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话或这个有特殊意义的英文单词词有什么特殊语法?

求助,问这句话的英语语法,问时态_百度知道
求助,问这句话的英语语法,问时态
It was as though there were only we two in the world这是一片过去式记述文章里的一句话如果是表现和现在事实相反的话,as though后的虚拟语气用were但这是和过去事实相反,为什么不是用had been?还是were
提问者采纳
有些咬文嚼字)在现代英语中;as&though&nbsp:  It was as though there were onlyshe had a cold,好像患了感冒似的;as&nbsp. (不可意遵循语法的约束. 他听起来似乎并不相信她,&nbsp. (带有之乎者也的书本气,好像她疯了一样。事实上. 她的鼻孔略带粉红。Her nostrils were pinkishas though 或 as if 本身已经含有虚拟的意思。They looked at her&nbsp,常常不考虑动词的虚拟,以下两种说法都对;if&as&nbsp. 他们那样看着她,另如;as&nbsp,因此口语中往往会忽略句中动词的虚拟;Ithough&though 或 as if 引导的从句。He did not sound&nbsp,说话比较随意)  It was as thought here had been only we two in the world. 公司对待我的态度就好像是我上班时溜号了似的;though&nbsp:The company treated me&nbsp,as&she was cracker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时态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什么是英语语法中的特殊疑问句?英语语法中的特殊疑问句和一般疑问句有什么不同_百度作业帮
什么是英语语法中的特殊疑问句?英语语法中的特殊疑问句和一般疑问句有什么不同
1.概念 能用yes / no(或相当于yes / no)回答的问句叫一般疑问句.2.含系动词be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具体地说,就是当陈述句中有am /is / are时,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但如遇第一人称,最好将其置换成第二人称.如:I’m in Class 2,Grade 1.→Are you in Class 2,Grade 你是在一年级二班吗?3.含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一般疑问句面前人人平等:情态动词与am / is / are一样,也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所以问题迎刃而解了.如:I can spell it.→Can you spell it?你会拼写它吗?4.含实义动词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含实义动词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稍微有点讲究,要在句首加do;如逢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为一般现在时单数第三人称形式"v-(e)s"时,奉does为座上宾并要变回原形(如has→have,likes→like等);有时陈述句中的some还要变作any等.如:She lives in Beijing.→Does she live in Beijing?她住在北京吗?I like English.→Do you like English?你喜欢英语吗?There are some books on my desk.→Are there any books on your desk?5.少数口语化的一般疑问句 如问一个与前文相同的问句时,可省略成"And you?"或"What / How about..."等;甚至只抓关键词,读作升调.如:Your pen?你的钢笔?6.小插曲:一般疑问句的语调 大部分的一般疑问句都应读作升调(↗),并落在最后一个单词身上.如:Is it a Chinese car↗?7.一般疑问句的应答 用yes / no(或相当于yes / no的词)回答,并怎么问怎么答(句首为情态动词am / is / are还是do /does),简略回答时要注意缩写(否定的n’t)和采用相应的人称代词以避免重复:即"Yes,主语(代词)+情态动词或am / is / are或do / does."表示肯定;"No,主语(代词)+情态动词或am / is / are或者do / does not(n’t)."表示否定.如:① -Is Mary a Japanese girl?玛丽是日本女孩吗?-Yes,she is./ No,she isn’t.是的,她是./不,她不是.② -Can Lily speak Chinese?莉莉会说中国话吗?-No,she can’t./ Sorry,I don’t know.不,/对不起,我不知道.③ -Do you like English?你喜欢英语吗?-Yes,very much.是的,非常喜欢.特殊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要由疑问代词或疑问副词开头,询问的内容不同,使用的疑问词也不同.我们学过的疑问词有what(询问事物),how much(询问价格),what time (询问时间,尤其是点钟),what kind of(询问种类),why(询问原因),who(询问人),where(询问地点) 等等.如:—What is this?这是什么?—It's a key.这是一把钥匙.—How much is it?这个多少钱?—It's twenty dollars.二十美元.—What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你喜欢哪一类型的电影?—I like action movies.我喜欢动作片.二、特殊的语序.特殊疑问句由疑问词开头,其构成是“疑问词 + 一般疑问句”.如:What time is it?现在几点钟?Who is your teacher?谁是你的老师?三、特殊的答语.特殊疑问句不能用yes,no来回答,而应根据它所询问的内容直接做出回答才行.如:— What time is it,please?请问几点了?— It's 7:30.七点半了.— Where are they?他们在哪儿?—They're in the playground.他们在操场上.—What's your favorite subject?你最喜爱的科目是什么?—English.英语.四、 特殊的语调.一般情况下,特殊疑问句要用降调(↘)来读.如:Who's ↘that?How old is↘Jack?请问句中that引导的句子在整个句子中是什么成分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lambent遇到了一个关于语法的疑惑,并悬赏5沪元,已有5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I didn't want her to jump to the conclusion that the divorce was in any way her fault.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同位语,解释conclusion的内容。
—— zailiulang
that 没有实际意义,只是连接同位语从句,解释前一个名词(conclusion 结论)的内容。
整句话的意思就是: 我不想让她急于下结论,说离婚都是她的错。(后面一句就是解释结论的内容。)
—— ifiwereyou
是conclusion的同位语从句,具体解释conclusion的内容
—— erin9999
宾语从句,具体说明the divorce was in any way her fault.
整句的意思是 我不愿意她草率地断定,离婚都是她的错。
—— caden516
that可引导名词性从句,包括主语从句、宾语从句、表语从句,在句中作从属连词,不引导状语从句,但in order that,so that可引导状语从句。
此句中,that作为同位语从句引导词来解释conclusion,与定语从句中的that相鉴别,定语从句中的that可以省略,而同位语中的that不可以。
我不想让她急于下这样的结论:离婚无论如何都是她的错。
—— chenshuyanzi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英语0基础,靠查词典写出来,请问这几段英文的语法和用词的错误?写的是不是很不协调?Our body and spirit still suffering from lifepressure,pollution from bad environment,and we don't understand the damagefrom the medication and processing foodThebodyis_百度作业帮
英语0基础,靠查词典写出来,请问这几段英文的语法和用词的错误?写的是不是很不协调?Our body and spirit still suffering from lifepressure,pollution from bad environment,and we don't understand the damagefrom the medication and processing foodThebodyisgettingworse.Immunesystembecomesthe worse,moreandmoreeasilydisease for ourselves and our family.In order to heal,we see repeated illness,spent a lot of time and energy,我们的身体和精神遭受来自生活的压力,环境的污染,和我们不了解的破坏来自药物和加工食物.身体变得糟糕,免疫体统变糟糕,我们自己和我们家人越来越容易生病
态度可嘉,赞句意为:Our body and spirit suffer from life pressure,environmental pollution and some unware harm from drugs and processed food.Our bodies become worse and so do our Immune systems.We and our family are more and more easy to get sick.我觉得你写的还可以,Our body and spirit still suffering from lifepressure,pollution from bad environment是对的,The body is getting worse.Immune system becomes the(此处the去掉) worse.也是对的,其他地方的语法比较复杂,不好说.
Our body and spirit are still suffering from the life pressure and the bad enviromental disease pollution, but we don't understand the damage from the medicines and processing food. The body and Immun...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语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