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我爱你!英文翻译
judt for i love you英语不好,你再看看…
only because I love you
Just cause i love you.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中文表述最浪漫
Because I love you!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_百度知道
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
忙翻译下, little girl Girl。刚分手的男朋友发给我的, it just ain&#39? Every time I try to walk away Somethin'Cause I love you Nothin't right Try to keep your head。;t tell you why -t get caught in your little world &#39。分析下他的心理吧。。谢谢Look at us baby, just hold on tight Don&#39, up all night Tearing our love apart Aren's wrong as far as I can see We make it harder than it has to be And I can't we the same two people who lived throu makes me turn around and stay I can't tell you why When we get crazy, I get lonely too You don't have to worry。
提问者采纳
every time I try to walk away哦, little girl试图保留你的想法,加上唐·费尔德的十分有感情,亲爱的Up all night直到晚上Tearing our love apart我们的爱要失去,我为此神伤Aren’t we the same two people who lived为什么我们不能是在这个世界上相同的两个人Through rears in the dark这些年你一直情绪低落么Ooh-oh&lt,要彼此珍惜哦,十分耐听的吉他,就再也不会来过了,每次我试图走开Something makes me turn around and stay但是有些事却让我又退回来并且决定留下And I can’t tell you why我不能告诉你这是为什么When we get crazy当我陷入疯狂It just aren’t right也许我们并不对Try to keep your heard,由贝斯舒密特细腻高亮的嗓音演绎。Look at us baby看着我,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Why I can’t tell you why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Every time I try to walk away哦,小女孩Gt tell you why&I can'是一首R&B风格的歌曲,受到欢迎没人会感到惊讶,我现在很孤独You don’t have to worry, baby I can’t tell you亲爱的, just hold on tight你不用担心Don’t get caught in your riffle world不要陷在你的小小世界里不能自拔Cause I love you因为我爱你Nothing’s wrong as far as I can see只要我们相爱就没有什么不对We make it harder than it has to be虽然这很难And I can’t tell you why并且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不行No,如果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I can’t tell you why我不能告诉你这是为什么你男友很爱你哦, I get lonely too小女孩,每次试图走开Something makes me turn around and stay但是有些事却让我又退回来并且决定留下And I can’t tell you why我不能告诉你这是为什么No,若是放手了, baby I can’t tell you亲爱的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也会寂寞 你不必担心:保持清醒啊看看我们自己,宝贝,不,坚持下去 (背景,事情就是不对劲 (背景,不!小女孩) 女孩,我就是无法告诉你为什么 每一次我试着走开 总有些事使我回过头和停留 而且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目前一切无恙 我们可以努力使它更好 但我无法告诉你为什么 宝贝:不要困在你的小世界里) 只因我爱你 就我看来,这一整晚 我们的爱正被撕裂 我们是同病相怜 长年活在黑暗中 每一次我想走开 总有些事使我回头留下 但我无法告诉你为什么 当我们疯狂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hite-space,&看到的我们让它&&1|&&gt:&&0|67&span left-pos=&1|&每一次我试着走开什么使我转身& right-pos=&23|11& right-pos=& style=&0|20&17|12&&32|5&quot,只是& space=&&394|5& right-pos=&quot?&lt,&19|19&299|16&&1|&&white-span left-pos=& right-pos=&30|4&紧紧握住不要困在你的小& right-pos=&span left-pos=& space=&17|12& right-pos=& right-pos=& space=&1|& right-pos=& space=&189|4& right-pos=&quot,&1|&&1|&quot,& space=&quot:span left-pos=&整夜撕裂&& right-pos=& space=&span left-pos=&39|14&& space=&1|&我们不是相同的两个人通过在黑暗里; style=& space=&quot: nowrap,尽我所能&&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当我们疯狂;span left-pos=& right-pos=&30|13&8|14&31|3& right-pos=&不是真的尝试保持你的头;523|4&236|19&280|11&span left-pos=&span left-pos=& space=&1|&变得复杂起来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不;span left-pos=&我们分开&white-爱你什么都没错; space=&1|&467|24& space=&quot看看我们的孩子;6|16& style=&&0|29&span left-pos=&451|3& space=& space=&&gt,&1|&&span left-pos=& space=&1|&55|67&1|& right-pos=&9|8&世界因为我&span left-pos=&留下&我也寂寞了你不必担心;&1|& right-pos=&span left-pos=&195|20&1|&&123|29&347|13& space=&1|&35|4&小女孩女孩;span left-pos=&&11|24&410|8&span left-pos=& right-pos=&quot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西班牙语我爱你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