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下册第二单元 二 帮帮忙

当前位置:
>>>短文写作。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
短文写作。
&&&&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0词以上征文,向报社投稿,谈谈你在家帮忙做家务的情况及感受。&&&& 内容要求:1. 在家帮忙做家务的情况;&&2. 帮忙做家务的原因与体会;&&3. 号召大家学会做家务、身体力行。&&&& 注&&&&意:短文中不允许出现与考生本人相关的真实姓名和校名等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福建省期中题
&&&& As a student, I often spend my spare time helping my parents with some housework. For example, I do some cleaning every day and go shopping three times a week. Sometimes I cook some delicious dishes for my parents, making them very happy. &&&& Doing the housework helps me more independent, which is good for my life. I also learn to share happiness and sorrows with my parents and gain lots of living experience.&&&& I hope more and more students will join in the activity. (The answer is not the only)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短文写作。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短文写作。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76747271700284241836979974288846几道八年级下的英语题目 帮帮忙啊!填空1、Take a n----- of what the teather says.It isn't easy --------(learn)English well.2、Feel like 是doing sth 还是to do sth 还是do sth3、The boy is very short. He can't reach te apple on the tree.(合并为简单句)Th_百度作业帮
几道八年级下的英语题目 帮帮忙啊!填空1、Take a n----- of what the teather says.It isn't easy --------(learn)English well.2、Feel like 是doing sth 还是to do sth 还是do sth3、The boy is very short. He can't reach te apple on the tree.(合并为简单句)Th
填空1、Take a n----- of what the teather says.It isn't easy --------(learn)English well.2、Feel like 是doing sth 还是to do sth 还是do sth3、The boy is very short. He can't reach te apple on the tree.(合并为简单句)The boy is ------
short ------- reach the apple on the tree.4、There's
too much rain in summer.(改为同义句)
It ----- that he ------
------that match.作文假如你是贫困生得到Mr Smith 的帮助,写一封感谢信 内容如下1、收到书和钱能重返校园,非常感谢2、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3、你盼望见到Mr Smith ,但因没有机会去北京,希望Mr Smith给你寄张照片
to learn2 feel like doing3 too to4 It rains too much in summer. it seemed that he had missed that match.作文:Dear Mr. Smith,Good to write to you.I've received those books and money you sent me, they help me get back school, thank you so much!I've made great progress in my study with the help of my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I'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but I haven't got an opportunity to visit Beijing, so I'm hoping that you would send me a picture of you.Thank you.Yours,Mark.谁有闲置的《新编初中英语听力训练》七年级第一学期第二盒磁带?
谁有闲置的《新编初中英语听力训练》七年级第一学期第二盒磁带?
领书时就发现第二盒磁带压坏了,当时没在意,因为预备班时老师没让做这套听力练习。没想到,这学期老师要求预习完新课后就要把听力给做了。谁有《新编初中英语听力训练》七年级第一学期第二盒磁带啊,转给我吧。.
金币43361 枚&违规0 次&活跃度9 0%&
回复 2楼amyhappy 的帖子
金币43361 枚&违规0 次&活跃度9 0%&
不好意思,今天才回你。家里只有7年级第2学期的磁带。.
回复 4楼amyhappy 的帖子
谢谢,没关系。准备让小儿问同学借磁带先把后面的听力都做了。.
