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以后,还有七节课学生的英语单词怎么写写

从那以后一直没有听到过关于他的消息。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翻译1.从那以后,我们就住得天各一方,再也没有见过面.(since then)2.我工作上的问题不想把你也牵扯进来.(get sb.involved)3.这家公司太小了,竞争不过那些大公司.(too ……to……)4.我的父母一直对我非常严格,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从那以后,我们就住得天各一方,再也没有见过面.(since then)2.我工作上的问题不想把你也牵扯进来.(get sb.involved)3.这家公司太小了,竞争不过那些大公司.(too ……to……)4.我的父母一直对我非常严格,因为我是他们的独生子.(be strict with)
1.Since then,we have lived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and haven't met each other again.(抱歉,我“天各一方”不知道如何精准的翻译了.)2.I don't want to get you involved in the problem on my wokk.(‘get sb.involved’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短语.这里因为‘involve’与‘s.b’构成动宾关系,所以用‘involved’.)3.The company is too small to compete with those blg companies.('too…to' 是"太……以至于不能……"的意思,可用 ‘so…that…’来改写为同义句)4.My parents are always very strict with me,because I'm their only child.祝学些进步!
1Since then,we have lived apart from each other and never met each other again2I don't want to get you involved in the problems of my work3The company is too small to compete with those big company4 My parents are always strict with me because I am their only child.
since then, we have lived far away and never met each other again.I don't want to get you involved in the problems about my work.This company is too small to compete with those large companies.Because I am my parents' only son, they are always strict with me.
1. After that, we will live separate far away, never met. (since then)2. I work's problem don't want to involve in you. (get sb. Involved)3. The company is too small, the competition but th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以后的英文单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以后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laterafter
afterwards
你说的是,in the futurem吗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自那以后英文翻译
后乘;自右乘 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自那以后英文翻译您的位置:
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编辑:dang_chao
标签:自那以后英文翻译
当前位置:雨路首页 r 班柯(莎士比亚悲剧《麦克佩斯》中人物, 被麦克佩斯下令杀死,后以鬼魂显灵,使麦克佩斯暴露自己的罪行) 如何翻译?试试雨路在线翻译系统 处理 SSI ...
编辑:szfiers
标签:英文翻译 英文
本站免费提供在线英语翻译器英语词典工具并有英语知识的网站 内容原文: 真的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说实话,我已经对自己失去信心了~ 一共98字符,请选择适合的按...
编辑:liuchenghu88
标签:英语翻译
“查查在线词典”提供自那以后的英文,自那以后的翻译,怎么用英语翻译自那以后,自那以后的意思,自那以后用英语怎么说最合适,查查英语在线词典在线翻译提供免费在线查...
编辑:robot
请教“也许他们觉得以后自己能在竞争中更有优势”的英语翻译、例句。 一级 涉世未深 1807天前 最佳回答:
"Maybe they think they'll gain an edge over the competition later on...
本站免费提供在线英语翻译器英语词典工具并有英语知识的网站 内容原文: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希望锻炼自己,以后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共94字符,请选择适合的...
我以后想自己写一个英文的博客, 麻烦大家推荐用那个博客好呢? 谢谢! 主要是外国朋友交流用! 没有相关信息 本文作者: 杨代胜 - 在「翻译中国」已发布过1 条信息。 作者...
翻译是需要上下文的,翻译摘要的时候最好还是先阅读一遍正文部分内容。 不太懂你的专业,不过原文摘要里的这句话不能简单理解为低氧组(hypoxic control group (HC))和...
金山词霸2002全新嵌入...... 金山词霸、金山快译 下载地址: 或 词霸豆豆——互联网时代的金山词霸,更小巧、更强大。 金山词霸、金山快译、东方快车 在线机器翻译、人工翻...
我的英语要是提高了 If my English enhanced [translate] oxygen, breathing gases, physiological testing, etc.—and [translate] trademark TEFLONR and the products it designat
标签:自那以后英文翻译从那以后用英语怎么说从那以后_百度作业帮
从那以后用英语怎么说从那以后
since then例句从那以后,我们和甲骨文再没有任何接触.There has been no other contact with oracle since then.从那以后,他一直在买入股票.He has been buying stocks since.从那以后,他对职业女性的评价就接二连三地出现在我的收件箱里.Since then, he has peppered my in-box with commentsabout women in the workplace.从那以后,消费者开始不得不做出更多的让步.After that consumers began to make more painfulcompromises.亲爱的安妮:大约一年前,我所在的团队与另外一支团队合并,从那以后我每天的工作就如同噩梦一般.Dear annie: ever since my team merged with a differentone, about a year ago, my job has become anightmar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3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