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下册第二单元 二 帮帮忙

当前位置:
>>>短文写作。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
短文写作。
&&&&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0词以上征文,向报社投稿,谈谈你在家帮忙做家务的情况及感受。&&&& 内容要求:1. 在家帮忙做家务的情况;&&2. 帮忙做家务的原因与体会;&&3. 号召大家学会做家务、身体力行。&&&& 注&&&&意:短文中不允许出现与考生本人相关的真实姓名和校名等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福建省期中题
&&&& As a student, I often spend my spare time helping my parents with some housework. For example, I do some cleaning every day and go shopping three times a week. Sometimes I cook some delicious dishes for my parents, making them very happy. &&&& Doing the housework helps me more independent, which is good for my life. I also learn to share happiness and sorrows with my parents and gain lots of living experience.&&&& I hope more and more students will join in the activity. (The answer is not the only)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短文写作。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短文写作。 《21 century》报开展以“Housework。请你用英语写一篇6..”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76747271700284241836979974288846几道八年级下的英语题目 帮帮忙啊!填空1、Take a n----- of what the teather says.It isn't easy --------(learn)English well.2、Feel like 是doing sth 还是to do sth 还是do sth3、The boy is very short. He can't reach te apple on the tree.(合并为简单句)Th_百度作业帮
几道八年级下的英语题目 帮帮忙啊!填空1、Take a n----- of what the teather says.It isn't easy --------(learn)English well.2、Feel like 是doing sth 还是to do sth 还是do sth3、The boy is very short. He can't reach te apple on the tree.(合并为简单句)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