金币43361 枚&违规0 次&活跃度9 0%&2道初二英语的题,希望高手们帮帮忙,最好说明为什么,我是新手,只能给5分啦,帮帮忙!谢谢咯。_百度知道
2道初二英语的题,希望高手们帮帮忙,最好说明为什么,我是新手,只能给5分啦,帮帮忙!谢谢咯。
better _____the boat and it will __you right to the island.The shops __ Park Street were brightly lit for Christmas. A;takeB get.take,along B,among C.A,between D,next 21
提问者采纳
I will take this pair of shoes,A along 表示沿着。 带你来这里。带你去那边 或者 bring you here。后面的take sb. to a place 表示带着你去某地。“为了迎接圣诞节,沿着公园路的那些商店都亮起了明灯”2。如take you there。否则用bring,A take the boat,这里take表示选择,而且这个地方是离说话的人较远。如. 我选这双鞋了1
提问者评价
- 好厉害。太感谢了.谢谢啦。追加5分叭,写的很认真。~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A 这是主语从句,ATake 前一个的意思是乘坐,后一个是语法take
1.应该选B吧,因为它是三者以上。c是两者,与and搭配,next to搭配。2.选A吧。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两道初中英语的题目_百度知道
帮忙~!两道初中英语的题目
A.what to do it4.in histwenty2,he went to the US.A.Who can tell____it would be like in _______five years.seem请各位给出答案和理由.A.A.what should we do
C.why did the Iraqi War happen5.was
C.how we should do
B.A;another
B,so we need your help.what.how we could download the informationC;more
C.on his twenties
D.whether they have made a mistake or notB.took place
D.what.how to do it
D.Our hometown has changed a lot.No one tells us______.I wondered_________.that he graduated from Shenzhen UniversityD.There________to be a doctor on the train.happened
B.in his twenties C.When Joe was____.another3.in the twenties
拜托大家了! 1L,那第2题为什么是“how it would be like”呢?为什么不用what在线等,我很急
提问者采纳
C,所以我们需要你的帮助..what should we do
C,不需要加it)4,从句中不能用现在完成时.A,another
B.in histwentyB乔二十几岁的时候去了美国.等,so we need your help.A.was
C.on his twenties
B;s twenties.how. 碰巧做某事.A。D 语序不对.I wondered_________, thirties,谁能说再过五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C 没有表达出想知道的内容.whether they have made a mistake or notB, 所以排除AC .,往往用在数字之后,在某人二十几岁,why等引导的从句来表达想知道的内容.A.how we should do
B.why did the Iraqi War happenB我想知道我们怎么才能下载信息,后面需要跟名词做宾语)B 正确的用法是。wonder是过去时,而用过去时中的某一时态,习惯用法,三十几岁;other
D.There________to be a doctor on the train.When Joe was____。的时候2.in the twenties
D.how to do it
D:what we should do (宾语从句中需要陈述语气)D 正确用法是.Who can tell____it would be like in _______five years.A。5.how。happen to do sth,可以做do的宾语.what。A 正确的用法是。wonder后多接if.took place
D.what to do itC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做.in his twenties C?空格处需要一个词既能引导从句做动词tell的宾语.No one tells us______,又能在从句中做介词like的宾语.that he graduated from Shenzhen UniversityD,有这种功能的只有what。in one&#39,又 in another five years 再过五年more表示“再.how we could download the informationC.seemA碰巧火车上有一位医生,又”的时候:how we should do it (do是及物.what:two more students 又有两个学生3:what to do (what 是代词。A 时态不对,宾语从句中应用陈述语序.happened
B。,he went to the US;anotherD我们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Our hometown has changed a lot。another 再1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回答,很详细,给你10分。也感谢另外两位的回答,也很棒!谢谢各位的热情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D的话do有了一个前置的宾语what,需要宾语,应该用had made,而主句的wondered表示疑问, another five years又过五年3C。 A时态错了;s twenties在某人二十多岁的时候2,do是及物动词。A happen有“碰巧”的意思,A和B都少了宾语,B.A,后面应该跟个疑问句51C in one&#39. C的话是陈述句,所以it 就多余了4
意思是在他20来岁的时候,是个不确切数第二题选D
因为有will,有将来的意思,所以原句的意思为,谁能告诉我它 在未来5年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什么”,则引导词用“what”。未来5年,是another第三题选A因为需要帮助,则是不知道怎么去做。而不是去做什么。排除掉B,Dto do 后面不能加it 第四题选BA,错在应用had made。 因为前面是wondered,要求主谓一致,所以have应为had。C,也错在时态。他从学校毕业发生在wondered前。即,过去的过去,应用过去完成时,所以为 had graduated第五题选A意思为,那里恰巧有个医生在火车上D的时态不对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二英语下册第二单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