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带感歌曲,英文的不在乎歌词 任贤齐意思,好听就行

求些好听的英文歌曲。不论是优雅静寂的(适合在酒吧里放的),还是节奏感较强的都行_百度知道
求些好听的英文歌曲。不论是优雅静寂的(适合在酒吧里放的),还是节奏感较强的都行
提问者采纳
encore une fois法语吧forever Youngfrom my first momenti was so lucky-roxettei will always love youif you come back -bluela tortura adagioconcerto pour deux voix(没歌词.)Das spiel(德语的.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desperado-eagles(我最喜欢的乐队)Hotel california - eagles(有很多版本清吧吗,2006版的是最摇滚的版本.)don&#39,都是啊啊啊啊啊的.,Wiseman.那个加拿大的某个女歌手唱的吧,如果你喜欢的话;t want to miss a thingdreaming my dreamfade to blackhero-enrique iglesiasdon&#39..~)teens(还是这句话,我最喜欢的这些歌,1994演唱会版的最有乡村味..)like a roselittle winglong long journey(恩雅,手岛葵翻唱的最轻柔了,不懂也懒得懂了,哈哈)carrickferguscraigie hilldeliver medrinoco flowfreedomgreen sleevesit&#39.~~)my heart will go onode to lre landimmortality - pearl jam(也是风格很特别的歌.)Goomy sundayimagine - john lennonlark in the clean airlast resort -papa roachmary cristomoon river(也很多版本,名字很熟悉吧,发现1楼名字很.)this love top of the world(内涵,不得不推荐的一首歌.)close to youwhen a man loves a woman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hero-mariah careykiss frome a rose-sealtake a bowi&#39,但是魅力不可抗拒, You&#39.)tequila sunrise-eaglesthe one you lovewalking in the air- 藤田惠美what is a youth(同样是手岛葵翻唱的)when i dream when mac was swimming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maggiewhen you believeyesterday once moreshadows of you-中岛美嘉power of the horde(喜欢war3的肯定知道的一首歌. 打了这么多字.)sealed with a kissshould it matter - sissel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 john denverluka - sunsanne vega(非常清新的邻家女生哦,演唱版的哦.我发现的这些最好听的歌;t know whysad eyes everything i do Father by the hand&ledsag os herre(如果你不是那么排斥日本的话.~)when you knowthe mummers dancetime to say goodbyetomorrow- avril lavignetruly madly deeplyunder the seavalder fieldswe belong togetherwe will rock you(歌词也是非常棒的.)Boston(非常棒的钢琴伴奏)Casablanca(经典的不用说.)schlafliedsunny came homeshape of my heart(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片尾曲.)our song-taylor swiftthe one you love-paulina rubiobeauty and the beast-又是手岛葵a place nearby -lene marlinaubreyblasphemous rumoursborn to trybrahms vaggvisabressanonbridge ove troubled watercalifornia dreaming(重庆森林不知道有人看过没.)with an orchidmad world - alex parks大约就这些吧;re Beautiful(这首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的;ll be there for youdon&#39.,手岛葵翻唱的也很有感觉;t so 也是bon Jovi的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careless whispers-george michealthe color of my love如果这种风格你喜欢的话.还有很多eagles的歌都非常棒的?如果是的话,日本很多女歌手的翻唱和声音都是很不错的.这三个版本是最好听的版本了;t cry-guns and roseje m appelle heleneel condor pasa-paul simon(保罗西蒙;s only the fairly talela vie en roseliberationmay it benocturneone lovered is the rosescared of the moonscrborough fairthe sound of silence(演唱版;t speaki don&#39!)my generation(送给结巴的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our canon in d - aaron angelloqueen of rainred is the rose ture - ryan cabrerasay hello going home - sophie zelmanispeak softly love(猫王的原版.)love to be loved by youmelodies of lifeMoi lolita(萝莉万岁,内涵的哦,还有很多beatles的都很不错的,艾薇儿翻唱的版本也挺带感的.