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来看下这个英语分数表达法表达对吗

求英文邮件高手给看下我写的邮件水平如何?能说可以应付日常英文邮件的书写吗?_百度知道
求英文邮件高手给看下我写的邮件水平如何?能说可以应付日常英文邮件的书写吗?
please let me know,我们对费用报销的支付方式进行了调整,现在货物已经到仓库几天了还没见客户付款,please let me know .&#47. Now,XX根据日前上海办公室签定的房屋租赁合同.According to housing lease contract signed in Shanghai !如有任何疑问. Amount is USD 1200. But we haven&#39。请各位同事予以配合执行,付汇到境外。核准后的报销款项将从公司帐户由网上银行直接汇出,XX Department 老板谈单子的时候客户说余款是货物送到指定仓库就安排的,the goods have been sent to the right here for a few days !Dear Mr,不再以现金方式支付.&#47.
We reached a agreement that you would pay the balance after the goods sent to be the warehouse .&#47. I wonder that whether or not there has any special reasons caused the delay .Best regards,发英文邮件过去问问什么时候帮我们安排余款Dear Mr.Best regards。谢谢;t receMs,we exchange the method of expense reimbursement .Please all pay attention to the nallAccording to the recent financial management system ,欢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咨询. The procedure a seal of bankMs, financial department will pay for the rental bond tMs!Dear Mr,reimbursement payment approved will directly remit from company account by E-banking and will no longer pay by cash,金额是USD XXX,请批准. Thank you for cooperation!Any question.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pproval,财务部将在今天支付房租押金根据最近刚公布的财务管理制度.&#47!Best regards.We expect your earlier reply。办理程序需要在银行付汇申请书上盖章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邮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是关于 英语句子的翻译问题~~~~ 请英语高手 来看看下 帮我解决问题~~~ 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是关于 英语句子的翻译问题~~~~ 请英语高手 来看看下 帮我解决问题~~~ 非常感谢!!
.这里的 tracks you might sayThey leave long trails behind them,, tracks you might say as they move from one point to another,,, 特别是 as 的用法, 这到底是 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hey leave long trails behind them。tracks 是 trails 的同位语,随着”. 是 tracks 的定从.;tracks as they move from one point to another.他们在身后留下了长长的踪迹,as 在这里的意思是“当&#47, tracks you might say as they move from one point to another,也许你会说是他们从一个点移向另一点时留下的.。原句基本上就这意思--& you might say (that) they leave long trails&#47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他们托付长的小道They leave long trails
them.翻译, tracks you might say as they move from one point to another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高手用英文帮忙翻译一下啊?&br/&&br/&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当时你没有来打扰我,我们会不会就没有之后的种种事件。 眼睛不自觉的开始默默的看你,耳朵不自觉的只听到你的声音,开始淡淡的喜欢,只是淡淡的喜欢。
求高手用英文帮忙翻译一下啊?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当时你没有来打扰我,我们会不会就没有之后的种种事件。 眼睛不自觉的开始默默的看你,耳朵不自觉的只听到你的声音,开始淡淡的喜欢,只是淡淡的喜欢。
&Sometimes I wonder, if you didn't come to bother me, will we be there will be no after events. Eyes unconsciously began to silently watching you, ears don't consciously hear your voice, like start light, just light like.
还有一句话,帮帮忙吧,谢谢了。
明知道我这样,我们也只能这样,但就是不自觉。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但是又不能,我很矛盾。 我欠你一个拥抱,你欠我一顿饭,已经很久了,我们都没有做到。 是不是很傻,是不是傻到离谱。 可是就是淡淡的喜欢而已。
Know me in this way, we can only in this way, but is not conscious. I really don't want to talk to you, but you can't, I'm contradictions. I owe you a hug, you owe me a meal, for a long time, we didn't do it. Whether very silly, isn't it silly to outrageous. But just light like just.
太快了。谢谢啊
的感言:不知道说什么,送你一朵小红花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驯龙高手2英语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