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those pajamas away!,away这里是什么意思.
put those pajamas away!,away这里是什么意思.
整个句子意思是“把这些睡衣整理好!”away不是单独的一个词,put away 是一个词组,“把……整理好”的意思
就是收拾下
收起来 拿走put away什么意思?(好评)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put away什么意思?(好评)
put away什么意思?(好评)
put away[英] [put əˈwei][美] [pʊt əˈwe]收起来;放好;储存;打消1.As nothing else happened and everything quieted down again,the man put away his gun,looking quite embarrassed,but he soon regained his usual sedateness.随后,再也没有什么动静了.他收起了手枪,显得尴尬异常,但很快便恢复了常态.2.The correspondence was all put away in numbered files.信件都存放在编了号的卷宗内.3.The fruit should be carefully put away.水果应小心存放起来.4.Collapse the table and put it away,please.请把桌子折叠起来放在一边.5.Give the tablecloth a good shake before putting it away.桌布收起来之前要好好抖一抖.6.He gathered up the books and put them away.他把书收拾好收了起来.7.He put his arm round me and walked me away.他伸出手臂搂着我,带我走开.8.He put his worries away for the weekend.为了度好周末,他不去想那些烦人的事了.9.He shut the book and put it away.他把书合起来,放到一边.10.I have to put everything away for my retirement.我必须把一切都积蓄起来以便退休后用.11.I wish the children would stop flinging their clothes about,but put them away tidily.我希望孩子们把衣服整齐地放在一边,不要到处乱扔.12.I wish the children would stop flinging their clothes around,but put them away tidily.我希望孩子们把衣服整齐地放在一边,不要到处乱扔.13.Please dry the dishes and put them away.请你把餐具擦干,收拾好.14.Put the books away neatly in the bookcase.把书整齐地放到书柜里.15.She doubled the sheet of the paper and put it away.她把这张纸折起来放到一边
收起来;放好;储存
把……收起
两种意思:第一种就是把把…收起;放好;另一种是把…关进监狱;把…送进精神病院。
放好;抛弃;储存
放好,收好
把……收起,放好当前位置: &
求翻译:i pick up his dirty clothes
put away his shoes wash the breakfast dishes and wipe the table seeing a thoughtful look on hisface i want是什么意思?
i pick up his dirty clothes
put away his shoes wash the breakfast dishes and wipe the table seeing a thoughtful look on hisface i want
问题补充:
我拿起他的脏衣服放好他的鞋子洗早餐的菜肴,擦桌子,看到若有所思的样子,我想上hisface
我取他脏衣服鞋洗掉他的早餐食谱,并看到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表擦着hisface我想要
我在我要的hisface的采摘他肮脏的衣裳投入他的鞋子洗早餐盘子并且抹桌看周道的神色
我接他的脏衣服放好他的鞋子洗早餐盘子和擦上喘气,我想要看到若有所思的表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put away the clothes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put away the clothes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He put away the clothes and books that were lying around:1put away the clothes收拾衣服双语对照词典结果. 他把散落一地的衣服和书本收拾好. 收拾衣服例句:网络释义1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put away the clothes收拾衣服
收拾衣服,put away意思是收拾。
把衣服放一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爱词霸质量反馈
非常抱歉,来自您ip的请求异常频繁,为了保护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只能暂时禁止您目前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