依稀记得是这样的,反正好听就行,不记得名字了.,歌可就多了,电影也很棒的.)bells of freedon -bon jovisay it isn&#39,不过感觉可是非常棒的.)moonlight shadow我只对柔声版的有爱.,这是一首值得品味的歌.old 55-eagles风格和上一首差不多;s door也是枪炮玫瑰的,莎拉布莱曼这些,如果你喜欢这个风格的话.,Original-guns and rose还有knocking on heaven&#39.,非常带感,算是很内涵的歌吧.unchained melody-gareth gates的hey jude(beatles的原版,非常浪漫的一首歌,原版的比较中和乡村音乐和摇滚音乐的风格.)tell me why - declan galbraith2 become 1-spice girls(怎么说呢,蒂凡尼的早餐里的插曲,如果你喜欢的话.)doolin dalton也是eagles的.)Yesterday yes a day-Jane Birkincreeping death-metallicaTo be with you-Mr big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虽然听不懂.)James Blunt的也非常适合酒吧放1973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辛苦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艾薇儿Nobody’s Home
艾薇儿when you are gone 艾薇儿from sarah with love
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Connor Living to love you
Sarah Connor Christmas in My Heart
Sarah Connor
2 Find U(Album Version)- jewel candy- bila If
even -3rd Storeeno matter -angelstay-tonya
baby 即使说抱歉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好听的英文歌曲越多越好_百度知道
求好听的英文歌曲越多越好
不管是什么节奏的,只要好听就可以!谢谢了
前3个回答这些歌我都听过说下我听过的歌曲哈345Dying in the sun Moonlight shadow He's Unbelievable 今晚我感觉离你很近 burning 爱笑的眼睛 我怀念你 原谅我一次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Yael Naim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When_you_told_me_you_love_me Super Girl lubov Tell me why 落单-续 乐园 我曾经最爱的女人 my love 擦肩而过 One For Da Money creepinuponyou prisoner of lovesarvar 这些都是我有的!这些除外
谢谢大家了!
提问者采纳
mp31&#92.mp3kylie minogue - come into my world - 凯莉米洛.mp3suede - beautiful ones.mp3fort minor - where&#39.mp3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由里沙图诺夫.v.mp3法语&#92、enrique iglesias - 英雄 - 安立奎.mp3toni braxton - breathe again.mp3 ...展开全文mp31&#92.mp3kylie minogue - come into my world - 凯莉米洛.mp3suede - beautiful ones.mp3fort minor - where&#39.mp3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由里沙图诺夫.v.mp3法语&#92、enrique iglesias - 英雄 - 安立奎.mp3toni braxton - breathe again.mp3sarah brightman -t stop me now.mp3sarah connor - bounce.mp3aqua timez -do what you like -没有你的圣诞节 好听的法语歌曲.mp3nightwish - she is my sin.dctorrent.mp3kylie minogue - can'maria arredondo - little bit better.mp3s club 7 - don&#39.mp3green day - basket case.mp31&#92.mp31\blue foundation - as i moved on.mp31\sarina paris - just about enough.mp3darren hayes - insatiable - 戴伦海斯 爱永远都不够.mp3nelly furtado - on the radio - 推荐 推荐.mp3wonder girls - nobody.mp3enrique iglesias -s me.mp3james blunt -samantha mumba - baby come on over.mp3my chemical romance - disenchanted.mp3seven - 七夕.mp3pink - so what.1 - 嘻哈街舞 韩国 的 hip - hop 组合.mp3sum 41 - fat lip.mp3烦扰随风 dolores o&#39.mp3法语&#92.mp3nickelback - never gonna be alone.mp31&#92.mp3nickelback - far away.mp3法语&#92.mp3幻想三国志 2主题曲 情衷.mp3simple plan - i&#39.mp3pink floyd - hey you.mp3pink floyd - comfortably numb.mp3simple plan - crazy.mp3开始下雪了;helene segara - encore une fois - 法语;me.mp31&#92.mp3paris hilton - heartbeat.mp3darren hayes - so beautiful.mp31\riordan - ordinary day.mp3vienna teng -befour - cosmic ride.mp31&#92.mp3hilary duff - last christmas.mp3tim - 我爱你.mp3法语&#92.mp3la bomba 大爆炸.mp3leona lewis - whatever it takes.mp3fergie.mp3法语&#92.mp3法语&#92.mp3gareth gates - with you all the time.mp3norah jones - seven years - 诺拉琼丝.mp3超好听4 hero.mp3pink floyd - wish you were here.mp3james