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minem骂人歌词 歌词

求Eminem有首歌Kim的歌词_百度知道
求Eminem有首歌Kim的歌词
听着里面一个人在说话、、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m Scared 不 我害怕I Said Get Out Bitch 我说了给我过来婊子Let Go Of My Hair Please Don't You 你爱他对不对No 不Bullshit You Bitch Don's So Proud Of You 爸爸真为你骄傲Sit Down Bitch 给我做好 婊子If You Move Again I&#39!别碰我;ll Be In The Trunk 是的我会的 你会被装进旅行箱1 So Long Bitch You Did Me So Wrong 很长时间以来你对我做错太多了I Don't Believe It Now Your Two 简直不敢相信Baby You've Hey Where You Going Get Back Here 我们… 嘿 你去哪 给我回来You Can'm Like All Right 首先 我看起来很好 You Wanna Throw Me Out That's Baby Girl 看看爸爸的小宝贝That're Only Making This Harder On Yourself 这只会让你更难受Ha Ha Got's Your Fault 你做的 你的错Oh My God I&#39.;s Daddy Baby 我是爸爸 宝贝Little Sleepy Head 昏昏欲睡的小脑袋Yesterday I Changed Your Diaper 昨天我给你换了尿布Wiped You And Powdered You 给你擦洗 给你喝奶How Did You Get So Big 你怎么长这么大了Can't Do This Baby 别揪我的头发别这样做宝贝Please I Love You Look We Can Just Take Haley And Leave 我爱你看我们已经有了halieFuck You You Did This To Us 靠 是你对我们做错了You Did It It's Not That 不是那样的No You Think I&#39,整个房子都是我的How Could You Let Him Sleep In Our Bed 你怎么能让他躺在我们的床上Look At Kim 看呀 kimLook At Your Husband Now 现在看着你的丈夫No 不I Said Look At Him 我说看看他He Ain&#39.;t Wanna Go On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Living In This World Without You 活在没有你的世界中Repeat 1You Really Fucked Me Kim 你真的欺骗了我kimYou Really Did A Number On Me 你真的欺骗我太多了Never Knew Me Cheating On You Would Come Back To Haunt Me 你从来不了解我你对我的不忠真的伤害了我But We Was Kids Then Kim I Was Only 18 但我们那时还是孩子 我只有18岁That Was Years Ago 许多年过去了I Thought We Wiped The Slate Clean 我觉得我们可以把旧账一笔勾销That't It You And Your Husband Have A Fight 你跟你丈夫打架了One Of You Tries To Grab A Knife 你们中的一个挨枪子And During The Struggle He Accidentally Gets His Adam't Need To See What I' You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哄骗你You Loved Him Didn't Fucking Lie To Me 胡说 别他妈的骗我What The Fuck't You Like Me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You Think I't Run From Me Kim 你逃不掉的kimIt'cha Ahh Ha Go Ahead Yell 随便你叫Here I's Fucked Up 太糟了I Love You 我爱你Oh God My Brain Is Racing 天呐我的脑子紊乱了I Love You 我爱你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做什么Change The Station I Hate This Song
换台 我讨厌这首歌Does This Look Like A Big Joke 这看起来是不是像个笑话No 不There's Party 还记不记得在Brian的聚会么And You Were Like So Drunk That You Threw Up All Over Archie 你醉的吐了Archie一身That Was Funny Wasn' Dead With A Slit Throat In Your Living Room Ha Ha 一个4岁儿童在你的起居室里被割破喉咙What You Think I're Never Going To Get Away At This 你喝醉了 你从没做出过这种事You Think I Give A Fuck 你认为我要“那个”Come On We'm About To Do 她不用看我将要做什么Quit Crying Bitch Why Do You Always Make Me Shout At You 别再嚎叫了婊子 你怎么总是让我对你大叫How Could You 你怎么能Just Leave Me And Love Him Out The Blue 就这样离开我去爱他Oh What're So Precious 宝贝你是如此的珍贵Daddy're Going For A Ride Bitch 来呀婊子那咱们就“那个”No 不Sit Up Front 做好Well I Can' On His Son Just Woke Up And He Just Walks In 他的儿子醒了 然后走了进来She Panics And He Gets His Throat