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儿童英语歌曲好的,帮忙翻译这首歌曲。

热门排行榜
永远的朋友歌曲
一键收藏,永不丢失
永远的朋友歌曲高清在线观看,歌曲永远是朋友,大家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英文歌曲Forever Friends 这首歌,英译汉。
永远的朋友是电影还是歌曲?     都有   Forever friends   [编辑本段]   北京奥运会歌曲《永远的朋友》(Fo永远的朋友 完整的歌词要完整的,不要英文版!
最好还能写清楚谁唱哪一句!
谢谢各位了!中文版: 歌手:张惠妹&孙楠 专辑: 歌词:歌曲:永远的朋友 (Forever Friends 中文版) 歌手:张惠妹&孙楠 张惠妹&孙楠-永远的朋友 作曲:乔治奥·莫洛德尔&孔祥东 作词:黄小晟 L歌词中有‘永远的朋友我们最好的定位’是什么歌
是女歌手唱的是不是这个? 歌曲:朋友的朋友 歌手:江美琪 专辑: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我们最后的定位 疏离得让自己都好想流泪 朋友的朋友我们最后的关联 隐藏好的伤悲不想被你感觉 听见你名字还有心跳的感觉 朋友不知永远的朋友 中文歌词如题(楠)合十的一双手,紧紧贴在胸前 让风儿也带走,这动人的祈愿 (韩)红白黑黄的皮肤,一样相同的温度 (合)世界在我脚下,爱种在我心田 祥云浮现,沐浴人间 喜悦着你的喜悦,呼吸着我的呼吸 让梦想成真,抵奥运歌曲
永远的朋友
准确永远的朋友(Forever Friends)歌词: (2008北京奥运候选主题曲) 作曲:乔治奥·莫洛德尔、孔祥东 作词:黄小晟 孙楠:合十的一双手紧紧贴在胸前 让风儿也带走这动人的祈愿 张惠妹:红白哭求希望英语大赛参赛歌曲remedios-〈forever friends〉伴奏曲大家顶力帮忙啊。!千万分感谢!!这首歌我也很喜欢,歌手吐字很清晰,你想不到吧,是个日本人唱的,你到搜索“知行英语”就能找到,里面还有歌词解析,打开压缩包后,你会发现不仅这一首歌令你着迷,很多好歌,都配有讲永远的朋友的歌词中文和英文都要曲名:Forever Friends 歌手:李玟&孙楠 李玟&孙楠 - Forever Friends 词: Michael Kunze 曲: Giorgio Moroder You've taste大家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英文歌曲Forever Friends 这首歌,英译汉。无大家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英文歌曲Forever Friends 这首歌,英译汉。当生活改变,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依然永远是朋友So if we get the big jobs 永远的朋友 歌词歌曲名:永远的朋友 歌手:陈伟联 专辑:走唱 陈伟联 - 永远的朋友 作词:邬裕康 作曲:陈伟联 如果你很忙 我到街上去晃一晃 身为一个朋友 有些事情不该勉强 看你黑着眼圈 今晚换成我睡不着 到底是谁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 最终是由孙楠和李玟演唱还是孙楠和张惠妹演唱?这首歌已经确定是孙楠&张惠妹唱了 倒计时100天时已经确定 张惠妹&孙楠的是正式版了 所以100天那天 中央晚会上是阿妹&孙楠合唱的永远的朋友楼下的有些
三一宣传片 《歌曲MV:三一 永远的家》
廊坊市群众艺术馆2014年全市文化馆、站合唱指挥培训班,于——16日在廊坊市博物馆举办,本片通过影像资料形式,记录了培训班全过程,并配上了王丽达演唱的歌曲《永远的朋友》,以作纪念。
你永远是我的唯一 冈林媛儿 最新网络流行歌曲伤感歌曲DJ舞曲
海南歌曲-永远的邀请(海南天众)
杨丽原创歌曲-让我们的爱永远在一起(志航文化发行)
永远的长调 经典歌曲 著名歌手 郭娅丽演唱
永远爱你的我 祁隆 网络歌曲dj舞曲
CD哥龙飞 歌曲《永远的爱恋》录音现场
冷忠民老师走了。。。为大家留下了无尽思念。。
愛恨情緣音樂交流群
星爷爆笑歌曲,永远支持你!曾经的经典
一首很悠扬的草原歌曲 《永远的草原》演唱:柏文
声音多响亮,划破了黎明的安详,
谢谢这个小兔崽子,来到我身旁.
慢慢变化的脸庞,很像妈妈的模样,
眼睛眨眨,满面闪着红光.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烦恼都能忘,
只要看到你的笑脸,就充满阳光.
你在我的心里面,悄悄开了1扇窗,
有你的日子都是晴朗.
每1次跌倒再爬起,就叫做坚强,
每1次失败过后的努力叫成长,
你那小小的手掌,凝聚大大的力量,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你是早晨的太阳,拥有最美的光芒,
我会是你的蓝天,让你展翅的翱翔,
不管你要飞多远,不管你想飞多高,
只要你别忘,别忘家的方向.
