对频率越来越稳定。 6.The relative frequency training ( rft ) method is used to estimate the model parameters . and the problem of the data sparseness is solved through the backing off data smoothing algorithm同时采用了回退式参数平滑算法来解决了一阶隐马尔可夫模型的数据稀疏问题。 7.The laboratory offers calibration service for watchesstop watches with internal crystal and step motor . the calibration of watchesstop watches includes the measurement of its relative frequency accuracy计时表本所为石英及机械表提供校正服务,包括测量计时表内部频率的准确度。 8.It was composed of three main modules , they were word segmentation module based on the maximum word - length matching algorithm , part of speech tagging module based on statistical method of training of relative frequency , and the syntax parsing module based on the improved chart analysis algorithm该系统实现了基于最大词长匹配算法的分词模块、基于统计方法的词性标注模块和基于改进的线图分析算法的句法分析模块。 9.The effect of static magnetic field on the growth of eschrichia coli was discussed by the sensitive response of spqc sensor to the conductivity of solutioa a relative frequency shift response model was derived on the basis of theory analysis and the relative parameters were estimated利用spqc传感器对溶液电导率的灵敏响应,探讨了了一定强度的静磁场对大肠杆菌的生长状况的影响。在理论分析的基础上,导出了相关的频移响应模型,估计了有关参数。 10.Digital watermarking algorithm based on wavelet transform , making use of relative frequency equability feature of low - frequency that comes from image ' s mra decomposing and according to size between insert point value and its region mean value , is that two - value watermarking is hid in insert point基于小波变换的数字水印算法充分利用了图像经过多分辨分解后低频图像的频率相对平稳特性,并依据嵌入点值与其区域均值的大小,将二维二值水印信息隐藏到嵌入点。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relative homogeneity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relative homogeneity是什么意思
relative homogeneity [英]ˈrelətiv ˌhɔməudʒeˈni:iti [美]ˈrɛlətɪv ˌhomədʒəˈniɪti 相对均匀性在CSS中position: relative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在CSS中position: relative是什么意思?
position relative在IE下处理长文本的问题格式是:大段的汉字,大约超过正常 IE 浏览器一屏半左右,无样式正常大小字号大约是2500汉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y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