Cut 她害怕了然后他叫了起来Oh My God 天呐So Now They Both Dead And You Slash Your Own Throat 所以他们全都死了 而你也割向自己的喉咙So Now It'll Be Right Back 我很快回来Well I Will You're Mind 但不要因为要让他代替我 疯了吗This Couch This Tv This Whole House Is Mine 这床; Up 天啊我要崩溃了Get A Grip Marshall Hey Remember The Time We Went To Brian't I'll Beat The Shit Out Of You在动的话我就狠狠揍你Eminem Eminem As Kim Okay 好的Don'm Kiddin't Make Me Wake This Baby 别让我吵醒孩子She Don&#39,这电视,想想你将遭遇到什么You Were Supposed To Love Me 你假装很爱我Kim Choking Kim 窒息Now Bleed Bitch Bleed 现在流血吧Bleed Bitch Bleed Bleed 流血吧! 我恨你;s Just Us Nobody Else 这里除了我们没有别人You's Comin To You 现在你他妈的给我闭嘴;t It 那很可笑对吧Yes 是的See It All Makes Sense Doesn'm Ugly Don't Touch Me
I Hate You I Hate You 别再骗我了;s A Matter Kim 哦 kim 怎么了Am I Too Loud For You 我是不是对你太大声了Too Bad Bitch Your Gonna Finally Hear Me Out This Time 太糟了 婊子 现在听我说完At First I&#39!我恨你I Swear To God I Hate You 对天发誓我恨你Oh My God I Love You 上帝啊 我爱你
How The Fuck Could You Do This To Me 你他妈的怎么能这样对我呢Sorry 抱歉How The Fuck Could You Do This To Me 你他妈的怎么能这样对我呢Repeat 1 2x Come On Get Out 过来 出来I Can's A Four Year Old Boy Lyin't Just Leave Haley Alone What If She Wakes Up 我不能把helie一个人留下 她醒了怎么办We't It 那很可笑对吧Yes 是的That Was Funny Wasn're Drunk You's Fine 你想把我丢掉 很好But Not For Him To Take My Place Are You Out You't You Get It Bitch No One Can Hear You 懂了吗 没人能听到你Now Shut The Fuck Up And Get What'll Scream With You 来啊我和你一起叫Ah Somebody Help 没人来救你Don't So Hot Now Is He 他现在不那么火辣了对吧Little Punk 小朋克Why Are You Doing This 你为什么这样做Shut The Fuck Up 他妈的闭嘴You'm Crackin's Problem On The Side Of Me Fuck You Asshole Yeah Bite Me 咬我Kim Kim Why Don's This Guy's Double Homicide And Suicide With No Note 所以这有两个死人 还有个没留遗嘱的自杀者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When You Started To Act Weird 我应该知道当你表现的神秘时We Could't You 你是不是我太丑了It'm Ugly 不 你就是觉得我丑Baby 宝贝Get The Fuck Away From Me Don's Apple Sliced 一阵打斗之后 他不小心割了自己的喉咙No 不And While This Is Goin&#39Aww Look At Daddy&#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妻子kim并没有太多的在意,里面怒斥kim的背叛,会被XX掉的中文歌词百度百科搜kim就有.这首公布后,百度知道这不让放这种歌词.,这首歌是阿姆写给自己当时刚复婚的妻子kim的,并模拟了将其杀害的场面,以至于阿姆著名的歌迷stan的模仿.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eminem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 阿姆 唱得seduction歌词的中文翻译
求 阿姆 唱得seduction歌词的中文翻译
翻译歌词,谢谢
咱复制的= =
Eminem - Seduction
like a verbal seduction when这是一种语言的诱惑sedution when i tell them:girls on the floor当我对舞池里的女孩说时
I dunno man, just feels like, well alot different我不知道,只觉得,很不一样Kinda feels like, I'm on a whole different page right now这样的的一种感觉,我现在处在一种完全不同的层面Feels strange but um, I guess it's kinda like... it's kinda like感觉很怪,我觉得好像。。。就好像。。。
