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don t lose your waytonight的全篇中文翻译

callyoutonight这首歌请翻译成中文.
callyoutonight这首歌请翻译成中文.
callyoutonight-JohntaAustin
  mystarsmustbeyourlighttonight  你今晚的气质光芒就是我的星星  ibelievethismusthaveameaning  我相信这肯定耐人寻味  lightninghadtostriketonight  今晚的夜空肯定会有闪电  causethetwoofusarefinallymeeting  因为我们二人最终  inthisplaceatthistime  在这个地点相遇  andifeelsafewhenilookinyoureyes  注视你的双眸让我有安全感  ifeellikeiknowyoufromanotherlife  我感觉我们相知已久  anditmakesmewishiwasn'tsopressedbytime  让我总祈祷时间会放缓脚步  ican'tcatchmybreathe  无法呼吸  causeyoutakeitaway  因为它已随你而去  thebestwriterintown  镇上的最佳作家  couldnotfindwordstosay  也无法用辞藻表达  howtherearesomanythings  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阻滞  iwannagettoknow  我很想知道  iwishthaticouldstay  我祈祷我可以留下  butigottago  但是我必须得走  soi'mmacallyoutonight  所以今晚我邀你而来  iwillbaby  我会的,亲爱的  justassoonasigettimealone  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i'mmacallyoutonight  我会邀你而来  iwillbaby  我会的,亲爱的  justassoonasigethome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that'snotthewayitgoesinlife  生活没有第二个选择  yougetbusywhenyoujustdon'tknow  不知不觉间你已经开始忙碌  there'sneverenoughtimedayornight  没有足够的日夜  youhavetomakeitsobabyi'mgonna  你必须如此  makeawaytoconnect  找到和你联系的方法  causeyourfaceisoneican'tforget  因为你的音容笑貌是我所不能忘怀的  (ooh)destiny  命运之神  ibelieveinit  我相信他  meanttobe  以为着  don'tyouseeit'spossiblethatthisofmagic  难道你不认为奇迹可能上演吗  anythingcanhappen  什么事都可以发生  andifyouwannaknow  如果你想了解  thenyou'llstaybythephone  就等着我的来电  ican'tcatchmybreathe  无法呼吸  causeyoutakeitaway  因为它已随你而去  thebestwriterintown  镇上的最佳作家  couldnotfindwordstosay  也无法用辞藻表达  howtherearesomanythings  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阻滞  iwannagettoknow  我很想知道  iwishthaticouldstay  我祈祷我可以留下  butigottago  但是我必须得走  soi'mmacallyoutonight  所以今晚我邀你而来  iwillbaby  我会的,亲爱的  justassoonasigettimealone  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i'mmacallyoutonight  我会邀你而来  iwillbaby  我会的,亲爱的  恩恩,为了翻译这首歌特意听了几遍,还蛮好听的嘛。很流畅。  额,如果你觉得不够好,请指出意见或建议,我现在正在努力将英文歌译成流利的中文。谢。  justassoonasigethome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endless story 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endless story 歌词中文翻译
endless stoty 演唱:伊藤由奈 if you haven't change your mind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よ tonight 强がることに疲れたの 幼すぎたの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今なら言える i miss you it is hard to say i'm sorry たとえば谁かのためじゃなく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终わらないstory綼くこの辉さに always 传えたいずっと永远に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消さないでこのまま don't go away あたたかく溶けだして确かめるの 优しさのしずくこの胸にひろががってく 切ないほどに i'm missin'you 重ねた手离さないで たとえば叶うならもう一度あなたのために 终わらないstory绝え间たい爱しさで tell me why 教えてよずっと永远に 英文歌词: If you havn’t changed your mind You won’t be by my side If we are apart this time Will it be a long goodbye? When the loneliness is coming tonight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Tears are fallins from my eyes I’m missing you No I wonder how about you Remember me and start with me The love is gonna be forever memory The true love I need during my life Forget me and end with me My feelings on you is a past memory Always together make us an endless story In the sky I lose my mind There’s a sign in my eyes,my heart The wind is flying through my ears Seems like you are whispering near At this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I just want to fall in love I’m missing you Let my own dreams come true Remember me and start with me The love is gonna be forever memory The true love I need during my life Forget me and end with me My feelings on you is a past memory Always together make us an endless story Remember me and start with me The love is gonna be forever memory The true love I need during my life Forget me and end with me My feelings on you is a past memory Always together make us an endless story 中文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请倾诉 我聆听 在你身边 Tonight 告诉自己 伪装坚强 已经如此疲惫 只乞求片刻休憩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心已远去 一路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太多时光 我们分享 彼此纷繁复杂的委屈与心情 共吟一曲 是否还记得 太多结局 Story 最后的最后还是选择离去 Always 思念却传递 记忆不会改变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请聆听 我倾诉 在你身边 let me go 告诉自己 不必再伪装 不必再疲惫 请让自己每天快乐 带上你的信心离开这里 但我会说别忘记 I''''m missin'''' you 曾经有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太多时光 我们分享 彼此纷繁复杂的委屈与心情 共吟一曲 是否还记得 太多结局 Story 最后的最后还是选择离去 you will know 思念却传递 记忆不会改变 太多时光 我们分享 彼此纷繁复杂的委屈与心情 共吟一曲 是否还记得 太多结局 Story 最后的最后还是选择离去 Always 思念却传递 记忆不会改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 不为了别人 只想为了你 唱这首歌 永不结束的故事 在这永恒的光芒里 一直 想传达给你 永远永远 和你在一起的记忆 就这样无法抹灭 不要离开。。。如果你从未改变你的主意 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今夜 因逞强而疲惫 我太不成熟了吗 亲爱的我每时每刻都牵挂着你 现在我才敢说 我想你 这是如此地难以开口 对不起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se yourself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