blunt - tears and rain.mp3fergie - big girls dont cry.mp3fort minor - in stereo.mp3laura pausini - it&#39.mp3tatu - loves me not - 他不爱我.mp31&#92.mp3paris hilton - nappelle helene.mp31&#92.mp3i like to move it madagascar 马达加斯加.mp3bodies without organs - sunshine in the rain.mp3童安格 -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日本歌曲 love is over.mp3leona lewis -maria arredondo - burning.mp3pink - sober.mp3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mp3法语\风靡德国的德语歌曲 四岁小女孩演唱的.mp3hilary duff - someone&#39.mp3sarah brightman - 天堂里的陌生人 - 莎拉布莱曼;samantha mumba -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mp3queen - i want to break free.mp3enya - may it be - 指环王插曲.mp31&#92.mp31\伊莲娜 - 我的名字叫依莲 - 法语 霍莱;t get you out of my head.mp3once in a life time 神话组合.mp3hilary duff - come clean.mp31&#92.mp3人工卫星 - 床前明月光 - c.mp3steven listen to our hearts.mp31&#92.mp3delta goodrem - 黛儿塔 - born to try 勇闯天涯.mp3shayne ward - stand by me.mp3dido -maximilian hecker - anaesthesia, dmx.mp31\le papillon - 蝴蝶 - 法语电影 主题歌.mp3nightwish - sleeping sun.mp31&#92.mp3aqua.mp3sarah brightman - free - 莎拉布莱曼 一千零一夜;t lie - feat wyclef jean.mp3wonder girls - tell me.mp3darin - saturday night.mp3aqua.mp3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mp3hilary duff - wake up.mp3kiroro - 心动的感觉 - 好听日文歌.mp3seven - 回来吧 - 某年某月某一天英文原装版;teenage life.mp3shania twain - any man of mine - 原唱.mp3laura pausini - e ritorno da te.mp3jtl - 和个女的唱的很有节奏很挑衅女的声音好听;t know why - 格莱美.mp3至上励合 - 棉花糖.mp3justin timberlake - cry me a river.mp31\rnb 舒服 开场 bass - karol 舞曲;s start from here.mp3laura pausin - it&#39.mp31&#92.mp3sara - 不得不在乎.mp3nickelback - if everyone cared.mp3sara -candy - toy - 非主流歌曲 慢嗨一首熟悉的法语歌 love is blue 爱是蓝色的;天之痕 音乐节拍 轩辕剑参外传 枫过留香音乐收藏.mp3dido - here with me.mp3sara - 即使知道要见面 - 泰国最好听的歌曲之一;法语歌曲 la isla alizee 法国小天后robert plant alison krauss - rich woman.mp3fly to the sky - like a man.mp3bada - somehow somewhere.mp3leona lewis - run.mp3keith urban - tonight i wanna cry.mp3psy - 冠军 - 劲舞 团游戏音乐 7版最新歌曲集.mp31&#92.mp3seeya - 结婚吧.mp3nightwish - bye bye beautiful.mp3shayne ward - no promises.mp31&#92.mp3shayne ward - until you.mp3nightwish - stargazers.mp3simple plan -samantha mumba - never meant to be.mp3the corrs - hideaway - 烦扰随风.mp3queen - love of my life - 流星花园电视原声.mp3emma bunton - what took you so long.mp3法语\alison krauss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2hey oh 很有节奏感的法语歌曲.mp3tatu - all about us.65开场曲.mp3queen -maria arredondo - mercy.mp3sharp - 眼泪.mp3sara bareilles - love song,amore - 意大利语.mp3gwen stefani - early winter.mp3mariah carey -never your gone.mp3my chemical romance - cancer.mp31&#92.mp3hilary duff -王若琳 - let&#39.mp3christina aguilera - hurt.mp3seeya - the day.mp3jesse mccartney - beautiful soul.mp3lexy.c.mp3the pussycat dolls - when i grow up.mp3you ll just never know.mp3helene segara - elle rentrait de l'法语歌曲 helene 法国连续 15周排行榜冠军歌.mp3justin timberlake - bigger than the world.mp31\freeloop、幸田来未 - that ain&#39.mp31\天下足球十大扑救背景音乐.mp3paris hilton - emergenza d&#39aaron carter - my first ride.mp3darren hayes - creepin&#39.mp3james blunt - 1973.mp3至上励合 - 降临.mp3lmnt - girl crazy.mp31&#92.mp3aqua - my oh my.mp3pet shop boys - go west - 足球拉拉队队歌原版.mp3enrique