I feel like I'm morphin into something so indcredible that I'm dwarfin'我觉得我正变为一个在把所有对手有藐视的不可思议的人all competetors, better get your girlfriend in check最好检查一下你的女友It's psychological warfare, endorphins I effect这是一场心理战,我带来的感觉如同内啡肽Your self esteem shatters as dialect你的自尊被击溃如同我的言语comes blasting out your deck使你完全崩溃she loves me她爱我Such passion you'd expect this sort reaction from her yet这是一种你一直渴望从她那里得到的激情You strong-arm, you're fucking corny, you try to turn your charm on你猛的很,你这些无聊的老一套,就是想显摆自己的魅力Cause you just think you're Bishop ,the Don Juan以为自己是主教,是唐璜But if you think you're fucking with me, homie you're on one但如果你要和我对着干,你还不行I'm cockin' my head back like 'Ed Lover, come on son我会像Ed Lover一样翘着头说“别这样,小子”She's on my johnson, she brings my name up constant她和我上过床,她不停的叫着我名字Your boys are like "she's fucking with dude, she wants son"你梦都在想“她到处乱搞,就是想要男人”Homeboy, you better get a clue小子,你最好搞清楚She's on my dick cause I spit better than you她和我做是因为我唱的比你好What you expect her to do? How you expect her to act in the sack你能希望她做什么?她要是得不到激情你能指望她怎么样?When she's closing her eyes, fantasizing of digging her nails in my back to this track当她闭上眼,伴随着这首歌幻想着将指甲轻嵌在我的背上
Seduction, seduce诱惑,勾引Ain't nobody who's as good at what I do没有人比我做的更好Cause one minute she loves you, the next she don't她现在爱着你,但下一分钟可不一定She's been stolen from you她已从你身边被偷走
Seduction, seduce诱惑,勾引Ain't nobody who's as good at what I do没有人比我做的更好Cause one minute she loves you, the next she don't她现在爱着你,但下一分钟可不一定She's been stolen from you她已从你身边被偷走
She's sitting there getting liquored up at the bar她坐在吧台旁渐渐喝醉She says it's quicker to count the things that ain't wrong with you她说细数那些不是你的错Than to count the things that are比那些是你的错要快的多There's a seven disc, CD changer in her car她的车里有CD机和7张CDAnd I'm in every single slot, and you're not, awww每一张都是我的专辑,却没有你的,呃~I'm the logo on that Dallas Cowboy helmet, a starDallas Cowboy头盔上的一颗星的徽标就是我And I'm not about to sick back and just keep rhyming one syllable, nah我绝不会消沉下去也不会只用一个韵脚,绝不会Switch it up and watch them haters not give it up, cause they're just not good enough打开CD播放器看着那些不服输的家伙,只因为他们没本事But I'm not giving up til I get my respect, and I won't stop til I get enough但我在得到尊敬前是不会放弃的,在我没足够前我也不会收手的Cause I'm not living up to my own expectations, aww因为我还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That hater alarm is sounding off, and Obama took the bomb from my name, aww对手拉响警报,连奥巴马都被我所震惊So quit crying that I took your dame, homie she's my dame, aww所以我抢了你的女人你就不要哭了,她现在是我的了,兄弟You sadly mistaken if you thinkin' that I'm not on my game boy你错以为我已经收手了,真是悲哀And things just ain't been the same since the day that I came for it自从我出道来一切都不一样了You wear your heart on your sleeve, I sport that white tank boy你把你的心放在袖口,而我却穿着白色背心But you got a hard on for me, what you hollerin' my name for?你所有的狠都是针对我,而你喊我的名字又有何用?It's your bitch on my dick, ain't my dang fault, man I can't call it你的女人和我做了,又不是我的错,我也没办法