你的名字叫晨阳,你是爸妈的希望,
这个世界很漂亮,你要学会去欣赏,
总有1天会长大,拥有自己的理想,
勇敢去追逐,梦想在前方.
作曲:雷颂德,原作词:林夕,原唱:黎明,本歌曲仅限交流、纪念,不做任何商业用途)谁帮我翻译一下这首英文歌
谁帮我翻译一下这首英文歌 50
Who could know the emptiness inside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Too many feelings left behind Do you wonder why I turn away when you look at me Never wanting your eyes to see This desperate heart that knows How perfect we could be 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 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Lovin' you all this tim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 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 All I ever wanted in this world Baby I found in you I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But I can't break through And now I lie awake, alone at night So afraid now to close my eyes Just one more dream of you I'll carry here inside 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 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Lovin' you all this tim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 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 And I would hold you all through the night I would stay right by your side And I'd give you the world if your love was mine But baby could it be I'm only dreamin' Don't let it pass me by 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 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Lovin' you all this tim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 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
Who could know the emptiness inside
谁能了解内心的空虚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每次我看到你的脸Too many feelings left behind
留下太多的感受
Do you wonder why
你奇怪为什么吗I turn away when you look at me
你看我的时候我转过脸Never wanting your eyes to see
从来不让你看到This desperate heart that knows
了解的令人绝望的感情How perfect we could be
我们会多么的完美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宝贝,因为你不知道,
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感觉如何生活
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宝贝,你不知道Lovin' you all this time
始终爱你是什么样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
我要给你我全部的爱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
碰运气冒险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 现在当我最需要你时你不知道All I ever wanted in this world
在这个世界上我想要的一切Baby I found in you
宝贝,在你之中我找到了I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以前我从没感觉到But I can't break through
但是我不能突破And now I lie awake, alone at night
现在我醒来,夜里独自一人So afraid now to close my eyes
如此害怕现在闭上眼睛Just one more dream of you
又一次梦到你I'll carry here inside
我带到这里面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 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Lovin' you all this tim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 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 And I would hold you all through the night
我会彻夜拥着你I would stay right by your side 我会呆在你的身边And I'd give you the world if your love was mine 我会给你整个世界如果你的爱属于我But baby could it be I'm only dreamin' 但是宝贝,这只是我的梦Don't let it pass me by
别让它闪过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 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Lovin' you all this time 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 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 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
其他回答 (2)
谁能够知道里面的空虚每次我看到你的脸留下了太多的感情你想知道为什么离开时,我想谈谈你看我从来没有想你的眼睛看这绝望的心,知道如何完善,我们可以婴儿造成你不知道,我的感觉美好生活没有你我的生活宝贝,你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喜欢你这么长的时间我给你我所有的爱,心脏和灵魂里斯'它所有的机会现在,当我需要你最大,你不知道所有我曾经想在这个世界上宝贝,我发现你我从来不觉得这样才但我不能突破现在我躺在醒,晚上独自所以,恐怕现在我闭上眼睛只要再一个你的梦想我将在这里进行内部婴儿造成你不知道,我的感觉美好生活没有你我的生活宝贝,你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喜欢你这么长的时间我给你我所有的爱,心脏和灵魂里斯'它所有的机会现在,当我需要你最大,你不知道我会认为你通宵我会留在你身边的权利我想给你的世界,如果你的爱是我的但是,婴儿不可能是我唯一之梦'不要让擦肩而过婴儿造成你不知道,我的感觉美好生活没有你我的生活宝贝,你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喜欢你这么长的时间我给你我所有的爱,心脏和灵魂里斯'它所有的机会现在,当我需要你最大,你不知道
一中一英可否?
