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韩国女团唱小苹果的一首歌,内详

【线索找歌】韩国各个女团的歌由网友剪辑长达29:14秒,内详!_找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860贴子:
【线索找歌】韩国各个女团的歌由网友剪辑长达29:14秒,内详!收藏
请问从刚开始的男声那是首什么歌?
从15:56 - 16:5的一段女声RAP请问是出自哪首歌里面的?
再从16:13 - 16:43秒的一首女声是哪首歌?
就是这个,在酷狗里面就能搜到,请各位大神帮帮忙啊~谢谢了
电脑里没酷狗 你下载好放到群里 群号
小红吧主找到了
Paradiso Girls - Patron Tequila
不管怎样感谢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欢乐正前方》用过的一首歌的名字,内详。_百度知道
求《欢乐正前方》用过的一首歌的名字,内详。
它在结束时用了一首美声歌曲。多谢,求这首歌的名字我听了“大灰狼和三只小猪的故事”
提问者采纳
Vita bella&s amore)That&#39;s amore)That&#39;s amore (that&#39?tn=baidump3&ct=&lm=-1&word=that%20s%20amore%20dean%20martin" target="_blank">ve had too much wine, signore&#39;re not dreamin&#39, you&#39?tn=baidump3&ct=&lm=-1&word=that%20s%20amore%20dean%20martin歌词In Napoli where love is kingWhen boy meets girl here&#39, signore&#39, that&#39;ll sing &s amoreAmoreThat&#39, that&#39, you&#39;ll ring ting-a-ling-a-ling, but you see://mp3,s amoreWhen the world seems to shine like you&#39, that&#39.baidu, that&#39;re in loveWhen you walk in a dream but you know you&#39, tippi-tippi-tayLike a gay tarantellaWhen the stars make you drool joost-a like pasta fazoolThat&#39://mp3;ll play tippi-tippi-s amore(When the world seems to shine like you&#39, ting-a-ling-a-lingAnd you&#39;Hearts&#39;s what they say)When the moon hits your eye like a big-a pizza pieThat&#39, back in old Nll sing &/m;s amore)When you dance down the street with s amoreBells&#39;Vita bell-vita bellaHearts will playtippi-tippi-s amoreBells will ringting-a-ling-a-lingting-a-ling-a-lingAnd you&#39, back in old Ns amore(When the moon hits your eye like a big-re in loveWhen you walk in a dream but you know you&#39.baidu, tippi-tippi-tayLike a gay tarantellaLucky fellaWhen the stars make you drool just like pasta fazoolThat&#39;.com/m;Vita bella&ve had too much wineThat&#39;s amoreWhen you dance down the street with a cloud at your feetdean martin--that s amore 试听下载<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就是这首了,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欢乐正前方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一首歌,韩国女团的歌,歌词高潮部分是“#%℃, I loving you #&*& cr_百度知道
问一首歌,韩国女团的歌,歌词高潮部分是“#%℃, I loving you #&*& cr
一首歌,歌词高潮部分是“#%℃,
I loving you
crazy crazy crazy#*&”节奏很欢快,有rap,韩国女团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