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的歌词是歌词是歌名组成的 那首歌叫什么

有一首歌,歌词里有不劳而获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歌词里有不劳而获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周宏涛 作曲是这个么:王健威演唱?:程响如果不是她钱多 你会不会来娶我你为何非走不可 不能留下来陪我你对我是真心的抵不过名利的诱惑你难道不担心我 没有你不能活男朋友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就算眼泪再多 也没人心疼我我想要的不多 你的爱就够了千万别怕养不起我男朋友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所有你想要的 唯独缺我一个有手有脚拼搏 总想不劳而获没有我要钱干什么你对我是真心的抵不过名利的诱惑你难道不担心我 没有你不能活男朋友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就算眼泪再多 也没人心疼我我想要的不多 你的爱就够了千万别怕养不起我男朋友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所有你想要的 唯独缺我一个有手有脚拼搏 总想不劳而获没有我要钱干什么男朋友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就算眼泪再多 也没人心疼我我想要的不多 你的爱就够了千万别怕养不起我男朋友结婚了 新娘却不是我所有你想要的 唯独缺我一个有手有脚拼搏 总想不劳而获没有我要钱干什么有手有脚拼搏 总想不劳而获没有我要钱干什么《爱赢才会拼》作词。《新娘不是我》作词:周宏涛演唱、《新娘不是我》都有“不劳而获”!《爱赢才会拼》:陈少琪 作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不劳而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里的歌词是可望而不可及,那首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里的歌词是可望而不可及,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留什么给你》里边有。孙楠
留什么给你 孙楠的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王若淋有一首歌,歌词有一句是这样的:now i understand...是英文歌.那首歌叫什么名_百度知道
王若淋有一首歌,歌词有一句是这样的:now i understand...是英文歌.那首歌叫什么名
Joanna&王若琳   S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Shadows on the hills   Sketch the trees and daffodils   Catch the breeze and the winter chills   In colors on the snowy linen land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starry night   Portraits hung in empty hall   Frameless heads on nameless walls   With eyes that watch the world and can&#39, they'll listen now   For they could not love you   And still your love was true   And when no hope was left inside on that starry, starry night   Flaming flowers that brightly blaze   Swirling clouds in violet haze   Reflect in Vincent&#39, Vincent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Starry, they did not know how   Pve met   The ragged man in ragged clothes   The silver thorn of bloody rose   Lie crushed and broken on the virgin snow   Now I think I know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Then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s loving hand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And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ay   Look out on a summer's eyes of china blue   Colors changing hue   Morning fields of amber grain   Weathered faces lined in pain   Are soothed beneath the artist't forget   Like the strangers that you&#39王若琳--(Vincent)歌词王若琳 - Vincent 专辑名称, starry night   You took your life as lovers often do   But I could have told you, they'll listen now   Starry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王若琳的新歌 vincen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的歌名末尾是turninon是女的唱的歌词大概是&莱森科贸啦科贸了特米优&那首歌叫什么啊!
15-02-20 &匿名提问 发布有一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拽拽拽,你拽什么拽,我又不是没人爱”,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啊?
有一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拽拽拽,你拽什么拽,我又不是没人爱”,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啊?
你不过是比别人多了点帅气
刚好又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型
每次发短信给你都不睬不理
不要这么势力以为我没人气
你拽 你拽 你拽个什么拽
没有你 我又不是没人爱
你拽 你拽 你拽个什么拽
一发威一脚把你踹下来
有些人就是只会一脸假正经
其实骨子里根本没有东西
眼睛长在头顶你不要太臭屁
逮到了机会我一定给你教训