Who could know the emptiness inside谁会知道内心的空洞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每次望着你的脸Too many feelings left behind太多的情绪都被抛下Do you wonder why你想知道原因吗I turn away when you look at me在你看我时我别过头Never wanting your eyes to see再不愿你看到我This desperate heart that knows心里的绝望却明白How perfect we could be我们(之间)可以多么完美
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亲爱的,因为你不明白生活中没有你我会是什么感觉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Lovin' you all this time亲爱的你不明白每一秒都在爱你会如何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我会给你我全部的爱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孤注一掷也在所不惜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现在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明白
All I ever wanted in this world在这世上我所想要的Baby I found in you亲爱的,我发现只有你I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我从未有这种感觉But I can't break through但却无法突围And now I lie awake, alone at night晚上我独自躺着,无法入睡So afraid now to close my eyes怕闭上眼睛Just one more dream of you会又一次梦见你I'll carry here inside我会把它放在心里(这句意思不太清楚,欢迎讨论)
Baby cause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Livin' my life without you亲爱的,因为你不明白生活中没有你我会是什么感觉Baby and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Lovin' you all this time亲爱的你不明白每一秒都在爱你会如何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heart and soul我会给你我全部的爱Riskin' it all on a chance孤注一掷也在所不惜Now when I need you the most, you don't know现在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明白
And I would hold you all through the night我想整晚都拥着你I would stay right by your side我想留在你身边And I'd give you the world if your love was mine如果能得到你的爱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But baby could it be I'm only dreamin'可是亲爱的,难道那只是我做的一场梦么Don't let it pass me by别让它离我而去(指梦想落空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翻译每句尽量简短,可唱.翻译好了,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每句尽量简短,可唱.翻译好了,
你整首歌,我翻译好了,提交不上去,要么你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给你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youarenotalone 这首歌我老婆好喜欢 我想唱给她听 可我不会英文 请谁帮帮我用中文翻译下那个英文啊 我能唱出来的
youarenotalone 这首歌我老婆好喜欢 我想唱给她听 可我不会英文 请谁帮帮我用中文翻译下那个英文啊 我能唱出来的 20
曲名:You Are Not Alone 歌手:迈克尔 杰克逊
Written and Composed by R. Kelly.Produced by R. Kelly and Michael Jackson.Another day has goneI'm still all aloneHow could this beYou're not here with meYou never said goodbyeSomeone tell me whyDid you have to go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How did love slip away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That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But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But you are not alone'Lone, 'loneWhy, 'loneJust the other night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Asking me to comeAnd hold you in my armsI can hear your prayersYour burdens I will bear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Then forever can begin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How did love slip away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That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For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For you are not alone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I'll be there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For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For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you're far awayI am here to stayFor you are not aloneFor I am here with youThough we're far apartYou're always in my heartFor you are not alone...
麻烦了 请帮我用中文翻译哪些单词 我能唱出来的 不是翻译歌的意思 使用中文念那个单词
补充:我的意思说 用汉语翻译单词 像:uncle 伯伯 用汉语读这个单词就是“昂口”
我要的是这样子的 。。
用我们的汉语把单词读出来
不是翻译。。
You Are Not Alone 又 啊 那 额龙Another day has gone 安那的 弟 和丝 缸I'm still all alone 艾 丝叼 哦 额龙How could this be 好 苦 地丝 BYou're not here with me 有儿 那 嘿儿 围服咪You never said goodbye 有 你围儿 C 古的拜Someone tell me why 神one 跳 咪 外Did you have to go D 主 和服 兔 狗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安 礼一服 埋 五儿得 手 口的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艾v弟 艾 c特 安 艾丝课 埋小How did love slip away 好 弟 了儿服 丝利普 儿围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神三克 围丝婆丝 in 埋 医儿 安 丝a丝That you are not alone 弟 又 啊 那 额龙For I am here with you 佛 艾 m 和儿 围服 又Though you're far away 豆 又 发 儿围
的感言:就是你 谢谢 ~~~~
其他回答 (2)
另外一天了我仍然独自怎么会这样你没跟我在在一起你从来没说再见有人告诉我为什么你必须离去让我的世界如此冷淡我每天坐下来问自己爱怎么溜走有东西在我的耳朵细声说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你很遥远我在这里停留但是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我们很遥远你总是在我心中但是你并不孤单孤独,孤独为什么,孤独就在另一个夜晚我以为我听到你在哭泣要我来包你在我怀里我能够听到你的祈祷我将承担您的负担但首先我需要你的手然后永远就可以开始我每天坐下来问自己爱怎么溜走有东西在我的耳朵细声说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你很遥远我在这里停留因为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我们很遥远你总是在我心中但是你并不孤单耳语三个字,我会跑向你和女孩你知道我会在那里我会在那里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你很遥远我在这里停留因为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我们很遥远你总是在我心中因为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你很遥远我在这里停留因为你并不孤单因为我与你在一起虽然我们很遥远你总是在我心中你并不孤单...
你这样我还是不会唱啊 我的意思说 用汉语翻译单词 像:uncle 伯伯 用汉语读这个单词就是“昂口”
我要的是这样子的 。。
用我们的汉语把单词读出来
不是翻译。。翻译我可以去网上找啊 干嘛来这里询问啊
哇,你太有才···
帮帮我 求你了。。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过往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单 How could this be 怎会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边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从不说再见 Someone tell me why 谁能告诉我因缘 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得走吗?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凄凉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来问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爱情怎会远离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贴耳低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Lone, 'lone 孤单啊孤单 Why, 'lone 为什么 孤单 Just the other night 几天前的晚上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我想我听到了你哭泣 Asking me to come 呼唤我的到来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紧拥你在怀间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我听到了你的祈愿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我愿肩承你的负担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但先得执子之手 Then forever can begin 方能偕老白头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来问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爱情怎会远离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贴耳低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Whisper three words 说出那三个字(我爱你) and I'll come runnin' 我将飞奔而来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情人啊,我会常在你身边 I'll be there 常在你身边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你这样我还是不会唱啊 我的意思说 用汉语翻译单词 像:uncle 伯伯 用汉语读这个单词就是“昂口”
我要的是这样子的 。。
用我们的汉语把单词读出来
不是翻译。。翻译我可以去网上找啊 干嘛来这里询问啊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歌曲带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