It's like we're playing lyrical tug of war with your ear就像你听我们语言的交锋You hear it, girl come here, put your ear up to the speaker你听到了么,那女孩来这了,把你耳朵贴在扬声器好好听着Dear, while I freak this world premier当我释放我所有激情的时候Seducing her, loosen up with a little freestyle诱惑她,用即兴说唱放松她Wait, am I losing ya? Am I making you look bad?等等,你要走了吗?是我让你不爽了?Well I got news for ya homie, you're losing her我这有些给你的话,你正在失去她Oh wait ,you don't like when I spit it fast哦 等下,你好像不喜欢我唱的这么快Am I tryna show out?let me slow it down是我想显摆么?让我来放慢速度It's still gonna be a blowout但这样仍会爆发You're gonna wanna throw out your whole album你将会扔到你所有唱片Rummage through the shit and try to salvage something最好还是在这些唱片找找To see if you can save any of it ,punk, but none of it's fucking with me看看是否有什么能让你留下,但却没什么能让我觉得可以Prick you really feeling that bullshit?傻子,你真的认为你的专辑很有感觉?You think you killing them syllables? quit playing你认为你的flow很强么?快滚吧These beats ain't nothing to fool with你的曲子只能被拿来愚弄They call me fire Marshall, I shut the shit down大家叫我 燃烧的Marshall,我打败一切Your entire arsenal is not enough to fuck with one round面对我你竭尽全力也撑不住一回合I am also the opposite of what you are like我和你截然相反You're a microcosm of what the fuck I am on the mic你只是我拿着麦在台上时的缩影I am awesome, and you are just awe-struck我是强者,而你只是个懦夫She's love-stricken, she's got her jaw stuck她是个情痴,她下颌出了些问题From sucking my dick, aww fuck是因为给我口交,呃~靠
Seduction, seduce诱惑,勾引Ain't nobody who's as good at what I do没有人比我做的更好Cause one minute she loves you, the next she don't她现在爱着你,但下一分钟可不一定She's been stolen from you她已从你身边被偷走&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Eminem -Beautiful歌词和翻译_百度知道
求Eminem -Beautiful歌词和翻译
满意加分。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音乐介绍)
im just so f**king depressed即时通讯,所以f **国王抑郁
i just cant seem to get out this slump我只是不能似乎摆脱这种低迷
if i could just get over this hump如果我可以渡过这个驼峰
but i need something to pull me out this dump但我需要的东西,以拉我这个转储
i took my bruises took my lumps我带着擦伤了我的肿块
fell down and i got right back up倒下了,我回来了
but i need that spark to get psyched back up但我需要得到psyched火花备份
and in order for me to pick the mic back up并为了对我来说,选择备份的麦克风
i dont know how or why or when我不知道如何或为什么或当
i ended up this position im in最终我在这个位置即时通讯
im started t...
eminem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eminem criminal 总英文歌词对照_百度知道
求eminem criminal 总英文歌词对照
要中英文对照的啊..英文的随便百度都能查到
提问者采纳
我相信它Or If I Say That I Wanna Kill Somebody That或者,废话
只能认为那是小时候的我Mr Dont Give A Fuck Still Wont Leave你不能他妈的还不会离开Chorus Eminem Repeat 2x合唱阿姆重复2次Im A Criminal我是个罪犯Cuz Every Time I Write A Rhyme These People Think Its A Crime因为我每次写些韵律 这些人认为是犯罪To Tell Em Whats On My Mind I Guess Im A Criminal告诉他们是什么在我的心里
我想我是一个罪犯But I Dont Gotta Say A Word I Just Flip Em The Bird但我不想说一句话 我只是想干翻他们这鸟人And Keep Goin I Dont Take Shit From No One继续吧,我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去做Or That I Believe In It或者,请给我一个全新的车And A Prostitute While My Wifes Sick In The Hospital还给我一个妓女 在我的妻子生病住院的时候Preacher Preacher Fifth Grade Teacher牧师牧师 五年级的老师You Cant Reach Me My Mom Cant Neither你不能找到我 我妈也不能You Cant Teach Me A Goddamn Thing Cause你不能教我一个该死的事的原因I Watch Tv And Comcast Cable我看电视和康卡斯特有线And You Aint Able To Stop These Thoughts你是不是能够阻止这些思想You Cant Stop Me From Toppin These Charts你不能阻止我托平这些图表And You Cant Stop Me From Droppin Each March你不能阻止我和每个月的速度With A Brand New Cd For These Fuckin Retards一个新的CD阻碍这些他妈的品牌Duhhh And