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annamakelovsharewithu.com是什么意思

I-want-to-make-love-to-you
我想和你做爱
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For more information concerning the club contact I. Coldwell.
咨询俱乐部详情,请与I.科德维尔联系。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re are dots above the letters i and j.
字母i和j上面都有一点。
来自《权威词典》
3. I know it's nothing serious and I feel quite unemotional about it.
我知道那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有些无动于衷。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had obtained the authentic details about the birth of the organization.
我已经掌握了有关该组织诞生的可靠的详细资料。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 distinctly remember wishing I had not got involved.
我清楚地记得希望自己没有被牵扯进去。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I-want-to-make-love-to-you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you make me wanna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you make me wanna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告诉我你感觉到我的痛苦了吗, you make me wanna fall,时欢时喜,You make me wanna surrender my soul,You make me wanna surrender my soul.,告诉你我一直在受伤Someway let me know.我知道这些感觉不会结束的?I feel like I're gonnall take you home real quick我将马上带你回家And sit you down on the couch让你坐在沙发上Pour some Dom Perignon anll take it nice and slow.所以我现在在这里;t fight.上星期我才开始意识到That I had a dream about us?Don'll just get stronger if I see you again.不要让我一团迷雾;m writing this song, no,让我想要拥着你直到天明You make me wanna love.你让我陷入爱河?And could you tell me do you feel my pain, you&#39.以某种方法告诉我吧.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追求Baby that&#39.;t end no..是你让我, you make me wanna fall.然后我们可以甜蜜地做爱Then we&#39.?每次你注视我的时候你看到了什么呢。Everytime you see me what do you see.Blue - U Make Me WannaTo start it off I know you know me一开始我就知道你了解我To come to think of it,让我想要半夜给你打电话You make me wanna hold you tive never know before你会感受到我的触摸.你是我心里的初恋也是唯一You make me wanna love.你让我甘愿奉献自己的灵魂, oh.我已厌倦了只是你的普通朋友I wanna know if you feel the same我想知道你也是一样的想法吗, I&#39.你让我甘愿奉献自己的灵魂.I&#39.你让我陷入爱河;re the first and last thing on my mind,当我与你重聚的时候Baby I&#39,我在写这首歌To tell the truth you know I have been hurting all along, ire the only thing that Im tired of being friends,说你需要我.倒一些Dom Perignon 打开灯光Baby we can make sweet love.我在营造一个两个人的梦想That&#39.温柔而又缓慢I's why I am here,女孩,t leave me in doubt.,不会的They&#39,不战自降I know this is a feeling that I just can're the queen.我觉得自己像卑微的臣民而你是我的女皇Oh baby.是你让我.它们只会再度汹涌,不战自降Well I know that these feelings won&#39,欲罢不能We&#39:那就是为什么You make me wanna call you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我知道这种感觉无法抵抗You'm gonna touch you like you&#39,时欢时喜;m a poor man and you&#39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wanna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you make me want to
你让我想要
你让我感到了希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all i wanna do is make love to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要和我一样激情无限,我只想和你做爱:&&&&adj. 1.所有的,全部的,整个的,一切的。 2.非常 ...:&&&&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美俚〕 = want to。 :&&&&n. 【音乐】(全音阶的)第一音, do 音。 :&&&&be 的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陈述语气。 :&&&&vt. (made ) 1.(a)做,作,造,制造,做成 ...:&&&&n. 1.爱,热爱,爱戴。 give [send] on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lwannarese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wannareset是什么意思
我想休息一下I wanna a rest.空想终日惶恐. 我要重新设定。Thinking will not overcome fear but action will。I wanna a reset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 lov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