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去吃早餐翻译越南语在线翻译翻译

尊敬的公司企业领导:
&&&&&&& 悦迅翻译有限公司前来报到了!我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越南语,泰语,印尼语等翻译的服务性公司,多年来我们以实惠的价格、专业的服务立足于翻译领域。
&&&&&&&& 我们对每一位客户庄严承诺:守信、守时和保密。公司凭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资深精干的团队、规范化的运作流程和独特的审核标准,长年为越南海关、越南石油天然气公司、越南知识产权文化出版社、东风小康集团和重庆电影中心&&,提供高水准的翻译服务。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1号金湖湾小区1-706(南宁书城旁)&&电话: 传真:&&&桂ICP备案:桂ICP备号-1豆丁精品文档: 临时急需一句话 越南语 越南语翻译 越南语在线翻译 越南语招聘 学..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越南语临时急需一句话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早上6点起床。刷牙洗脸,6点30分吃早餐7点15分去等车7点30分到学校是什么意思?
我早上6点起床。刷牙洗脸,6点30分吃早餐7点15分去等车7点30分到学校
问题补充:
I get up at 6 am. Grooming, 6:30 breakfast 7:15 to 7:30 and other school vehic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early morning 6 o'clock get out of bed.Cleans the teeth washes the face, 6.30 minutes eat the breakfast for 7.15 minutes to wait the vehicle for 7.30 minutes to the school
I get up at 6 o'clock in the morning. Wash my face brush my teeth, 6:30 breakfast waiting for 7:15 to the schoo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着急快,不要用网上的英语翻译,自己写.嗨!我叫李末童,我的一天很忙的,我每天6:30起床,6:40吃早餐.7:00去上学,上完四节课后吃午餐.下午5:00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写完作业吃晚餐,饭后会吃雪糕,我知道这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着急快,不要用网上的英语翻译,自己写.嗨!我叫李末童,我的一天很忙的,我每天6:30起床,6:40吃早餐.7:00去上学,上完四节课后吃午餐.下午5:00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写完作业吃晚餐,饭后会吃雪糕,我知道这个习惯不好会变胖的,但是这确实很好吃.晚上8:00刷牙,10:00钟睡觉.
Hi!I'm LMT who always lead lead a busy day. I get up in 6:30, eat breakfast in 6:40, and go to school in 7 o'clock. I can have lunch until I finish the 4 classes in the morning. It is 5:00 when I and the first thing I do is to finish my homework, then I could enjoy the dinner. I always have ice ca it is not good for my health I know, but it is truly enkoyable. I will brush my teeth everynight at 8:00; then I go to bed at 10 o'clock.累死我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回答者:当前位置: &
求翻译:在星期天的早上八点我吃了早餐,九点多我与我的妈妈去公园散步,十点我去了游泳馆游泳,下午三点去了商店购物,四点打扫了房间,六点开始吃饭。是什么意思?
在星期天的早上八点我吃了早餐,九点多我与我的妈妈去公园散步,十点我去了游泳馆游泳,下午三点去了商店购物,四点打扫了房间,六点开始吃饭。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Have had the breakfast on Sunday early morning eight I, past nine I and my mothers go to the park to take a walk, ten I have gone to the natatorium swimming, 3 pm have gone to the store shopping, four has cleaned the room, six starts to eat meal.
On Sunday morning I ate breakfast at eight, nine points more than my mother and I went to a walk in the Park, at ten I went swimming pool swimming, three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go to the shop, four point to clean the room, starting at six o'clock for dinner.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越南语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