To Think Its Just Little ,我得到了很多很高My Dick Shrunk Smaller But My Balls Got Larger我的迪克收缩较小但我的球变得更大I Drink Malt Liquor To Fuck You Up Quicker我喝麦芽白酒干翻你更快Than Youd Wanna Fuck Me Up For Sayin The Word比你想他妈的给我说的话更快My Morals Went Thhbbpp When The President Got Oral我的道德想用拇指去艹总统的口腔Sex In His Oval Office On Top Of His Desk性爱就在他的椭圆形办公室在书桌上Off Of His Own Employee胯下是自己的员工Now Dont Ignore Me You Wont Avoid Me现在,宝贝,是我Im A Criminal An Animal Caged Who Turned Crazed我是一个动物被关在笼子里的人变成了疯狂的犯罪But How The Fuck You Sposed To Grow Up When You Werent Raised但你他妈的怎么打算长大后干什么了So As I Got Older And I Got A Lot Taller所以当我老了,我从没有把从谁哪里带走狗屎垃圾Im A Criminal我是个罪犯Cuz Every Time I Write A Rhyme These People Think Its A Crime因为我每次写韵绿这些人认为是犯罪To Tell Em Whats On My Mind I Guess Im A Criminal告诉他们是什么在我的心里
我想我是一个罪犯But I Dont Gotta Say A Word I Just Flip Em The Bird但我不想说一句话
我只是想干翻他们这鸟人And Keep Goin I Dont Take Shit From No One和继续A Lot Of People Ask Me Stupid Fuckin Questions很多人问我他妈的愚蠢问题A Lot Of People Think That What I Say On Records很多人认为我说的都是记录Or What I Talk About On A Record That I Actually Do In Real Life或者我谈论的记录,我相信它Well Shit If You Believe That欧 妈的 如果你相信Then Ill Kill You那我就杀了你You Know Why你知道为什么Cuz Im A因为我是一个Criminal犯罪Criminal犯罪You God Damn Right你有该死的权利Im A Criminal我是个罪犯Yeah Im A Criminal我是一个罪犯Eminem阿姆My Words Are Like A Dagger With A Jagged Edge我的话就像有锯齿状边缘的匕首Thatll Stab You In The Head那会刺伤你的头Whether Youre A Fag Or Lez无论你是男同或女同Or The Homosex Hermaph Or A Trans A Vest或雌雄同体或是变态异装癖Pants Or Dress Hate Fags The Answers Yes裤子或裙子恨同性恋 答案是肯定的Homophobic Nah Youre Just Heterophobic你只是有异性恐惧症的同性恋啊Starin At My Jeans Watchin My Genitals Bulgin Ooh凝视我的牛仔裤看我的生殖器勃起涨大哦Thats My Motherfuckin Balls Youd Better Let Go Of Em那是我他妈的球,我从没有把从谁哪里带走狗屎垃圾Eminem阿姆My Mother Did Drugs Tar Liquor Cigarettes And Speed我母亲做的药物白酒类香烟焦油和速度The Baby Came Out Disfigured Ligaments Indeed宝宝长出来真难看的韧带It Was A Seed Who Would Grow Up Just As Crazy As She她的长大 这是一种疯狂Dont Dare Make Fun Of That Baby Cause That Baby Was Me你敢取笑,你最好放开他们They Belong In My Scrotum Youll Never Get Hold Of Em他们属于我的阴囊
你永远不能握住他们Hey Its Me Versace嘿我的范思哲
ps服装品牌Whoops Somebody Shot Me哎呀我艹 有人向我开枪啊And I Was Just Checkin The Mail我刚刚签入的邮件Get It Checkin The male得到登记签到的这男人How Many Records You Expectin To Sell有多少记录你期待出售After Your Second Lp Sends You Directly To Jail在你的第二个有限合伙人送你直接入狱后Cmon Relax Guy I Like Gay Men来吧 放松吧男同
我喜欢的男同Right Ken Give Me An Amen Aaa Men对啊 肯请给我一个3A级的男人 阿门Please Lord This Boy Needs Jesus请求你主耶稣 这个男孩需要你Heal This Child Help Us Destroy These Demons治愈这个孩子,帮我们摧毁这些恶魔Oh And Please Send Me A Brand New Car哦,宝贝,如果我说我想杀某人Im Actually Gonna Do It我真的会做的Or That I Believe In It或者
提问者评价
十分感谢!!!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A Lot Of People Ask Me Stupid Fuckin Questions
A Lot Of People Think That What I Say On Records
Or What I Talk About On A Record That I Actually Do In Real Life
Or That I Believe In It
Or If I Say That I Wanna Kill Somebody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