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ever-Julia Wu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首歌 最好是中英结合_百度知道
Whatever-Julia Wu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首歌 最好是中英结合
提问者采纳
我真的很抱歉I can’t keep up with you no more我不能再与你相随I don’t care,would you stop calling me你对我来说毫无意义,虽然我还是爱你的So then whatever it’ll beThere was a difference,但这却是事实I feel this way我感觉到了那种方式You’re so whatever to me,we used to be friends倒是有一个区别,would you stop calling me你对我来说毫无意义,you’re whatever to me所以到爱变得无所谓的时候,似乎是你会做的一类事情Boy,I don’t mean to be difficult on you but it’s true当面对的时候,我让它与众不同I decided that we through我认为我们可以经受住考验Loving you,我们确实走不到哪里去And I think that I should stoplying to myself我认为,seems like the type of thing that you would do爱你,我应该止步Loving you,I made it different我知道区别,though I did我不能再爱你,我渐渐忘却Whatever无论怎样So here’s the story,虽然我还是爱你的So then whatever it’ll be,we ain’s going nowhere我不在乎,I’m really sorry所以对于这个故事,though I did我不能再爱你,you’re whatever to me所以到爱变得无所谓的时候,不是简单的事情While I do,请不要打电话给我I don’t love you no more,I would have given everything for you,这是真的,我们曾经是朋友All the illusions are gone所有的幻想都消失了I know the difference,is not the easiest thing to do爱你,我不想让它对你是困难的,你对我来说就会毫无意义And the though of you is passing me off和你共度的时光,it’s true,我已经付出了全部You’re so whatever to me,请不要打电话给我I don’t love you no more
提问者评价
谢谢!辛苦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juli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JULIA最经典的是哪部_百度知道
JULIA最经典的是哪部
我有更好的答案
。唯一步兵的那一部。。应该够经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