iglesias - do you know.mp31\十八禁 超级非主流音乐 未满 18岁勿进.mp3法语&#92.mp3the corrs - 可儿家族合唱团 - summer sunshine.mp3shakira - 11 - 夏奇拉 suerte 幸运 拉丁舞曲;rosstallanma - lubov.mp3toni braxton - 布蕾斯顿 - 唐妮 fairy tale.mp31&#92.mp3spitz - 空も飞べるはず - 午后红茶最新广告歌曲;g.mp3seeya - 悲伤的脚步、水叮当 - around the world.mp3gwen stefani - hollaback girl.mp3jessica simpson - when you enrique iglesias - bailamos.mp31&#92.mp3nickelback - someday.mp3on n'alizee - moi lolita - 一首很有节奏的法语.mp3darin zanyar - sail the ocean - 酒吧音乐.mp3selwyn -maria arredondo -m just a kid.mp3青山テルマ ここにいるよ.mp3the corrs -冉冉 静静听;radio heartbeat - r&#39.mp3mary jane shoes.mp3reborn - 快乐成双.mp3green day - american idiot.mp3sarah brightman - memory - 莎拉布莱曼.mp3norah jones - the story - 蓝莓之夜.mp31&#92.mp3fort minor - remember the name.mp3法语&#92.mp3queen - the show must go on - 表演必须继续、水叮当 - lollipop.mp3norah jones - sunrise - 诺拉琼斯 晨曦tonya mitchell - i dont want to fall in love.mp3dido -le papillon - 蝴蝶 - 天真的童声 法语歌曲.mp3various - 肖邦 - 世界著名钢琴曲合辑 华丽大圆舞曲;来自俄罗斯女子组合 serebro - dishi.mp31&#92.mp3leona lewis - a moment like this.mp3michelle branch - everywhere - 蜜雪儿 无所不在.mp31&#92.mp3pet shop boys - i get along - 宠物店男孩.mp3nelly furtado - say it right.number one touch and go.mp3jtl - from fan - 韩文原唱.mp3queen - don&#39.mp3simple plan - welcome to my life.mp3paris hilton - stars are blind.mp3jessica simpson - you'非主流一首超好听的英文歌曲.mp3blackmoresnight -t so.mp3shinvi - darling - 网络游戏天使主题曲.mp3fly to the sky - missing you - 韩文原唱.mp3vae 许篙 伤声;德语歌曲 grenzenlos.mp3queen - we are the champions - 皇后乐队 我们是 冠军;少林寺 少林 少林.mp3queen - too much love will kill you.mp3celine dion - the power of love.mp3天亮前说晚安.mp3sarah connor - fall apart、劲舞团 - remix - 向上飞.mp3nightwish - bless the child.mp3aerosmith - i don'un anif ever yung j feat dslayah.mp3leona lewis -t want to miss a thing.mp3sweety - 还是喜欢你.mp3laura pausini -劲舞团 - tomorrow - 艾薇儿.mp3lene marlin - sitting down here - 琳恩玛莲;t cha.mp3puff diddy&eden 2pac - i will be missing you.mp3enrique iglesias - somebody&#39.mp3norah jones and adam levy -d you go.mp31&#92.e u.mp31&#92.o;maria arredondo - that day.mp3kylie minogue - in your eyes - 凯莉米洛.mp31&#92.mp3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mp3法语&#92.mp3tamas wells - valder fields - single.mp3shakira - whenever wherever - 夏奇拉.mp3paris hilton - turn you on.mp3the pussycat dolls - stickwitu.mp31&#92.mp3mariah carey - touch my body.mp3Fergie-CLUMSY.mp3fly to the sky - goodbye - 你不明白吧, up on you.mp3法语&#92.mp3lexy.mp3enrique iglesias - be with you.mp3kylie minogue - red blooded woman - 凯莉米洛.mp3法语&#92.mp3fort minor -n&#39.mp3gareth gates - say it isn&#39.mp3beyonce and shakira - beautiful liar.mp3kate ben - ich liebe dicprinz songz - gone.mp31&#92.mp3dmx vs 2pac - changes - no love for me remix.mp3green day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mp3en dag tilbage 丹麦组合 nik&jay.mp31&#92.mp3james blunt - give me some love.mp3tatu - minutes.mp31&#92.mp3lene marlin - whatever it takes.mp3法语\fly project kattrina.mp31&#92.mp3norah jones - don&#39.mp3jordin sparks - shy boy.mp3kevin rudolf&lil&#39.mp3sara - 谢谢你.mp31&#92.mp3dido - don&#39.mp3法语&#92.mp3千年缘 仙剑奇侠传四 回梦游仙变奏.mp3laura pausini -德国蝎子乐队 still loving you.mp3sissel - should it matter.mp3tatu - gomenasai - 对不起;s in fashion.mp3gwen stefani -t cool.mp3wonder girls - so hot.mp31&#92.mp31\maria arredondo - cross every river.mp31\劲舞团 - hey oh - tragie 很有节奏感的法语歌曲.mp3nightwish - the kinslayer.mp3kone - 浪漫舞会;blue foundation - as i moved on - 舞动精灵王族.mp3delta goodrem -s watching over me.mp3reborn - 背靠背.mp3法语\十八禁止透惑音乐 非主流 dj 舞曲交流群 .mp3sum 41 -天下足球优美法语歌 je m't stop moving.mp3janet jackson - get it out me.mp3the pussycat dolls - buttons - 小野猫 钮扣.mp3lmnt - hey juliet.mp3新诛仙 情醉.mp3gareth gates - 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mp3gareth gates - too serious too soon.mp3darin - everything but the girl.mp3fly to the sky - 最后的爱情.mp31&#92、劲舞团 - let me dance - 1.mp3hilary duff - beat of my heart.mp3夏天 想念变思念.mp3lene marlin - the way we are.mp3shayne ward - breathless.mp3依稀 - 放弃.mp3norah jones - come away with me - 诺拉琼丝.mp3helene segara - l&#39.mp3the pussycat dolls - beep.mp3enya - 尘埃落尽 - 迈克尔 杰克逊 班得瑞 恩雅.mp3ivy - 如果这样的话;wayne -riyo ft - kirad - loneliness.mp3hilary duff - what dreams are made of.mp3nickelback - 越狱 - savin'轩辕剑 - 如忆玉儿曲 - 天之痕 笛子.mp3nickelback - gotta be somebody.mp3yuri chika - treasure the world - 温馨好听特推.mp31&#92.mp3kiroro - 冬のうた - 冬之歌.mp3psy - no.mp3莎拉布莱曼 - 歌剧 - 猫 memory,amour est un soleil.mp3法语&#92.mp3gwen stefani -海楠 - 爱啦啦;enrique iglesias - sad eyes.mp3laura pausini - un&#39.mp3paris hilton - turn it up.mp3lalala various 慢摇先锋之皇冠一刻钟 cd 1.mp3tatu - not gonna get us - 抓不到.mp31&#92.mp3suede - she&#39.mp3overground - one for da money.mp3delta goodrem - lost without you.mp31&#92.mp3norah jones - turn me on - 诺拉 琼斯 给我 激情.mp3hilary duff - so yesterday.mp3sting - 一首绝好的音箱检验.mp3my chemical romance - i dont love you.mp3dido - white flag.mp3dido - thank you.mp3lyn - 浪漫满屋插曲 - 韩国 你现在.mp3the pussycat dolls - don'德国音乐排行榜第一的德语歌曲 fuer dich.mp31\colbie caillat - bubbly.mp31\法语歌曲 离别的车站.mp3janet jackson - together again.mp3seeya - hot girl.mp3我依然还深爱着你.mp3the dream&mariah carey - my love.mp3energy - 某年某月某一天.mp3nightwish - gethsemane - 夜愿 诠释的悲痛.mp3忧伤还是快乐.mp3darren hayes - i miss you - 戴伦海斯 我想你;oublie jamais rien.mp31&#92.mp3justin timberlake - sexyback.mp3james blunt - you&#39.mp3shakira - hips don'法语歌曲 yesterday yes a day.mp3christina aguilera - fighter - nba 季后赛主题曲.mp3德国战车 -t believe in love.mp31\maria arredondo - wasted tears.mp31&#92收起
提问者评价
网友推荐的&求好听的英文歌曲,越多越好!
482178人推荐
411211人推荐
376792人推荐
327844人推荐
283483人推荐
263734人推荐
257806人推荐
256027人推荐
248308人推荐
227225人推荐
196994人推荐
180461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I need your loveanyone of usdisturbiaI'll be missing youpeerless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是非主流爆火英文歌曲,超好听 的!!一定要听 啊!!!She 这是在我MP3里呆的最久的一首歌.可能有半年了吧,相当好听,不管是节奏,歌词,还是Groove Coverage的唱功都着实了得
love storytrouble the magic key gotta have you neversometimes when we touchmy love sorry
winter in my heart
/m?tn=baidump3&ct=&lm=-1&word=winter+in+my+heart
像中枪一样
/m?lm=-1&rn=&tn=baidump3&ct=&cb=baiducb&word=%CF%F1%D6%D0%C7%B9%D2%BB%D1%F9&bar=5
绝对个人推荐.都我喜欢的,加我给你更多
winter in my heart
anyone of us
像中枪一样 (日语.不过个人太喜欢.还是推荐下)
FireFlyATeens
歌手Befour.不会让你失望
what u wanna b Darin
林宥嘉-背影(中文.歌词太喜欢.也要推荐)
:a little love
alizee - la isla bonita
下面个人口味不一样.我是很喜欢
Maria Arredondo - B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